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罗西基与我对于这次受伤都感到非常失望 这与长期养伤有关
37°2 - 12/7/2009 2:28:00 PM
已被伤病弄得焦头烂额的温格又有新麻烦,在赛事密集的12月份,阿森纳阵中又少一员大将,罗西基因腹股沟伤势将可能被迫缺席1个月时间。 在2-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温格在中场休息时就做出一个不常见的换人调整,墨西哥小将贝拉替下罗西基。当时人们尚在猜测温格是否出于保护球员的考虑,但赛后即传出罗西基受伤的消息。《太阳报》随后透露罗西基的缺阵时间将长达一个月,这对本就伤兵满营的枪手来说无疑又是一记重击,因为在随后从12号到28号这16天的时间里,英超将激战五轮赛事,球队正是用人之时。 温格谈到罗西基这次重返病榻的问题时颇有悔意:“罗西基感到非常失望,我也是一样。在对斯托克城赛前我曾想:‘他在周三打满全场,我是否应该冒险继续派他上场?’结果在中场休息时他就被检查出受伤了。” 温格认为,罗西基此次受伤还是与之前长时间的养伤有关:“在休战很长一段时间之后,球员将会经历这样的恶性循环。爱德华多和罗西基都有近18个月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当你重返球场并连续打上一两场之后,会发现身体机能还没有达到高强度比赛所要求的程度,这对球员来说是很大的困难,没有人能控制得了。” 罗西基目前仍需接受检查,以得出最终的伤病报告,温格现在只能耐心等待:“他这次的伤势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恢复期不会超过一个月,但腹股沟的问题有点难说。我们将等待未来48小时内的最终结果,看看伤病等级会是多少,1级伤病的恢复期大约是10天,而如果程度达到3级,那么休养期将是1级的3倍。”
37°2 - 12/7/2009 2:28:00 PM
温格此前曾透露,俱乐部正在与罗西基、加拉商谈续约事宜,而罗西基这次的受伤不知是否会让俱乐部另作打算。从罗西基重返赛场的情况看,捷克人想再现当年雄风难度不小,更为致命的是本就玻璃体质的他在上一次重伤后越发难堪重任。罗西基作为队中为数不多的老将,在经验上仍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不过以目前温格的培养方向看,随着罗西基这次的受伤,拉姆塞将会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
37°2 - 12/7/2009 2:34:00 PM
枪手目前多名主力已经被伤病袭倒,对阵斯托克城又有4名球员染伤,教授无奈地表示:“相比其他大牌球队,我们遭遇的伤病更多,这是事实,这到底是什么原因?我们至今没有弄明白。考虑到伤病,这对我们来说是最糟糕的赛季,而且伤病出现在同一位置,进攻线,上赛季则是后防线。”
不懂我的心 - 12/7/2009 3:30:00 PM
命苦的娃啊
boss - 12/7/2009 3:55:00 PM
太玻璃了。。
iceupzhang - 12/7/2009 4:03:00 PM
还是别续约了……怕了
cesc1989 - 12/7/2009 5:04:00 PM
应该不会续约了
fimp - 12/7/2009 5:08:00 PM
我厂的队员们还需要多吃,就算吃不出个德罗巴,也要吃出埃辛那样的块头!: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2/7/2009 5:27:00 PM
我靠,这么玻璃,还是不要续约了.虽然是比较残忍,但我厂总不能老为小JJ的药费埋单吧.:default10: :default10:
djorkaffe - 12/7/2009 7:18:00 PM
只要拿2万的周薪 甘于做替补 可以考虑 关键时候还是可以带带我们的小将的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7/2009 9:50:00 PM
相信罗西基
37°2 - 12/9/2009 11:30:00 PM
相信个X:default8: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罗西基与我对于这次受伤都感到非常失望 这与长期养伤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