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 12/6/2009 1:31:00 AM
打到今天,刚刚的比赛胜利了,有人说我们是触底反弹,我倒觉得现在的成绩是我们球队实力真实的体现,不存在任何侥幸,也不存在任何不幸。
对中下游球队一平一负,基本上都比对手做的好,得分能力强,防守用进攻弥补,因为我们实力确实高他们一等,那一平一负不是输在实力,身体的疲劳占一定比例,更重要的是心态摆的不好,轻敌、不积极拼抢跑位...与其说咎由自取不如说漫长的赛季总是要有身心的调整(冠军一个赛季是不是允许输最多三场?)
打强队或者说目前前六球队,输切尔西心服口服,不是一个档次,各条线都有着差距;输曼城,前四今年竞争对手之一,是不是也有想争一口气证明一下自己的想法?不过谁又敢说我们比曼城的实力就强呢?;输曼联,今年的曼联实力确实下降了,但曼联霸气还在(虽然我讨厌,不过得承认),最郁闷最不甘心的就是这场,不是因为乌龙不甘心,机会很多确实比他们打得好,但胜利没站在我们一边,是偶然也有必然。
所以,没什么好抱怨,就算现在侥幸没有伤病没有乌龙,一切OK,也不看好能够拿下今年联赛的冠军,运气不会眷顾一支球队一整个赛季,那不公平,只有亡羊补牢,看到自身的问题去弥补,去增强自身的实力,才有希望触摸我们阔别已久的冠军奖杯!
ps,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我不清楚为什么boss不买人的真正原因,但我只知道病来如山倒时,我们没全倒是因为boss。只希望可以正视球队,正视成绩,正视温格!
冰天寒雪 - 12/6/2009 1:34:00 AM
我们几乎同时写了一篇文章
很多共同点 就是这样的球队就算夺冠也是偶然的 现在球队的真实实力也就前四左右
鹿丸 - 12/6/2009 1:40:00 AM
曼联是纯爷们,霸气菊花蚕
上海Edison - 12/6/2009 3:36:00 AM
其实前6里面我们轻松的捏掉了热刺...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10:26:00 AM
哎 曼城赢车子了:default6:
xlfour1 - 12/6/2009 11:32:00 AM
比较同意,希望大家能摆好态度吧。
yytlove - 12/6/2009 1:13:00 PM
boss 是隐藏人物
zero - 12/7/2009 10:21:00 AM
这个我还真忘记了,嘿嘿,不过德比很难说的,把它当例外吧~
ps,楼上什么意思啊
cyrano - 12/7/2009 10:28:00 AM
写得不错,位置放得很正
小本经营 - 12/7/2009 12:00:00 PM
不,就是要抱怨,为什么俄国寡头今夏要出资一亿而被董事会否决,搞得无力引强援的枪手在夏季转会后就是一副争前四的相,为什么一心培养年青球员的羽量级的枪手不适当地补充一些力量防守型球员,以增强球队的抗击打能力,为什么说好夏季不卖人,说过如果卖人就补充查马克的,温格你为什么要骗我啊:default26:
抱怨下似乎神清气爽了点
说实在的,现在的成绩的确是球队真实的表现,刚刚遭遇惨败,球队不少场次表现得缺乏统治力,不过这些可以被视作成长代价,如果下一场赢下利物浦,赢下补赛将分差缩减的话,那么我们又可以对冠军发起憧憬了
zero - 12/8/2009 10:13:00 AM
都说不知道不买人这事问题出在哪了,也懒得猜来猜去,既然改变不了这个客观事实,那就只好改变自己,boss也确实改了,用现有资源最大化发挥作用——433(这可是摒弃了他最爱的442啊),话说没买查马克,估计也跟改阵型有关(前锋一下子满塞),但谁也没有前后眼知道前锋全都倒下了...
也希望能周末干掉红军,保留希望,冬季补充下
雾都孤儿 - 12/8/2009 11:02:00 AM
还可以 比两强多输一场的样子 输掉切尔西不是末日 仍有机会证明自己 e9 r7你们要加油啊
其实按理由这个少rvp 有你们的日子不会太难的 怎么就输了桑德兰呢
第一发子弹 - 12/8/2009 12:41:00 PM
实力如此没什么好说的,至于LS有的兄弟说的收购,这得分怎么看,如果是阿布那样的老板,我们热烈欢迎,如果是利物浦那样的,那就是无底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