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安切洛蒂:阿森纳今非昔比 枪手会想念弗拉米尼、赫莱布
37°2 - 12/12/2009 11:02:00 PM
在两个赛季前的欧冠联赛中,温格执教的阿森纳曾在欧冠淘汰中击败过安切洛蒂领军的AC米兰。现如今安切洛蒂已经转战英超赛场与温格做了邻居,意大利人执教的切尔西也曾在上个月的英超焦点大战中3-0客场完胜过枪手。 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安切洛蒂在欧冠淘汰赛16支球队全部产生之后也展望了一下本赛季欧冠奖杯有可能的归属。“我看到一届异常平衡和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欧冠联赛。” “除了利物浦出局之外,几乎所有的豪门球队都顺利地取得了晋级资格。对于小组头名的球队而言,与任何球队交锋都绝非易事。” “参赛队中唯一略微缺乏经验的球队就是阿森纳,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安切洛蒂继续说道,“他们现在还缺少了许多重要球员。” “我很尊重那支两年前曾淘汰过AC米兰的那支阿森纳,但当时在中场除了有法布雷加斯之外,他们还有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两个人的离开对于枪手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安切洛蒂说得确实有些道理,但这两个在职业生涯巅峰期离开阿森纳的球员也并没有在加盟的新东家得到重用。弗拉米尼至今只是AC米兰的一名边缘球员,而赫莱布混得更惨——在巴塞罗那转悠了一圈发现根本无法融入新环境后只能回到自己最初的老东家斯图加特。白俄罗斯人曾多次当众念叨自己很后悔做出离开伦敦的决定...
37°2 - 12/12/2009 11:0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我承认我一直在怀念他们,尤其是弗拉米尼
37°2 - 12/12/2009 11:05:00 PM
弗拉米尼永远那么有激情有斗志,永不放弃,无所畏惧 队友有事,冲第一个的总是他,但他从不主动闹事
阿仙与奴奴 - 12/12/2009 11:27:00 PM
H13就算了,A23填了他,只是F16始终怀念:default3:
Ars.havin - 12/12/2009 11:31:00 PM
温格的青年军战略需要必要的投入才可以成功. 这个投入不只是阿尔沙文,威尔玛伦,纳斯里这样的引援,还有工资结构适度扩大,留住成长起来的青年人.
jermaine - 12/12/2009 11:33:00 PM
上个星期看了那场比赛的录像。。 弗拉米尼每次都出现在该出现的地方。。卡卡基本被锁。。 阿尔沙文填补赫莱布。。。从来没有过。。
wang4wang - 12/12/2009 11:50:00 PM
说不怀念他们 那肯定不是真的 尤其是弗拉米尼哥 现在阿森纳只有加拉和马伦算的上是防守悍将~~
37°2 - 12/13/2009 12:51:00 AM
怀念弗拉米尼,更多的是精神气质方面
fimp - 12/13/2009 12:54:00 AM
这两个人我都怀念的 非常怀念
怪兽叔叔 - 12/13/2009 1:04:00 AM
还行,赫莱布就算了,虽然我认为他的盘带是世界级的,但是没有沙文那样的杀手气质...所以并不怀念... F16也还行....我承认自己很高兴他在米兰混得不怎么样...
htom - 12/13/2009 1:04:00 AM
那场对AV的比赛堪称经典
怪兽叔叔 - 12/13/2009 1:14:00 AM
不如对尤文的经典...
不懂我的心 - 12/13/2009 1:24:00 AM
嘛也不说了
roger663 - 12/13/2009 1:32:00 AM
当年弗拉米尼走的时候很多人都骂他为叛徒,其实是阿森纳对不住他。简单说,他就是个勤勤恳恳的好员工,公司的脏活重活累活都干,为人也很仗义,而且拿着低工资没有怨言,后来合同到期了跳槽了,问题是单位拿他当打杂的寒了人家的心
鹿丸 - 12/13/2009 3:02:00 AM
他们可惜了,我们也可惜了
上海Edison - 12/13/2009 3:47: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2-13 1:32:00 发表 当年弗拉米尼走的时候很多人都骂他为叛徒,其实是阿森纳对不住他。简单说,他就是个勤勤恳恳的好员工,公司的脏活重活累活都干,为人也很仗义,而且拿着低工资没有怨言,后来合同到期了跳槽了,问题是单位拿他当打杂的寒了人家的心
同样适用于阿什利.科尔 但我不同意他拿低工资没有怨言 他当然在那边抱怨自己钱拿少了咯... 情况应该是这样 他觉得公司给涨的薪水不够 而且弗拉米尼自己说过不会跳槽 赛季末会新签一份合同 so温格觉得弗拉米尼失信于他 出尔反尔 温格说过曾经给过他一份Decent的合同 但米兰的合同更好罢了(废话...转会费都省了 能不好吗) 阿什利则是俱乐部承诺过新合同会是7万块周薪 但最后拿给他的合同是5万5 他认为俱乐部坑了他 而且工作气氛很压抑 大家上班都说外国话(据他老婆说) 科尔更愿意去国企而不是留在外企
Allen3 - 12/13/2009 4:52:00 AM
的确想念他们 试想如果中场D15换成F16 右边老虎变成H13 :default12:
johnchen01 - 12/13/2009 10:08:00 AM
Anderson的表情真猙獰
cesc1989 - 12/13/2009 10:54:00 AM
弗拉米尼啊
Liquid000 - 12/13/2009 11:09:00 AM
当年两大后腰一个都没留住。。。。。。。。。 迪亚拉+弗拉米尼:default1:
yaaaaa - 12/13/2009 11:44:00 AM
怀念弗拉米尼
雾都孤儿 - 12/13/2009 12:24:00 PM
boss对flamoney确实有点不地道 据说他一直在arsenal拿着1W的周薪 哎 我的米尼啊 否则我们怎么上赛季会沦落到3宝的地步 song的控球确实比米尼好 可是气质没有米尼狠  跑动范围没有米尼大 技术没有米尼糙 没错Arsenal在脏活方面有时候要点糙货更好 2爷又还是不开窍的样子  中场来一个2个成熟大将 我们就完全不一样了
henryliu - 12/13/2009 12:57:00 PM
不能不说是阿森纳的工资制度是导致他们离开的主要原因,而我们只适合养小妖
暗之王子 - 12/13/2009 1:57:00 PM
还记得06年 F16对切尔西的进球
Destiney - 12/13/2009 6:24:00 PM
哎 这两个人我真的很喜欢 赫莱布不射就不射吧 但是 传球真的太风骚了 而且 拿球绝对稳 不管放手多强悍 就是没法近身 看他经常不带护腿板就知道了 弗拉米尼 顽强的防守 不停歇的奔跑 最最主要 这两个人 很少受伤 真的是最当打的球员 就这么流失了 而且 走后也并没有多少很利好的发展 真是可叹啊~~ 再反观今日 那些不当打的球员 却一个接一个续约
djorkaffe - 12/13/2009 7:59:00 PM
helb和替代者nasri以及arshavin。3人之中无疑沙皇门前感觉最好,而白俄罗斯人盘带最出色 而法国人介于2者之间 其实25楼说的蛮正确的 正因为helb当年出色带球 我们打了很长时间的451 就是helb那超强带球护球能力 给我们两翼向前提供了机会 这也是为什么埃布埃当年发挥出色原因之一 而现在有了阿沙文之后 我们BOSS变阵433 当然因为沙皇特点让其更靠近门前发挥其特长 虽然433和451在某意思上有点相似 但明显前者对后场要求高,而后者对那个1以及前腰位置要求很高 而至于narsi虽然内切不错,不过从马赛成名开始,一直认为前腰才是适合他的位置,但相对阿森纳几个阵型,倒是442最适合他。所以如果当年helb不走的话 同时也引进narsi的话 我们中前场厚度不仅可以说最强( 当然前提没撒伤病 helb身体挺不错蛮少伤的 体力也很好) 而且战术多变性也可以说欧洲首屈一指 甚至在现在这样没前锋勘大用的情况,我们甚至可以学罗马460也不是没可能。至于弗拉米尼就不想多说了 很多人都一样
hubert_gao - 12/13/2009 8:25:00 PM
看我的名字就知道了,很怀念 H13也不错,干嘛要走呢???
37°2 - 12/13/2009 10:59:00 PM
hleb13 - 12/14/2009 2:13:00 AM
13哥 !!!!!!!!!!!!!
Destiney - 12/14/2009 2:16:00 AM
楼上的那个镜头永远让人伤感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安切洛蒂:阿森纳今非昔比 枪手会想念弗拉米尼、赫莱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