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沃尔科特筋腱伤势复发 范佩西、吉布斯手术顺利
cloudlgr - 12/4/2009 11:59: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四下午接受阿森纳电视在线采访时,阿尔塞纳·温格报告了球队喜忧交加的伤病情况。 巴卡里·萨尼亚已经从脚踝伤势中恢复过来,他将可以赶上本周六与斯托克城的比赛。坏消息是,西奥·沃尔科特的筋腱伤势复发,尽管问题不严重,但他仍将错过本场比赛。 亚历山大·宋在本周三与曼城的联赛杯中吃到了个人本赛季第5场黄牌,他也因此无缘本场比赛。好消息是,主教练透露罗宾·范佩西和基兰·吉布斯的术后恢复进展十分顺利。 “我们前段时间缺少了萨尼亚,但他可以出战周末的比赛了。”温格说。 “不过,西奥·沃尔科特不能出场,他的筋腱还是有问题。” “至于我们其他的伤员,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关于那些大的伤号更多的信息。但是那些即将复出的球员,比如克利希、迪亚比和本特纳,他们暂时还不能出场比赛。另外,宋也会被自动停赛。” 吉布斯和范佩西是球队的两员大伤号。幸运的是,他们的术后恢复进展不错。 “基兰的手术非常成功。”温格说,“我和他通了电话,看上去一切都很顺利。我还没来得及与罗宾交谈,但我得到的消息也是手术非常、非常顺利。球队近期遭受到了太多的阻挠,但他的手术却十分成功。”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sagna-fit-for-stoke-test-but-walcott-injured
wwww191942 - 12/4/2009 12:02:00 PM
粉好,粉强大
george.arsenal - 12/4/2009 12:04:00 PM
这个愣头青,无语了
大好头颅 - 12/4/2009 12:20:00 PM
我靠太傻了。。。 估计是被爱国主义洗过脑
fimp - 12/4/2009 12:23:00 PM
这个玻璃人,清洗出去算了。养着要他何用? 楼主把这篇翻译一下吧
第一发子弹 - 12/4/2009 12:57:00 PM
沃尔科特为国效力没什么错,但这厮太一根筋了,拿球就想过人,直接玩硬的,就是找受伤,而且效果还不好,发挥速度优势也是要时机的
不懂我的心 - 12/4/2009 12:58:00 PM
继续杯具吧
晴初吟梦 - 12/4/2009 1:03:00 PM
速度快的人应该学亨利,亨利很少拿身体去硬拼,一旦他真正飚起速度来,后卫想扯他衣服都扯不到了。 这也是亨利在阿森纳的时候很少受伤的原因之一……
4ever_gunners - 12/4/2009 1:26:00 PM
难得你发表一句评论每个字都让我同意
十年冰王子 - 12/4/2009 1:35:00 PM
沃尔科特已经属于那种睡觉翻个身都会受伤的人了。。。
cloudlgr - 12/4/2009 1:57:00 PM
LS很夸张的说..:oldem4: :oldem4:
iceupzhang - 12/4/2009 2:11:00 PM
Walcott本来就没指望他 Sagna受伤了还是别带伤上,不是还有艾布呢嘛……
fimp - 12/4/2009 3:15:00 PM
埃布耶是目前队里少有的几个有速度、敢冲敢突的人了,真寒颤啊。。。:default10: 中前场竟然没几个突破好手。
鹿丸 - 12/4/2009 3:35:00 PM
罗JJ和纳斯里现在也很少突了,希望慢慢恢复
boss - 12/4/2009 3:54:00 PM
没透露伤多久?杯具。。 “沃尔科特本赛季前半段一直受到肩伤和膝上的困扰,至今没有代表球队在任何1场比赛中打满90分钟。”
cloudlgr - 12/4/2009 4:04:00 PM
罗JJ是伤怕了。.我看他都转型成传球的了。.
stussy574 - 12/4/2009 7:29:00 PM
伤多点....看会来什么人...
wang4wang - 12/4/2009 8:25:00 PM
当俱乐部花大价钱买他的时候我就知道会是个悲剧了~~:default10:
Arsally - 12/4/2009 9:02:00 PM
!可怜的孩子。。
BigClown - 12/5/2009 8:01:00 PM
那么玻璃!!!:default19: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沃尔科特筋腱伤势复发 范佩西、吉布斯手术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