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一说我们的三个左后卫
光脚小丫 - 12/11/2009 8:03:00 PM
第一左后卫当然是C22。速度快,在左边路攻防间的上下跑动很频繁。但是此子貌似一根筋,虽然助攻很积极,但是效率低,防守上有时大脑短路和莫名地经常掉链子,因此对他的表现大家是褒贬不一。 第二左后卫是吉布斯,利用去年C22受伤时机笼络了一批枪迷。也是速度快,身体稍微单薄一些或者说不够硬朗和粗野,助攻向前的次数比C22要少一些,效率好像比C22要高一些,防守端略显稚嫩,不过踢球还算是会用脑子。在这个年纪能达到这样的高度,个人觉得也算是很不错了。 第三左后卫就是最近连踢了好几场的特劳雷了,此子身体素质真是没的说,但于实战中还是感觉没有充分利用自己的身体比如卡位、护球什么的。印象比较深的是踢切尔西那场(好像是这个赛季他的第一次首发吧?),他出现在镜头里的次数不少,但脸上表情很沮丧,而且频频摇头,可能是对自己的表现不满。的确,助攻上很多次中场都在倒脚等边路上来了,他还没上去,要是C22或者吉布斯早就已经上去了;防守上还可以,没有大错。感觉那场比赛他踢得很没有信心,什么时候该上该下的感觉也不好,考虑到他既没有长期踢主力也没有打多少比赛,这样的表现也在情理之中。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感觉他的表现一场比一场好,往前的次数多了起来,防守中利用自己身体的优势也多了起来。温格好像说过特劳雷适合的还是左前位,不过他的助攻和左前卫能力在这几场比赛里还没有太好的展现,在此不做妄言。 C22,虽然年龄不大,但是球商在那里摆着,能力嘛,大抵也就已经是巅峰了吧;过个一两年就趁着价格好卖掉吧。 吉布斯,可塑!又是英国人,教授应该会好好培养。 特劳雷,我个人也比较看好,感觉他如果发展得好应该成为更强更快的日尔科夫。 欢迎指正……
Bcole - 12/11/2009 8:53:00 PM
其实那么多左后卫,论能力的话还是A COLE最好。。攻守兼备!!
十年冰王子 - 12/11/2009 9:00:00 PM
印象最深的就是特劳雷被德罗巴撞翻滚了3圈,居然没事就起来了。。。
wang4wang - 12/11/2009 9:25:00 PM
我认为3个左后卫都不行 至少防守能力 意思都不过关 可以考虑引进大牌~~
sunps82 - 12/11/2009 10:58:00 PM
C22和吉布斯我感觉都很好,说回防有问题,我到觉得是战术打法决定的,左中场或左边前卫的防守是个大问题,既然后卫要助攻,就要解决好协防问题。
37°2 - 12/11/2009 11:37:00 PM
现在还有个国际影星左后卫:default7:
鹿丸 - 12/12/2009 3:11:00 AM
特劳雷这几场有点没找着北,蒙了
johnchen01 - 12/12/2009 11:37:00 AM
不知道國際影星實力如何
光脚小丫 - 12/12/2009 11:16:00 PM
说的是汤姆克鲁斯吧?现在队里这么多左后卫呢,等C22走了他才会踢桑来吧
jermaine - 12/12/2009 11:34:00 PM
怎么看怎么觉得特劳雷比吉布斯好。。。 克里希现今仍是毫无疑问的第一。。。全方位超过吉布斯。。
怪兽叔叔 - 12/13/2009 12:01:00 AM
我认为特劳雷还不错,至少我对他表现还是满意的....被打爆的情况并没出现...这显然就是很大的进步...
hubert_gao - 12/13/2009 8:28:00 PM
这三个都没有A COLE好
第一发子弹 - 12/14/2009 12:33:00 PM
特劳雷身体素质太变态了,不过前插时机,防守站位什么的,该提高的太多了~~~~
tomcat - 12/14/2009 1:07:00 PM
左后卫比右后卫插上得多 经常回不来 不知是不是温格设定的
george.arsenal - 12/15/2009 12:33:00 PM
特劳雷比预想的要好,但需要提高的地方好多啊
Reyes09 - 12/15/2009 10:37:00 PM
没人能进球。。。还是想念ACOLE。。。还有只看能力的话我真喜欢埃弗拉 。。。
Liquid000 - 12/15/2009 10:55:00 PM
比较同意LZ观点
法国人 - 12/16/2009 1:16:00 AM
C22在任何一支球队都可以打上比赛!
1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说我们的三个左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