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要续约罗西基 他不该为伤病承担责任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0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信托马斯·罗西基依然可以重返巅峰,尽管这名中场一直饱受着伤病的摧残。 事实上,法国人对这位捷克国脚抱有很大的信心,因为他正准备给罗西基提供一份新合同。 这位阿森纳主帅两个星期前透露,有一份新合同已经摆在了桌上,就等着罗西基来签字。在此番出城利物浦之前,温格解释到他希望罗西基延长在酋长球场的职业生涯的原因。 “我最看重的是一个球员的能力、态度和领袖气质。”温格说,“任何人都可能遇上伤病,他不应该为伤病承担责任。” “我想延长他的合同,你可以看出我非常有耐心。我相信他可以找回以前的状态。” 在上周2比0战胜斯托克城的比赛中,罗西基在半场结束后就因腹股沟伤势被替换下场。但是温格并不认为他会缺席太长时间。 “他可以在10天后归来。”法国人说,“那并不是太严重的伤病,只是一级伤。腹股沟的肌肉拉伤通常就10天左右。” “他之前曾休养了18个月。要想你的身体适应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抗,你总会遇到一些小挫折。” “现在,他就遇上了一些小麻烦,这将让他缺席8-10天左右。一旦他能稳定的比赛,他会恢复往日的水准。”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new-deal-shows-my-faith-in-rosicky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14:00 PM
十天还好
修正弹道 - 12/12/2009 12:15:00 PM
咋感觉这个标题有点问题啊,是我语文能力下降了,还是这个标题的错呢?
wang4wang - 12/12/2009 12:16:00 PM
等他重回巅峰 快30了 还回的了吗。。。。。:default6:
eddielu - 12/12/2009 1:20:00 PM
仁至义尽了, 温格。
二十三号枪 - 12/12/2009 2:04:00 PM
伤病很可怕
Ars.havin - 12/12/2009 3:16:00 PM
续吧. 现在就预测罗西基回不了巅峰会被骂死的. 那就不妨看看未来2-3年是罗西基好用还是梅里达好用.
boss - 12/12/2009 3:17:00 PM
这标题有点不想和罗西基续约的意思:default10:
雾都孤儿 - 12/12/2009 7:07:00 PM
温格说,“任何人都可能遇上伤病,他不应该为伤病承担责任。” 这是一句很理性的话  老板果然不同凡响 我想在他手下效力一定很幸福 支持r7
Arsally - 12/12/2009 7:50:00 PM
小西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笨小魚 - 12/12/2009 10:41:00 PM
罗西基. ..加油!!!
37°2 - 12/12/2009 10:44:00 PM
对待罗西基已经够仁至义尽
鹿丸 - 12/13/2009 2:36:00 AM
看来罗西基有保险了,就看加拉了
無敵槍手 - 12/13/2009 4:36:00 PM
俱乐部这次的做法和以前相比,真的很道义.希望书记尽快强壮起来,以优异的表现来回报俱乐部的信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要续约罗西基 他不该为伤病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