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非洲杯对英超影响不大
37°2 - 12/12/2009 11:11:00 PM
PA Photos 明年一月的非洲杯是众多欧洲豪门的心头痛,因为球队众多非洲籍球员又得回国为国效命,尤其是切尔西,将失去德罗巴等四名重臣,这对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豪门几乎每年都对国际比赛日叫苦连连,不久前范佩西就在此期间重伤,可以说枪手饱受折磨。不过亚瑟尼-温格这一次似乎对即将到来的非洲杯并不反感。 由于众多英超俱乐部都含有不少的非洲籍球员,也就是说,明年一月许多球队的实力将会由于这些球员的离队而出现波动,因此外界甚至认为这个月将是决定英超最后冠军归属的决定性之月。然而,温格对此则不以为然。“我不认为明年一月对英超非常不利,因为俱乐部仅仅只需要打三场比赛,因此球员离开球队的时间并不是太长。”温格说道,“这还得看他们从非洲杯回来后的表现。我有过这样的几次经历,当球员在参加完国家队的赛事后状态非常好。但也有的赛季,我们不得不因为球员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而导致球队最后只能靠剩余的阵容应付剩下的赛季。” 温格之所以不会对非洲杯产生厌恶的情绪还是事出有因的,相比于切尔西失去德罗巴、埃辛、米克尔、卡卢这四名球队的重臣,阿森纳明年一月的损失可谓不值一提,因为就埃曼努尔-埃布埃和亚历山大-宋将离队
37°2 - 12/12/2009 11:12:00 PM
曼城影响很大:default11:
wang4wang - 12/12/2009 11:51:00 PM
切尔西德影响也满大的~~
上海Edison - 12/13/2009 1:15:00 AM
今天要不是德羅巴 埃弗頓就贏球了 他就是個Bug啊
不懂我的心 - 12/13/2009 1:23:00 AM
自欺欺人吧
鹿丸 - 12/13/2009 3:03:00 AM
等埃布埃去非洲杯了,希望右路不会出现太多伤病
yaaaaa - 12/13/2009 11:47:00 AM
希望科特低瓦能进决赛,德羅巴能伤,哈哈。杀掉那个BUG
BergkampLau - 12/14/2009 2:59:00 PM
Song,让我黑心一次,早日被淘汰吧!:default11:
iceupzhang - 12/14/2009 3:58:00 PM
宋的离开还是有不小影响,只是相对其他队受的损失,小狠多
htom - 12/14/2009 5:05:00 PM
希望喀麦隆早点被淘汰
tomcat - 12/14/2009 5:18:00 PM
我们的对手比较强 影响还是不少啊
zck6550 - 12/14/2009 6:38:00 PM
科特迪瓦祝你夺冠 宋就踢个小组赛回来拉到
sbinken - 12/14/2009 7:01:00 PM
宋的小组赛对手超弱,日。我们非洲杯的球队挺强的
hardnainai - 12/14/2009 7:26:00 PM
宋的离开影响太大了  到时的中场拦截不知道有多烂  不得不忍受三德子和迪亚比这两个2B表演了   至于埃布 阿森纳没他更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非洲杯对英超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