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正与加拉罗西基洽谈新合同 现阶段无可奉告
37°2 - 12/5/2009 9:2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威廉·加拉和托马斯·罗西基的新合同还在和俱乐部洽谈中。 不过,阿尔塞纳·温格表示现阶段俱乐部不方便透露任何消息。 这两名球员的合同都到本赛季末结束,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从1月份开始公开的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谈判。 两个星期前,温格透露俱乐部已经开始和这两位球员谈判。在本周五的赛前发布会上,他向记者提供了最新消息。 “我们正在和他们谈(新合同),但是没有什么可以宣布的。”法国人说。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gallas-and-rosicky-deals-in-pipeline
yytlove - 12/5/2009 9:32:00 PM
  终于要谈了    希望与加拉签2年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9:36:00 PM
2年吧
37°2 - 12/5/2009 10:05:00 PM
应该的
sunps82 - 12/5/2009 10:28:00 PM
加拉,目前的状态,三年都不多
37°2 - 12/5/2009 10:33:00 PM
2年 3年就没必要
wang4wang - 12/5/2009 10:42:00 PM
等待好消息吧~~
Ars.havin - 12/5/2009 10:59:00 PM
罗西基哪?也是2年吗?? 留着给他报销住院费>??
鹿丸 - 12/5/2009 11:02:00 PM
2年差不多,估计加拉也不想踢太长时间
罗宾范佩尔西 - 12/5/2009 11:45:00 PM
罗西基两年,加拉一年。
Noriping - 12/6/2009 12:01:00 AM
我如果是老板 罗西基签四年 加拉签四年 不开玩笑
37°2 - 12/6/2009 12:02:00 AM
可惜你不是 如果我是老板 罗西基3年,加拉2年
BigClown - 12/6/2009 1:24:00 PM
我要是老板,两个都留下来直到退役,一个都不能少!
sbinken - 12/6/2009 2:57:00 PM
我要是老板,罗西基就要离开
隋阳鸷鸟 - 12/6/2009 7:59:00 PM
罗西基不好说,现在状态也不过生猛,好在没有再次伤,表现好三年不为过,还是那样伤一下没状态,一年都多了!
绯花 - 12/6/2009 11:30:00 PM
罗西基4W封顶,方可续签 对不起您了,J哥
第一发子弹 - 12/8/2009 1:14:00 PM
还留着罗西基干嘛,踢一场歇两场?如果薪水不高可以考虑 加拉一定要留下~~~
xlfour1 - 12/8/2009 11:18:00 PM
想起了皮雷:oldem2:
iceupzhang - 12/9/2009 9:25:00 AM
加拉还可以签2年,罗jj就别签了
george.arsenal - 12/9/2009 11:25:00 AM
两个都两年,可是罗JJ还有机会么
37°2 - 12/9/2009 11:31:00 PM
加拉和罗西基都2年吧
弃权 - 12/10/2009 10:56:00 AM
呵呵,从这合同的立场可以看出每个人买股票的习惯和结果。
37°2 - 12/10/2009 10:00:00 PM
是吗 分析下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正与加拉罗西基洽谈新合同 现阶段无可奉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