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放行法布雷加斯 克鲁伊夫的要求很过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0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不会允许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参加12月22号加泰罗尼亚联队的友谊赛。 主教练克鲁伊夫钦点了阿森纳中场参加这场在诺坎普与阿根廷的友谊赛,但是温格拒绝放行。 不过,温格的表态还没得到加泰罗尼亚方面的回应,因为温格暂时还和他们联系不上。 “我们不让队友去打友谊赛,因为我们自己就有很多比赛要踢。”这位法国人说。 “你也知道英格兰的情况,我们在圣诞前期间还有比赛。但是其他国家则开始了冬歇期,他们可以打友谊赛,可以打慈善比赛。” “我们12月27号就有比赛,与奥林匹亚科斯比赛我们轮休主力的目的可不是让他们去打友谊赛。” “我试着给克鲁伊夫打电话,告诉他我们的难处,但我无法联系上他。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不用手机,抑或是他在没有信号的大山里面。但我确实没有收到回音。”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blocks-catalonia-call-up-for-cesc
johnchen01 - 12/12/2009 12:11:00 PM
魔鬼賽程還去踢友誼賽?!!瘋了嗎
Pryce - 12/12/2009 12:14:00 PM
巴萨的人有病
wang4wang - 12/12/2009 12:15:00 PM
千万别去 不然会影响状态的~~
boss - 12/12/2009 12:16:00 PM
支持温格。。。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2/2009 12:21:00 PM
巴萨真的有病!!!!真的!!!
eddielu - 12/12/2009 1:16:00 PM
醉翁之意不在酒。
二十三号枪 - 12/12/2009 2:11:00 PM
哎  怎么都要烦
cloudlgr - 12/12/2009 2:59:00 PM
白痴...敢提出这个要求都已经够白痴的了。.这里一大堆比赛要打还跟你去踢友谊塞..
Ars.havin - 12/12/2009 3:13:00 PM
坚决不能放. 强硬一些. 给巴萨,法布雷加斯一些暗示.早点断了转会的念想.
小本经营 - 12/12/2009 5:09:00 PM
那么荒唐的要求温格你不直接予以斥责你也得无视它吧,你怎么还会干(我试着给克鲁伊夫打电话,告诉他我们的难处)这种事情?对这种公然的调戏你难道就一点也不生气?
暗之王子 - 12/12/2009 5:37:00 PM
你一个荷兰人 说说人家俱乐部的事情可以理解 因为你效力过 可人家国家地区队的事情 你凭什么干涉?
pires84917 - 12/12/2009 6:22:00 PM
他算个鸡巴,还真以为自己的太上皇
cesc1989 - 12/12/2009 6:47:00 PM
我以为题目是指不会放小法给巴萨
Arsally - 12/12/2009 7:55:00 PM
莫名其妙,无视之
37°2 - 12/12/2009 9:37:00 PM
就算有冬歇期,也不能放 否则西班牙媒体更会YY了 这不单单是时间问题
tomleong577200 - 12/12/2009 9:51:00 PM
一個痴膠花的老柴
tomleong577200 - 12/12/2009 9:52:00 PM
一班痴膠線的媒體
不懂我的心 - 12/12/2009 10:13:00 PM
草他大爷的
鹿丸 - 12/13/2009 2:40:00 AM
马德,人都嫌不够,还搞这些唧唧歪歪
Henry3246 - 12/13/2009 7:24:00 AM
很烦八傻那群傻B,整天嗡嗡嗡的围着法布
conan0710 - 12/13/2009 12:13:00 PM
克鲁伊夫难道不知道英超冬歇期晚吗= =老年痴呆,还是故意的啊
junichi - 12/14/2009 5:23:00 PM
可以不用理这帮人嘛?
morcall - 12/15/2009 1:00:00 PM
克鲁伊夫  您知道您是SB吗?
xlfour1 - 12/15/2009 1:36:00 PM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不用手机,抑或是他在没有信号的大山里面。:oldem4:
henry9097 - 12/15/2009 2:47:00 PM
看新闻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不会放行法布雷加斯 克鲁伊夫的要求很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