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2/10/2009 12:16: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在赛季初经历了一次精神上的创伤后,曼努埃尔·阿穆尼亚如今已经重回了正轨。
胸腔感染让这位西班牙门将缺席了一段时间,随后亲人的过世又让他陷入了低落的情绪当中。10月31日的北伦敦德比见证了他的回归,此后他就渐入佳境。
“自从回归之后,我一直感觉很好。”阿穆尼亚说。
“我在赛季初感觉不是太好,总有一些糟糕的事情困扰着我。因此,我本赛季开局不是很好。但现在回到球场,我感觉很好,我在思想上和身体上都处在百分之百的状态。现在我已经处理好了身体和生活上的问题,我准备好了去帮助我的队友。”
“过去一段日子非常难熬。在你的职业生涯之中,有时你会感觉自己不在最佳状态。寄希望于好的训练,友善的帮助以及保持职业的态度,我坚信自己会找回最佳状态。我周围的人,我的妻子,大家都非常支持我。每个人都有糟糕的时候,那是我的一段糟糕时光,但是现在它已经过去了。”
当维托·曼诺内和卢卡斯·法比安斯基在一线队得到机会时,有些人便开始怀疑阿穆尼亚能否继续保持头号门将的位置。但是现在,西班牙人重新夺回了主力位置,他希望自己可以继续保持下去。
“竞争一直都很艰巨。”他说,“
并不是因为每天训练时,我旁边有2、3或4名门将,而是因为我不断激励自己刻苦努力。如果这家俱乐部就我一个门将,我也会是这个态度。”
“
我最大的压力一直都来源于自己。如果比赛后我很不高兴,那我就会对自己很不客气,我是我自己最严厉的批评者。”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i-have-everything-sorted-out-now
37°2 - 12/10/2009 12:16:00 AM
能严厉到哪去
该犯错的时候你绝对不含糊:default10:
Ars.havin - 12/10/2009 12:22:00 AM
这只是你的说法.
要不是温格让曼诺内打几场首发而让阿姆尼亚感到压力的话,恐怕阿姆尼亚的状态也不会恢复的这么快.
竞争和压力是好事情啊.萨尼亚和克里希需要来自埃布和吉布斯的竞争压力.
对于温格,虽然本人反对论坛很多人过分的黑温格,但我觉得温格的确需要有下课或者来自球迷,董事会的压力.
luzi17 - 12/10/2009 12:31: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10 0:16:00 发表
能严厉到哪去
该犯错的时候你绝对不含糊:default10: |
完全同意
但台面上的话,还是要说滴
弃权 - 12/10/2009 1:05:00 PM
哥对你很失望!
wang4wang - 12/10/2009 8:24:00 PM
真 搞不懂 他是凭的什么夺回主力门将 他和其他菜鸟门将有多少差别 太平庸了~~
鹿丸 - 12/11/2009 3:12:00 AM
没办法,温格就是不买吉文
37°2 - 12/12/2009 10:32:00 PM
吉文,雅斯科莱宁
随便来一个都好
阿仙与奴奴 - 12/12/2009 11:40:00 PM
看了周中欧冠的发辫司机之后,还是让A1踢主力吧,曼诺内估计就这样沉寂了。
37°2 - 12/14/2009 12:45:00 AM
阿摩尼亚
我靠
逆风 - 12/14/2009 12:48:00 AM
顶起,你个阿斗
pires84917 - 12/14/2009 12:55:00 AM
妈的,真是个垃圾
xlfour1 - 12/14/2009 12:56:00 AM
:oldem2: 门将,我的痛
gun333 - 12/14/2009 12:56:00 AM
买个好门将不难吧??教授、你何苦呢?:default6:
pires84917 - 12/14/2009 12:59:00 AM
这个傻逼真的是扶不起的阿斗,每每打关键比赛就掉链子,妈的
tomleong577200 - 12/14/2009 2:07:00 AM
你回家反思一下再回來吧...
37°2 - 12/14/2009 2:16:00 AM
何必呢: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