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经纪人称罗西基续约在即 最后的疑问仅剩合同年限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9/2009 11:41:00 AM
罗西基此前被查出腹股沟伤势,将被迫休战长达一个月之久,这也让许多人猜测他与球队正在进行的续约工作是否会出现变化。不过据《天空体育》消息,罗西基的续约工作进展顺利。 罗西基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他的经纪人帕斯卡近日将赶赴伦敦与球队进行最后的商谈,据帕斯卡透露,续约工作进展顺利并即将完成,罗西基这次的伤势并不妨碍他继续留在酋长球场。 帕斯卡说告诉捷克媒体deniksport.cz.说:“最近的这次伤病并没有对续约工作产生影响,合同已经在台面上,马上就要有结果了。这个周末我将去一趟伦敦,我们将就一些细节做最后的讨论。” 帕斯卡接着说:“我非常确信这次续约工作能最后达成一致,因为双方都非常乐意这么做。目前我们只是在做一个选择:两年合约或者三年合约,当然无论如何,最终的结果都会是令人满意的。” 罗西基与加拉的续约工作是目前球队的关键性问题,而相比加拉,罗西基在队中的作用已经日趋下降,甚至有不少人认为温格将不再需要这名曾经的天才中场。不过从罗西基经纪人透露的情形看,球队仍然对他寄予厚望,毕竟球队目前仍愿意给这样多伤的老球员提供2年以上的新合约。
boss - 12/9/2009 12:07:00 PM
2年不错了。。
第一发子弹 - 12/9/2009 12:58:00 PM
如果薪水要求低可以考虑,要是不降薪还是走人吧,留下给出医药费啊~~~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9/2009 1:02:00 PM
恭喜
eddielu - 12/9/2009 1:07:00 PM
罗西基这个续约可以说是养老了。
tomcat - 12/9/2009 1:13:00 PM
估计会是两年了
不懂我的心 - 12/9/2009 1:25:00 PM
2年时合理的 只求你不受伤:default6:
Ars.havin - 12/9/2009 1:42:00 PM
很失望.
無敵槍手 - 12/9/2009 3:39:00 PM
书记的周薪也不高啊,就是伤病多一点,不然肯定对球队帮助很大,因为他每次上场都是很努力很专著的,我喜欢这样的人效力我们厂
wang4wang - 12/9/2009 7:52:00 PM
希望他能健康~~:default11:
djorkaffe - 12/9/2009 11:28:00 PM
希望捷克天才低薪终老枪手!!!!
1
查看完整版本: 经纪人称罗西基续约在即 最后的疑问仅剩合同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