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伤员回归比买人更实际 我不会打破转会纪录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02: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坚信,他不会在1月转会市场打破任何(阿森纳的)花销纪录。 自从温格表态会考虑在新年的时候购入一名新前锋,一长串的名字就自动和酋长球场联系到了一起。 但是温格解释到尽管他手上有足够的经费,但与其在转会市场大肆挥霍,他更希望球队的伤员都能恢复健康。 “此刻我是不会乱花钱的,我们不会打破任何转会纪录。”法国人说。 “我们还没有发现钟意的球员,但钱确实有的。” “最理想的情况是,我就希望球队的伤员都能回来。我一直在说,如果球队没有伤病的话我是不可能去买任何球员的。” “我们别做梦了。你要买一个能参加欧冠的球员、他能够被交易而且还是世界级的球员,好吧,你必须是魔术师才行。”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won-t-break-any-transfer-records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18:00 PM
我们有钱,但冬季不买人了。。。。。。:default8:
第一只中国枪手 - 12/12/2009 3:18:00 PM
我推荐一个好选择!! 潘德夫!!! 实力世界级,又没打过欧冠,而且价格也不会太贵 更重要的是年龄很合适不老不小,也还有潜力
boss - 12/12/2009 3:23:00 PM
这下连yy都不让了。。。:oldem4:
roger663 - 12/12/2009 4:08:00 PM
艹,有钱不花赚利息吗?
wang4wang - 12/12/2009 5:00:00 PM
买一个锋线杀手是必须的 靠现在这些人 说不定明晚的比赛就会受伤 还是得买一个强力的前锋比较稳当一点~~
暗之王子 - 12/12/2009 5:52:00 PM
--温格背后的手 我们都看不见 也许他是有难言之隐
sunps82 - 12/12/2009 9:27:00 PM
我还是主张买个老将,有身高有技术的老将,价钱不贵,过来带带年轻人,托尼吧!
不懂我的心 - 12/12/2009 10:07:00 PM
意料之中
鹿丸 - 12/13/2009 2:37:00 AM
到时候就知道买不买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伤员回归比买人更实际 我不会打破转会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