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本经营 - 12/13/2009 4:17:00 PM
利物浦的高Q大棍不易抵挡,好在它现在处于低谷,如阿森纳打451防反则有机会在它身上捞3分,就像维拉昨晚干的那样
Destiney - 12/13/2009 6:18:00 PM
期待一切平安 别再受伤 打出正常水平 其他听天由命 :default2: 加油啊~~~
kudy2008 - 12/13/2009 6:35:00 PM
按照以往,利物浦身上拿分肯定不好拿,但是本赛季的利物浦都快人见人欺了,这时不欺负,更待何时?
Pryce - 12/13/2009 6:45:00 PM
我糙,竟然没菠菜
十年冰王子 - 12/13/2009 7:16:00 PM
真的能夺冠的球队,不会是靠别人失分来争取机会的。
keaneng - 12/13/2009 7:40:00 PM
12点准时为我厂打气就是了~~
枪之翼 - 12/13/2009 8:05:00 PM
胜不骄败不馁:green22: :green22: :green22:
罗宾范佩尔西 - 12/13/2009 8:09:00 PM
趁人病,要他命,3球完胜红军,将其横扫除欧冠行列,ARS则再次进入争冠队伍
mixray - 12/13/2009 9:12:00 PM
好好抓紧这个机会呀, 主要对手都失准的时候~
就是我们缩窄分差的时候!!!
加油!!!
zck6550 - 12/13/2009 10:03:00 PM
拿下吧!
LOVE阿仙奴 - 12/13/2009 10:03:00 PM
机会来了,就看我们能不能把握。: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z - 12/13/2009 10:13:00 PM
加油!
chino_ivixixix - 12/13/2009 11:07:00 PM
Yes, Gunners will try our best and beat Liverpool tonight!
Trust Me >> We can make it!!
gun333 - 12/14/2009 12:54:00 AM
昨晚看车子的 比赛!真的。。。。一言难尽。人家咋踢的 那么好?:default3:
Marcowang - 12/14/2009 2:09:00 AM
顺利拿下红军 16轮31分
tomleong577200 - 12/14/2009 2:09:00 AM
OH!!!!!!!
YEAH!!!!!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2:09:00 AM
这回终于挣了口气
Marcowang - 12/14/2009 7:56:00 AM
原帖由 gun333 于 2009-12-14 0:54:00 发表
昨晚看车子的 比赛!真的。。。。一言难尽。人家咋踢的 那么好?:default3: |
看我厂6-2布莱克本的时候 兄弟也觉得我厂怎么踢得这么好吧 ~~
状态有起伏 正常
Marcowang - 12/14/2009 8:16:00 AM
话说我刚发现 维拉竟然赢了全部的另外三强???
3-1红军 1-0曼狗 2-1车子
靠 无语
LOVE阿仙奴 - 12/14/2009 9:38:00 AM
维拉这个赛季继续充当"黑马"角色,连斩英超3强.:default12: :default12:
htom - 12/14/2009 11:28:00 AM
好像2场都是客场, 这个月底对维拉的比赛非常重要, 维拉今年的引援很成功, 防反打得非常不错, 防守很硬朗, 定位球有一套!
cesc1989 - 12/14/2009 12:45:00 PM
要感谢利物浦城的两支球队
雾都孤儿 - 12/14/2009 1:57:00 PM
打好自己的比赛 一定要拿下维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