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永不言败的温格
小克 - 12/3/2009 4:41:00 PM
如果集中资源和力量打好联赛和欧冠,我认为几场比赛后,信心会重新回来的 说实在的我一直不觉得,温格疯了 温格很清楚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并且这个过程会碰到什么样的困难和困境 因为他很清楚他要实现的是阿森纳式的梦想,是温格式的梦想,是所有年轻人的希望,不是穆里尼奥式的,卡佩罗式的 是所有俱乐部经营的楷模,是真正的经营足球,而不是泡沫 当几年后,切尔西,曼城老板泡沫破产后,给球迷和球员和英超联赛只会留下无尽的痛苦和废墟,这和中国式的炒房有什么区别 我们都知道,泡沫迟早是要破的,早的利兹联,快永世不得翻身了吧,近的朴次茅斯,老板一破产,看球员工资都快发不起了 比比他们,我只能说,我们的球迷真的被宠坏了,或者说被泡沫化了,从来不知道破产是什么样子 不知道在金融危机下,背负三点几亿英镑债务,是如何困难 看看利物浦就知道了,对冲后,只有200万磅的转会资金,还要承担老板破产的危机 一旦资金链断裂,利物浦成为第二个利兹联不是没有可能 到那个时候,我们那些真球迷在那里,会像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一样,十几年没有冠军,没有精彩的场面,没有大牌,也支持他一生一世吗??? 到那时在英冠,或者乙级,你还可能YY哲科,比利亚,德罗西,还有那不知在那里的世界级门将吗? 温格不是伟大,而是独一无二的伟大,他绝不是像卡佩罗式的梦想的一两个冠军,然后买买油画,海滩度假,享受生活 温格是一个真正有伟大梦想的人,是一个足球世界的程蝶衣,所谓不成魔,不成活 温格梦想的是以他独一无二的自主经营的方式,良性的经营一只球队,一种以传统培养方式获得成功的百年俱乐部 他的足球梦想和现在的英超经营,足球世界的经营,甚至和现实世界都是背道而驰的,在球迷看来,在所谓的正常人看来 他是那么多的孤独,那么的不正常 在这样一个疯狂的世界,一个坚持健康经营的人,竟然成了疯子,老糊涂 究竟是谁疯了??? 还好足球还有一个温格,并不都是卡佩罗,莫里尼奥 二十年后,温格的名字可能会永留足球史册,甚至可能是经济界 而到时候还有谁会记得卡佩罗,穆里尼奥 他是真正的在打造百年老店,造福后代 有一段话我很感动,“有一天温格看足球录像到很晚,忽然看到其中有一个人很熟悉,却不知道是谁,想了半天,忽然发觉是自己,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怕 生活中竟然只有足球” 另外再送一段温格描述亨利的话:你每晚10点左右打电话到亨利家,他总在家看足球录像,要知道他才只有23岁,还是1个人在伦敦这样的花花世界“ 对于温格,我有的只有学习和崇拜 他告诉我一个人要有梦想,并且为之坚持,即使面对众人指责,也要坚持走自己认为对的路,因为 希望在前方 即使失败了,但是总要有人付出血的代价,才能给那些身处在狂热泡沫中的人,一丝丝清醒 为了阿森纳的未来加油,为了年轻人加油,为了二百年老店加油,为了技术足球加油 也为自己永不言败的希望加油
37°2 - 12/3/2009 4:44:00 PM
温格是活在自己理想世界的堂吉诃德
小克 - 12/3/2009 4:55:00 PM
温格用49场不败告诉我们,他并不仅仅是堂吉诃德 他的梦想是很难很难很难在这个如此现实,拜金的足球世界实现的 但是总有人有伟大的梦想,并且为此付出一切,而不只是嘴上YY 要知道以目前这只球队的实力,绝不是靠嘴就能打埃弗顿6个球的,也不是能提前一轮欧冠出现的 看看国米,看看穆里尼奥,看看国米的阵容,和工资 和欧冠的狼狈相, 就觉得钱还并不是万能的
boss - 12/3/2009 5:33:00 PM
有梦想有理想固然是好。。我个人是一直相信温格的,不然也不会看到德尼尔森 迪亚比之流不断在糟蹋他的心血他还在坚持,就这点就够令人佩服。:default17: 但现实是,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记得上赛季欧冠输曼联的情形吗?还有这赛季输曼联 输切尔西。。要怎样去面对问题,怎样解决才最重要吧。 我很高兴的是输给切尔西后 温格诺言冬季买人 很好。
小克 - 12/3/2009 5:44:00 PM
你说的没错,如果良性经营=没脑子 那就可笑了,我也在期待买什么人 但是类似哲科等我觉得可能性小,不在明处的球员可能性较大 就像我玩FM,也知道腰有问题,先4700万把德罗西买了,我也就曼城的智商
绯花 - 12/3/2009 10:42:00 PM
温格的敬业精神值得每一名阿森纳球迷尊敬,至于业务上的功过是非,那就智者见智了 楼主也不用贬低卡佩罗,他和温格只是风格不同而已,金牌教练的最佳诠释者
saynock - 12/3/2009 10:56:00 PM
不是这样的。现在的问题主要就是因为建了新球场带来的债务,才使俱乐部改变了以往的青训计划。 不败赛季前的阿森纳的青训是政策是正常的,和买球员达到平衡。现在的青训政策很不正常,可以说就和阿贾克斯类似了。 太专注与培养年轻人了,反而产生恶性循环。这是在英超,不是荷甲。只能怪债务的压力和温格年龄增长后执教水平的下降。 希望以后债务还清后,俱乐部能走向正常的发展方向。
wwww191942 - 12/3/2009 11:03:00 PM
楼主说得好,振奋人心,加分鼓励
鹿丸 - 12/4/2009 3:10:00 AM
LZ很用心
tomcat - 12/4/2009 7:59:00 AM
屡败屡战
george.arsenal - 12/4/2009 8:26:00 AM
顶LZ
cyrano - 12/4/2009 8:37:00 AM
楼主写得好,思路独到。
大好头颅 - 12/4/2009 9:05:00 AM
阿森纳的打法真的为了足球还是为了商业?
cesc1989 - 12/4/2009 9:24:00 AM
支持个
iceupzhang - 12/4/2009 2:21:00 PM
怎么让我想起了国安……
ajew - 12/4/2009 10:00:00 PM
lz很有心 希望坛子里的各位都能心平气和的看完 多少有些感触
小克 - 12/21/2009 4:20:00 PM
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强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傀儡师左近 - 12/21/2009 4:37:00 PM
输了就骂,赢了就捧,马后炮多,真正理性的球迷很少。个人认为,如果WENGER手中有转会资金的话,不用很不正常,否则ARSENAL永远只是准豪门而已。
bcw - 12/21/2009 5:00:00 PM
很赞同楼主的观点. 此外,除了债务问题,教授并不是不想买人,而是外面的人被那一群俄罗斯和阿拉伯人抬的太高了.在这种环境下买成名的相当于白痴(对眼光长远之人和学经济学的人来说,也可以用中国6000点股市比拟). 教授已经预见足球界金融危机的到来,我相信即使没有大的地震,也有小的海啸. 球员交易市场是市场就要遵循市场规律.好球员在增加,身价在暴涨,而需方就几个土财主,转会市场很快就会冷却.身价很快就会下跌.
xlfour1 - 12/21/2009 6:49:00 PM
有时候真的很气愤球员们不争气的表现
captainqing - 12/21/2009 6:59:00 PM
我认为 真正的枪手球迷就应该永远支持教授 因为他绝对比我们更爱阿森纳
Chris72002 - 12/21/2009 7:58:00 PM
有教授的一天我相信我廠還是傳統的強隊
michaely - 12/21/2009 9:52:00 PM
有理想,又能够坚持的人,是值得敬佩的!这样的人,现实生活中不是太多,而是太少太少。因为这个世界上的诱惑太多了,又有谁能够坚持自己的梦想那,不管这种坚持是被迫,还是主动的。毕竟他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他有这个能力,和威望!

附件: 2009_11_29_46141_10346141.jpg
小克 - 12/28/2009 9:41:00 AM
一直顶到我们夺冠
htfy911 - 12/28/2009 10:14:00 AM
楼主言之有理,从经验角度是这样。但是卡佩罗与教授比较角色不同,卡佩罗就是金牌教练,要什么人买什么人,技战术和临场指挥;而教授除了这些还在经营。
1
查看完整版本: 永不言败的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