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havin - 12/6/2009 2:30:00 PM
温格谈到了目前阿森纳队的伤病情况。“今天,埃布的肌肉有问题,罗西基腹股沟有伤,特劳雷和加拉斯的跟腱有伤。我们希望埃布、特劳雷和加拉斯的伤不要太严重,但罗西基将缺阵一段时间了(一个月)。达席尔瓦的大腿有问题,他昨天不得不停止了训练。他的情形是旧伤复发,队医告诉我他下周就能复出了。”
“迪亚比下周就可以复出了,应该可以参加周末的联赛,沃尔科特有机会参加下周中的欧冠,本特纳可能在未来2-3周后回归,克里希也一样。”
eddielu - 12/6/2009 2:54:00 PM
Déjà vu
sbinken - 12/6/2009 2:55:00 PM
正常,他不伤才是怪事
wang4wang - 12/6/2009 3:10:00 PM
。。。。差个门将就能再组个球队了~~:default6:
cloudlgr - 12/6/2009 3:54:00 PM
每年都是伤病,,所以我什么时候都不觉得ARSENAL的阵容会有奢侈和豪华的感觉..妈的。.买几个铁打的会死啊。.尽是些玻璃..
yytlove - 12/6/2009 5:40:00 PM
好长的一号名单
不懂我的心 - 12/6/2009 6:32:00 PM
嘛也不说了
tomcat - 12/6/2009 7:32:00 PM
习惯就好
xlfour1 - 12/6/2009 9:07:00 PM
:oldem2: 无视之
yaaaaa - 12/6/2009 11:12:00 PM
铁匠太少了,玻璃太多了
绯花 - 12/6/2009 11:28:00 PM
J哥啊J哥:default8:
37°2 - 12/7/2009 12:10:00 AM
罗西基啊,你这样怎么拿合同: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2/7/2009 12:36:00 AM
JJ要休息一个月
不懂我的心 - 12/7/2009 12:43:00 AM
让伤病来得再猛烈些吧
boss - 12/7/2009 11:40:00 AM
这伤病的频率太扯了...
小角度传中 - 12/7/2009 12:13:00 PM
R7...
实在无语,多特蒙德看来是把老温给坑了。
Arsally - 12/7/2009 12:27:00 PM
应该数谁没受伤。。。5555.。。
stussy574 - 12/7/2009 12:32:00 PM
习惯了....不是我们的就不是我们的.....:default3:
cyrano - 12/7/2009 12:35:00 PM
法比安斯基是门将呀,可以组织一个11人阵容了。
george.arsenal - 12/7/2009 12:57:00 PM
罗西基还有机会么?
37°2 - 12/7/2009 2:06:00 PM
“他被毁了,我也是。”《太阳报》援引温格的话说,“对阵斯托克之前我问自己,‘他在周三(对曼城)的比赛中打满了90分钟,我应该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再赌一把么?’结果他半场就坚持不住了……”
更让温格担心的是,经历了长期养伤的罗西基,可能会因为这次受伤陷入“恶性循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这次他的养伤时间不要超过1个月,但腹股沟伤势必须等待48小时内的扫描结果。”
Liquid000 - 12/7/2009 8:31:00 PM
估计罗西基的新合同没戏了
henry9097 - 12/7/2009 9:02:00 PM
习惯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7/2009 9:46:00 PM
本特纳得加快复出速度了,否则联赛部好打
Ars.havin - 12/7/2009 11:02:00 PM
本特纳还有2-3周.
kindfox - 12/7/2009 11:37:00 PM
看了心酸啊
Destiney - 12/8/2009 9:23:00 AM
玻璃厂
37°2 - 12/9/2009 11:30:00 PM
倒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