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19/2009 1:29:00 AM
弗拉米尼在AV拿400万欧元的年薪
小本经营 - 12/19/2009 11:40:00 AM
0708赛季结束弗赫一走令多少枪迷扼腕叹息啊,本来打得好好的,差一点就夺冠的中场,怎么能一下就让它散了呢
henry9097 - 12/19/2009 1:03:00 PM
走了果然是双输
37°2 - 12/19/2009 3:24:00 PM
原帖由 小本经营 于 2009-12-19 11:40:00 发表
0708赛季结束弗赫一走令多少枪迷扼腕叹息啊,本来打得好好的,差一点就夺冠的中场,怎么能一下就让它散了呢 |
高层无能
hzzheng - 12/21/2009 10:49:00 PM
曾经最喜欢的就是弗拉米尼,硬汉
37°2 - 12/21/2009 10:50: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rs.havin - 12/21/2009 11:26:00 PM
赫莱布走是因为自己犯贱。去巴萨可能是想拿冠军,也可能是为了多拿几个钱。
弗拉米尼走人,阿森纳这边自己的问题就是高层犯傻。好像某高层因此离职了。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8:36:00 AM
这个队里面的大多数人的精神气质都及不上F16
他们也不可能再回来了
暗之王子 - 12/22/2009 1:4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13 3:47:00 发表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2-13 1:32:00 发表
当年弗拉米尼走的时候很多人都骂他为叛徒,其实是阿森纳对不住他。简单说,他就是个勤勤恳恳的好员工,公司的脏活重活累活都干,为人也很仗义,而且拿着低工资没有怨言,后来合同到期了跳槽了,问题是单位拿他当打杂的寒了人家的心 |
同样适用于阿什利.科尔 但我不同意他拿低工资没有怨言 他当 |
科尔工资拿少了我们都理解 当时好像是口头陈诺给6W 结果合同是5W5吧?因为少5000英镑而离开,这个问题双方都不对,俱乐部不诚信,科尔为一点小钱就走。
我对科尔最反感的是我们主场2比4输给曼联的比赛之前 他居然私会穆里尼奥 那场比赛 几个失球和科尔有关系
要走,就把剩下的比赛踢好再走,不要做这种龌龊事,损害俱乐部利益,那场失利让我到现在想起就恶心
暗之王子 - 12/22/2009 1:47:00 PM
人走茶凉,希望科尔过的顺,不要说阿森纳一句不好就行。我就不会把他当AD
37°2 - 12/22/2009 6:3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9-12-22 8:36:00 发表
这个队里面的大多数人的精神气质都及不上F16
他们也不可能再回来了 |
不是大多数,而是全部
目前的阿森纳,没有一个人的精神属性强过弗拉米尼
和他接近的也不过那么区区2、3个人,范佩西和药水,或许再加个阿尔沙文
Reyes09 - 12/22/2009 7:22:00 PM
我厂的薪水制度本来就很不人道,当年F16打的最好的时候,居然才5K周薪。。。
还有什么30后1年1签,都是霸王条款啊,别人又不是只有一家俱乐部可以踢。。。
俱乐部在他俩这个事情上严重SB。。希望今年不要把加拉放走,再让大家伤心了。
arsenal王子 - 12/22/2009 8:08:00 PM
弗拉米你远射强点,就是另一个帕洛儿了
37°2 - 12/23/2009 5:34:00 PM
楼上说的中肯
BigClown - 12/25/2009 7:52:00 PM
弗拉米尼强烈的取胜欲望一直是我所看重的,他就是个斗士,他比任何人都想取得胜利!假如,真得有假如,我希望他能回来~:default11:
37°2 - 12/27/2009 11:44:00 PM
他回来的可能性为0
G.Clichy - 12/31/2009 8:48:00 AM
短租F16三个月何如?
junichi - 12/31/2009 10:14:00 AM
顶楼上~
zero - 12/31/2009 10:15:00 AM
我就不想要他,因为他一个耽误了多少事,人品是第一位!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31/2009 12:22:00 PM
去了AC那么久,
浸过意甲,回来我厂不一定有以前那种踢球的感觉了,不一定适合我们了
loo510 - 12/31/2009 2:09:00 PM
看了看,居然有人想念他们,那他们也该欣慰了··
我是一点也不想念,f16虽然发展不好,但是钱包鼓了,
h13情况类似...个人感觉h13就是鸡肋,食之无味,阿沙文和纳斯里比他强多了,控球再好,破不了门,组织不起有效的进攻,慢慢倒脚,慢慢死亡..没速度的传球,再好再 妙也容易被人防住
Arsally - 12/31/2009 6:59:00 PM
不想念,一点儿也不
37°2 - 1/1/2010 3:11:00 AM
绯花 - 1/1/2010 2:01:00 PM
弗拉米尼,迪亚拉,宋,再加上维埃拉
BOSS挑选后腰的水平着实强悍
ajew - 1/1/2010 2:16:00 PM
who are them people??
钟爱枪手 - 1/1/2010 3:30:00 PM
过去的不再回来,眼前的更加的重要!阿尔沙文,纳斯里已经很好,再买个中锋回来我们还是有机会争夺冠军的,谨慎!!!迪亚比,宋在进步,我们可以的!!!
hlkhl - 1/2/2010 12:25:00 PM
现在的宋早就让人忘了F16, h13只会死带球,不射男。
宋现在真是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身体比f16强多了。
这个赛季年轻球员的身体明显强壮了很多,后卫线t5走后来了v5,
矛盾解决了,a25走后,现在全队空前团结。
攻击点很多,d2进步可喜。r16也成长很快,d15对抗能力也提高不少。
f4,a23,n8,d2,r16,s17已经是一个新组合,无锋胜有锋。
我厂最痛苦时期已过,相信随着联赛经验增加,身体成长对抗力加强,
d2和s17今年是个绝对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