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的几个症结
冰天寒雪 - 12/6/2009 1:31:00 AM
一直很想说说阿森纳近几年的症结所在,今天想好好的整理出来说一番,球员的智商,心理承受能力,斗犬精神 1今天总算弄明白了一件事情,为什么阿森纳的球员那么容易受伤,其实不是什么的问题,而是智商的问题。看到特拉奥雷被铲伤的那下完全自己活该,那样去处理球,人家不铲你才怪,你不受伤才怪呢,完全是自找的,想起范佩西那球又是何其的相似,那球明明不需要那样勉强的处理,况且只是友谊赛。为什么小法,沙文不伤?他们处理球合理,能避免身体的接触,而且适当的时候懂得保护自己,而其他人呢?归根结蒂就是智商的问题,无论你技术多好,身体多强壮,没有智商的球员根本不是所谓的天才,克里希,范佩西,纳斯里,迪亚比,沃尔科特这些只能算有天赋的球员而不是所谓的天才球员。ps今天发现贝拉和拉姆西的足球智商很高,贝拉回防铲球的那下完全是智商的体现,我想这是沃尔科特之流永远无法达到的。醒醒吧,温格,那些不是天才......... 2第二点完全看因为曼联踢西汉姆想到的,同样2比0领先,曼联是怎么打的?死打落水狗,打到你心理崩溃,阿森纳呢?领先了就开始玩技术,感觉像在表演,对方已抢就都乱了套,不知道足球怎么踢了,惊慌失措的样子,这也就是为什么靠年轻队员是无法去夺冠的道理,未必说经验不足,身体不强,而是心理的素质太差,对阵富勒,对西汉姆,对曼联,对桑德兰,无一不是如此,这样的球队起伏是必然的,打顺了天下无敌,被压制了就软弱无力,我想靠青年军师不可能取得成功的......... 3其实第三点才是最重要的症结,对切尔西我就看到阿尔沙文一个人在战斗,其他人一点战斗的精神都没有,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无话可说,但输的要有骨气,而不是如此窝囊的缴械投降。为什么维拉可以逆转切尔西,桅杆能打败切尔西?我们难道比他们的实力都不如么?他们靠拼靠抢,而我们呢?这就是为什么曼联身上有霸气,而阿森纳身上没有霸气,其实霸气等于冠军!阿森纳每当落后的时候才会像个男人一样去战斗,就想被别人打了才知道还手,早知道如此为什么不一拳击倒对手,让对手永远爬不起来呢?请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而不是做一个舞者,任人糟蹋! 写完了,去看切尔西对曼城了,如果切尔西输了,我们还有机会,就像沙皇说的一样,不要放弃,毕竟梦还很长,只是那些问题解决不了,就算拿到冠军也是偶然的,正如阿森纳从未卫冕过,这就是最好的写照!
鹿丸 - 12/6/2009 1:37:00 AM
心理的起伏很大,落后了不冷静,领先了易自傲
zero - 12/6/2009 1:47:00 AM
踢球不受伤还看亨利,刚看球时还说呢 都说球队年轻不好有起伏,顺风球打得好,落后就乱,最近玩ps有感,所谓说的经验,其实用一个很简单的例子哈:一个从初中玩到现在(上班了)的A和一个刚玩不到一年的B,俩人踢ps,虽说B进步很快有天赋,偶尔踢得挺有水平也能赢,但当B落后的时候,A反超的可能性非常非常大,而且不慌不忙;反过来A领先,B不是不能扳回来,但概率很小很微小,这大概就是所谓经验吧,吼吼~ 战斗精神,很郁闷,今天的比赛很不满意,尤其埃布回抢非常不积极,队友就算没有传到位,也不能就站在那摊手抱怨啊:default1: ps,我是来握手的,还真是几乎同一时间写的:oldem8:
冰天寒雪 - 12/6/2009 2:13:00 AM
看看曼城和切尔西 证明了我所说的 实力的差距不是最可怕的 心理和战斗精神才是最重要的
Allen3 - 12/6/2009 2:40:00 AM
看看小曼狗下半场还能不能继续疯狂
henryliu - 12/6/2009 2:49:00 AM
继续疯狂
henryliu - 12/6/2009 2:50:00 AM
敢拼敢抢没有什么不可能,同样是先失球!!!
冰天寒雪 - 12/6/2009 2:51:00 AM
曼城很man啊
鹿丸 - 12/6/2009 8:58:00 AM
曼城拼的不错
wang4wang - 12/6/2009 12:47:00 PM
我厂就缺少沙皇这样的血腥眸子~~
yytlove - 12/6/2009 1:11:00 PM
少了些 铁血真汉子
冰天寒雪 - 12/7/2009 6:04:00 PM
哎 论坛又冷清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的几个症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