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 英超视点:温格应该尊敬对手 哪怕他是马克.休斯!
37°2 - 12/3/2009 4:55:00 PM
CC: Arsene Wenger, Manchester City - Arsenal (Getty Images) 温格这次确实做错了,阿森纳球迷也必须承认这一点。就像先前比赛里阿德巴约不应脚踢范佩西,不应该在阿森纳球迷面前放肆庆祝一样...... 0-1客场输给桑德兰,温格可以将“对手其实只有一脚射门打中目标”作为理由搪塞媒体;而主场0-3被切尔西摧毁,法国人做出的解释是“爱德华多没有从切赫怀着偷走皮球,阿尔沙文的进球有效”;而今晨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再次净吞三弹0-3负于曼城之后,温格索性头也不回地在终场哨音吹响后头也不回地径直步入更衣室,将等待接受自己握手祝贺的马克.休斯晾在场边...... 这场失败温格已经没有任何借口了,而他在赛后反复念叨“欧冠的半决赛和决赛的难度要比联赛杯这样的比赛困难10倍”的这句话就连阿森纳自家球迷听上去都觉得脸红。首先从来没有任何规定说在联赛杯的比赛中你必须派遣自己的替补或者预备队来应付比赛,当全副武装的对手获得胜利之后,你再话中有话地说“这是一项垃圾赛事”实在有失风度;而且,阿森纳历史上也从未染指过冠军杯。 对于温格和阿森纳的这种傲慢的做派,刚刚在场边庆祝完胜利的曼城主教练马克.休斯离开球场随即变了一副面孔通过电视镜头直言不讳地对于教授进行了声讨。 “在比赛中,他曾质问我为什么站在了他的技术区里。他或许因此有些生气,但我觉得他的气主要来自于这场输球。”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的休斯说道,“我过去曾率队在酋长球场被他们2-6结实地揍了一顿,但在赛后我依然向他伸出了手。这是足球比赛约定俗成的礼节,但这次温格却并没有做......” “对此我深感失望,因为我从来都非常尊敬他,而他起码也应该做出一点点回应了,只需握手表示祝贺就可以了。” 休斯的抱怨也算有理有据,但如果说两人的关系如何融洽、身为后辈的休斯如何尊重温格之类的话那纯粹是胡扯。在自己执教阿森纳的13个年头里,温格最讨厌的一位同行就是“火花”马克.休斯,对于威尔士人的厌恶要远甚于弗格森甚至骂过自己“偷窥狂”的穆里尼奥。 休斯早期执教的布莱克本就是一支与阿森纳球风截然相反的“棒子军”,见鬼的是他们简单粗暴的踢法往往都能从最大程度上限制阿森纳华丽的性感足球,以至于许多英超的中下游球队见状之后都纷纷模仿布莱克本,在与阿森纳进行比赛的时候通过各种犯规来遏制枪手流畅的传递......对于这种恶性循环,温格自然恨得咬牙切齿,2005年的足总杯半决赛后两人就针对布莱克本球员托德肘击范佩西的事件进行了一次针锋相对的口水战。而随后每逢两队比赛的前后,双方主教练也都会话中有话地敲打一下对方。 当时阿森纳阵中的小将法布雷加斯也曾帮助自己的主教练出头,西班牙人说出的话还挺损:“看他带的球队踢出这个德性,我真不知道当初他还能混到巴塞罗那踢球呢!?” 马克.休斯也不是善茬,除了每次都能在口水战中做到不分胜负之外,在球场上他执教的球队也非常给自己长脸,尤其在入主曼城之后。上赛季差不多也是几乎同一时间段(11月22日),他执教的曼城就曾在相同的一块场地将相同的0-3送给了阿森纳,使得枪手遭遇到了两连败(前一周曾0-2落败于阿斯顿维拉),输球场次提早达到了“最大值”——5场,早早宣告退出了联赛争冠行列。 而在本赛季9月12日的联赛中,阿森纳非但未能完成复仇的心愿,反而又以2-4的比分折损一阵并遭受到了来自枪手旧将阿德巴约的羞辱。当看到马克.休斯在赛后还在为阿德巴约的“暴走行为”竭力辩护的时候,温格忍不住再次开炮:“问100个人,有99个人会批评阿德巴约的做法,唯一的例外就是马克.休斯。” 温格:你这家伙过界了! 而今天,阿森纳遭遇到了造访曼彻斯特市政球场的“三连败”——最近三场国内赛事的三连败,最近四场比赛的第三场败绩,同时也丢掉了第一项本赛季能够企及的一个冠军锦标。 0-3是一场完败,这支由西尔维斯特和埃布埃领军的球队与场上对手完全相差了一个档次,缺乏经验、身体对抗性差的弱点更是暴露得淋漓尽致。虽然这支球队还能延续阿森纳传递流畅、配合细腻的优点,但除了补时阶段梅里达的一脚射门击中门柱之外,阿森纳的球员整场比赛都未能给对方门将带来实质性的威胁——这与上周日自己一线队老大哥同切尔西比赛时的状况如出一辙。缺少的本特纳和范佩西,墨西哥人贝拉在前场与爱德华多一样平庸,始终努力创造机会却根本无从转身正对球门。 或许温格在赛前就做好了放弃联赛杯的决定,但既便如此他也应该保持应有的风度来表示自己对于结果毫不在意而在赛后他越是情绪激动、越是表现反常,手下的球员在逆境中就越显得不知所措。09-10赛季最困难的时期已经到来,此时此刻最应该保持镇定的温格却开始屡屡失态了......
37°2 - 12/3/2009 4:55:00 PM
温格这样回答:“我没想好(握手时)要说什么话。而且我要和谁握手,这是我的自由。”
小克 - 12/3/2009 5:05:00 PM
说的完全没错,别以为儒帅就TM不男人 你可以赢这场球,但是老子根本就不在乎 这只是在球场上的态度 场下温格绝对不是这样的人 弗格森还他X飞鞋打人哪,那又怎样
onlychurch - 12/3/2009 5:1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3 16:55:00 发表 温格这样回答:“我没想好(握手时)要说什么话。而且我要和谁握手,这是我的自由。”
与“我没看到”有一拼,比较冷
boss - 12/3/2009 5:17:00 PM
估计最近有点烦。。
mixray - 12/3/2009 5:37:00 PM
有点失去风度了~
iscay - 12/3/2009 6:14:00 PM
说实话,有失风度,但是最担心的是温格的年纪,这个年纪容易走死胡同,容易不顾一切的坚持自己。很担心。。
roger663 - 12/3/2009 6:37:00 PM
一贯风度的温格没有了风度,说明他的压力已经非常大了,大到令他失态,派出这样的整容就要接受这样的结果,没什么好说的
十年冰王子 - 12/3/2009 6:47:00 PM
早就做好输的准备了,何必呢。。。
wang4wang - 12/3/2009 6:48:00 PM
最近教授屡屡失态 也许是教授他的更年期到了吧:default7:
Bcole - 12/3/2009 7:27:00 PM
放弃是应该的。。以我厂现在的人脚。还要应付4条战线,的确是忙不过来! 今天一看双方的出场阵容就预测到这样的后果了! 这明显是温格放弃了比赛。。要靠我厂昨天的阵容要赢曼城那阵容要靠奇迹了!!
fimp - 12/3/2009 7:35: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09-12-3 18:48:00 发表 最近教授屡屡失态 也许是教授他的更年期到了吧:default7:  
也许更年期还没到,而是大姨夫来了。。。
johnchen01 - 12/3/2009 10:54:00 PM
雖然馬克休斯很討厭,可是這樣做不應該
鹿丸 - 12/4/2009 3:21:00 AM
比赛中表现最激烈的还是马克休斯,彼此彼此,你以后输的话也不握就是了
tomcat - 12/4/2009 7:56:00 AM
这次温格真的不对了
henryliu - 12/4/2009 9:04:00 AM
那以后分出胜负的比赛都别握手好了
cesc1989 - 12/4/2009 9:37:00 AM
有性格
stussy574 - 12/4/2009 9:44:00 AM
我说老温啊老温.....:default10:还是我签名那刻帅点....
罗宾范佩尔西 - 12/4/2009 4:10:00 PM
说明老温真怒了,怒了就买人吧,求你了。。。
yytlove - 12/5/2009 6:28:00 PM
失态了失态了
37°2 - 12/5/2009 9:14:00 PM
温格对别人侵入自己的技术区一向非常敏感。3年前,西汉姆主帅帕杜在球队进球后头脑发热冲到客队教练技术区庆祝,被暴怒的温格出手一把推开,要不是被第四官员及时拉住,教授最终收到的罚单绝不止区区1万镑的数额。那场赛后,温格也对伸手讲和的帕杜置之不理,让后者极为尴尬,“和帕杜相比,休斯在阿尔塞纳这吃到的闭门羹已经算得上是礼遇了。”赛后有球迷如此调侃道。而《每日邮报》也迅速列出曾和教授在技术区发生冲突的几位主帅:弗格森、阿勒代斯、穆里尼奥、约尔和奥尼尔,再算上今年年初因为法布雷加斯“口水门”与温格结怨的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温文尔雅的教授居然先后与7位英超主帅发生过冲突,树敌之多令人惊愕,如此看来,休斯赛后说他“是个糟糕的输家”的评价似乎并不过分。   这也是马克·休斯本赛季第二次在豪门主帅那吃到闭门羹。在曼彻斯特德比后,他曾希望向以往那样找曼联主帅弗格森小酌,却在旧日恩师那里吃了闭门羹。此番又遭遇温格怠慢,失意的休斯其实和他的球队一样,非常渴望外界和同行对曼城新贵地位的认同。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 英超视点:温格应该尊敬对手 哪怕他是马克.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