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2/11/2009 11:50:00 AM
和博尔顿的英超补赛定于2010年1月6日19:45(北京时间7日凌晨),见官网截图
附件:
圣诞赛程.jpg
george.arsenal - 12/11/2009 11:52:00 AM
对手虽都不强,且有3个主场,但12天5赛的密度,强度甚高,枪手,加油!
hubert_gao - 12/11/2009 12:00:00 PM
关键时刻,一定要咬住啊
欧冠资格是小法们不走的底线
fimp - 12/11/2009 12:00:00 PM
真累啊,主场打维拉,也不是好啃的骨头
第一发子弹 - 12/11/2009 1:09:00 PM
12天5场 要抽风啊~~~~
tomcat - 12/11/2009 1:13:00 PM
杯具啊 这么紧凑
鹿丸 - 12/11/2009 2:16:00 PM
要抽筋
Ars.havin - 12/11/2009 2:56:00 PM
本特纳,你快点复出啊.
不懂我的心 - 12/11/2009 5:02:00 PM
恐怖赛程来了~
卷田操 - 12/11/2009 5:15:00 PM
还有更进一步的坏消息,已经成为老伤号的丹麦足球先生本特纳,在10月31日对热刺的比赛中腹股沟受伤,今年内都无法复出,只能留待2010年。温格确认:“让我们将他留到2010年吧,这是让人失望的消息,因为本特纳是一位出色的杀手。”
mixray - 12/11/2009 5:26:00 PM
这么密的赛程真累人~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12/11/2009 6:14:00 PM
本赛季我厂的表现我算是比较满意的,对于一支投入连中游球队都不如的我厂来说,有这样的排名应该满足了。
Marcowang - 12/11/2009 9:27:00 PM
哎哟喂 本特纳要10年啊
johnchen01 - 12/11/2009 9:45:00 PM
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