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12/6/2009 1:27:00 AM
很明显的是,阿森纳这个阵型中路的一点任谁都要花时间适应,rvp用了6-7场吧,沙文也体现出一上来的不适应。与小法几次不来电,禁区附近送出奇怪的落点。。。甚至是摆脱之后打门的信心。但我想这更多是位置变化的原因,寻找队友配合需要下功夫。
但是,目前阵中恐怕只有他能够适应。arshavin身体条件算不错的了,拉姆西的进球有他牵制的功劳;速度有优势、摆脱有一手,拉回来也能送出比较好的球。尤其是送球这一点,其他队员恐怕都不具备,E9、大本、vela等同学皆欠火候。
另外,射门技术无可置疑。第一个进球经如此的冲撞依然能把持好确实不容易,可以想像其他人直接倒地的可能。
希望他能在没有新援的情况下继续踢这个位置,同时也能使我们两个好的边路(R7,N8)找到场上的位置。E9先替补吧。。。
ps无论小法今天怎样不再状态,只要来那么一两下就是很致命的。
Ars.havin - 12/6/2009 1:31:00 AM
以沙文和爱德华多,贝拉的对比,显得爱德华多和贝拉档次太差了.
鹿丸 - 12/6/2009 1:33:00 AM
沙皇今天是关键
阿仙与奴奴 - 12/6/2009 1:38:00 AM
不是球员质素差很远,更多的是球员的摆放和用法问题,E9是需要人掩护的类型,双前锋的话B52和E9是不错的配搭,A23全身刀,很全面,没弱项,左右脚也行,就是身体矮点。
johnchen01 - 12/6/2009 1:40:00 AM
沙皇沒有很在狀態
onlychurch - 12/6/2009 2:08:00 AM
感觉沙皇很少整场都在状态,今天他在这个位置整场都看到他已经是进步了
eddielu - 12/6/2009 9:20:00 AM
沙皇踢球就是简单除暴行之有效。 阿森纳的球员, 禁区里拿球了, 就别想着传来传去了, 人家防守球员都知道你不会突破, 不直接面对GK不会射门而直接去封你的传球路线了。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10:27:00 AM
沙皇状态好的话就戴帽了
pires84917 - 12/6/2009 10:54:00 AM
打回442吧,沙皇和本特纳搭档不会比现在的433差
xlfour1 - 12/6/2009 11:29:00 AM
阿沙文打这个1还是可以的,昨晚最大的发现时可以把拉姆西方到右前卫的位置上用
BigClown - 12/6/2009 1:01:00 PM
沙皇昨晚运气差了点,不然可以戴帽了~
我现在比较担心的是爱德华多在这个433阵型的位置问题,觉得始终发挥不了他禁区杀手的威力!:default2:
yytlove - 12/6/2009 1:03:00 PM
下半场的时候 我看到沙文明显累了~~有一个镜头是他弯着背在休息~~~不过这场比赛 沙文很拼啊
股谋子 - 12/6/2009 2:20:00 PM
1是阿尔沙文最适合的位置,种种迹象表明阿尔沙文会比范佩西更出色。好戏有可能刚上眼。
雾都孤儿 - 12/6/2009 3:19:00 PM
沙文的路数和rvp又不太一样 他拿球启动更快 这个1也只有这两位能打
如果他状态好一点 昨晚应该进4个球
要是来个强悍后腰 还可以打a23+v11的双前锋多好
火星终结者 - 12/6/2009 4:31:00 PM
对手这么弱,还踢成这个样子……
咱别就踢了一两场就下结论谁谁可以谁谁不行么?
lyj09 - 12/7/2009 11:44:00 AM
不是马后炮,可以说,今年沙皇的表现就是球队成绩的表现!!为什么不是小法?因为当队友一次次浪费空门的时候,就是有犀利的直塞也不顶用。只有沙皇这种有技术敢射门的才算一个X因子,说白了就是自己能够解决问题!!
lyj09 - 12/7/2009 11:45:00 AM
不希望球队出最佳射手,希望东方不亮西方亮,防不胜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