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19/2004 6:38:00 PM
37°2 - 4/19/2004 6:46:00 PM
阿朗阿森纳 - 4/19/2004 9:38:00 PM
我的最爱!顶呀!
我只喜欢阿森纳 - 4/19/2004 9:38:00 PM
第一张照片真是不错
古典美
37°2 - 4/19/2004 10:10:00 PM
如果真有第2张那样的钞票就好了
冷痴迷 - 4/20/2004 10:43:00 AM
哇,Bank of Arsenal出版的钞票? 我全都想珍藏,伪钞也要。
还有,那个The Archive Collection是不是一套的?之前看过有Henry的。制作都很精美。
37°2 - 4/20/2004 12:34:00 PM
是一套啊
37°2 - 4/20/2004 6:12:00 PM
冷痴迷 - 4/20/2004 6:18: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20 18:12:41的发言:
|
有点梦幻。
阿朗阿森纳 - 4/20/2004 6:21:00 PM
再顶!!太棒了!
e6119622 - 8/9/2004 12:20:00 AM
顶,顶,狂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