我不是阿发 - 12/3/2009 8:42:00 AM
态度决定一切
甚至不愿意去数几年无冠
联赛冠军没希望,欧洲冠军也没能力拿
只有鸡肋的杯赛有希望,眼高手低又看不上。
该你几年无冠。
boss - 12/3/2009 1:55:00 PM
昨晚听到解说说,联赛杯是教授温格96年入主阿森纳 以来一直都没有拿到的奖杯。。因为温格坚持在联赛杯上以这样的实战锻炼小妖。。
温格来到阿森纳后的青训成果斐然。。学费当然也不能少交了。。:default2:
小克 - 12/3/2009 2:56:00 PM
那又怎样
37°2 - 12/3/2009 3:36:00 PM
阿森纳已经连续四年没有赢得任何奖杯,但温格的态度则是联赛杯根本不作数:“我们的确从2005年到现在没赢过奖杯,不过我并不认为如果赢了联赛杯,我们就可以炫耀说我们赢了个奖杯。对我来说,这是一项锻炼年轻人的比赛。打入冠军联赛的八强、半决赛和决赛,比赢得联赛杯要困难10倍。”
小克 - 12/3/2009 3:38:00 PM
绝对顶楼上这段话
联赛杯,只不过是给很多无能之辈的遮羞布,除了这个,他们还能有什么梦想
37°2 - 12/3/2009 3:40:00 PM
但,信心是靠奖杯建立起来的:default10:
弃权 - 12/3/2009 5:21:00 PM
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小鬼太早赢得冠军,未必是什么好事。 很容易搞乱球队,一会闹新合同,一会闹进一队,还要闹转会……
我认为,如果真的是天才, 摔得越多,将来能飞得越高。
37°2 - 12/3/2009 5:25:00 PM
恩,在别的队越飞越高
wang4wang - 12/3/2009 6:59:00 PM
请不要这么说我们的教练 不是他一个人的错~~
鹿丸 - 12/4/2009 2:55:00 AM
输得是难看点,本就不是在计划内
当然,计划内的,也有难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