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助枪手,夺冠的争前4的都失分了
37°2 - 12/13/2009 3:45:00 AM
也不能说都失分了.争前四的维拉客场一比零解决曼联.抵挡住了最后补时.切尔西三比三埃弗顿.德罗巴进两球.但乌龙助攻对方一球.切赫也低级失了一球.曼城也是三比三博尔顿.贝拉米因为假摔累积黄牌被罚下.热刺主场输给狼队.这可真是一大冷.这么多好消息真让人开心.就看阿森纳自己争不争气了!
上海Edison - 12/13/2009 3:53:00 AM
赢不了利物浦也没什么 心态还是放平和点吧 你真当利物浦主场是随随便便拿3分的地方吗? 而且根据球盘守恒定律来说今天客场盘胜出实在太多了 我更加担心明天的比赛了
totxxx - 12/13/2009 4:03:00 AM
+U啊 。。。这轮很 精彩 。。。。。。
鹿丸 - 12/13/2009 4:07:00 AM
抓住机会
zck6550 - 12/13/2009 4:25:00 AM
目前我们少赛2轮,如果2轮都能拿下的话。就能追平曼联,只差车子3分! 那就真的重回夺冠行列了!阿森纳加油!
Allen3 - 12/13/2009 4:52:00 AM
明天先保平安菲尔德吧 :default1:
tomcat - 12/13/2009 5:46:00 AM
一打折起来就看到这么好的消息 happy啊 不过利物浦的主场也不好打啊 平局就满意了
eddielu - 12/13/2009 9:07:00 AM
当年亨利在,安菲尔德稳拿啊。
就一剑 - 12/13/2009 9:14:00 AM
起码有一个对方助攻:default7: :default7:
钟爱枪手 - 12/13/2009 9:16:00 AM
干掉利物浦,重回夺冠轨道!!!
pires84917 - 12/13/2009 9:46:00 AM
前锋没人靠得住现在,不输就是赢
johnchen01 - 12/13/2009 9:49:00 AM
保平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3/2009 9:55:00 AM
我们依然在争冠行列
onlychurch - 12/13/2009 10:13: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13 3:53:00 发表 赢不了利物浦也没什么 心态还是放平和点吧 你真当利物浦主场是随随便便拿3分的地方吗? 而且根据球盘守恒定律来说今天客场盘胜出实在太多了 我更加担心明天的比赛了
有道理的。自从看到一些 博彩分析后,我对球队的胜负已经开始大持怀疑态度。
旋涡 - 12/13/2009 10:30:00 AM
托雷斯回归了,不好打
wwww191942 - 12/13/2009 10:32:00 AM
很想乌鸦嘴一下。。。。 这几个赛季感觉都是越是希望赢下的比赛越是赢不了
wang4wang - 12/13/2009 10:57:00 AM
现在说夺冠还太早 还是先干掉利物浦吧~~
Liquid000 - 12/13/2009 11:04:00 AM
机会来了!!
zero - 12/13/2009 11:16:00 AM
这事念叨一早晨了我,就看我们争不争气了,上次有这么好的机会时偶们可是输掉了...这次一定稳住,不急躁!
雾都孤儿 - 12/13/2009 11:17:00 AM
争冠的悬念没有结束 我们要奋战到底  打好属于自己的比赛
圣之子 - 12/13/2009 11:19:00 AM
千万要抓住机会~~:oldem11:
ff51 - 12/13/2009 11:52:00 AM
不看好能拿下这场比赛:default6:
冰天寒雪 - 12/13/2009 12:45:00 PM
为什么在我死心的时候又给我希望?
henryliu - 12/13/2009 12:54:00 PM
我们球队的一大优点就是能创造机会但抓不住机会!!!
stussy574 - 12/13/2009 1:47:00 PM
机会是来了....但心态很重要..看看年轻的枪手们了..非洲杯来了...机会还会不断出现..先打好这利记这场吧....阿森纳加油!!!!!!!!!!!!!阿森纳飞艇~~~~~~~~~~~~~~~:default11:
milklq - 12/13/2009 1:52:00 PM
好机会 要把握住!
roger663 - 12/13/2009 1:56:00 PM
命运要把握在自己手里,靠对手的失误那冠军严重不靠谱
boss - 12/13/2009 2:31:00 PM
我的观点是把这场比赛当决赛来打,特别两队近况都不太好,狭路相逢勇者胜吧。。 一。这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竞争对手都失分) 二。战胜利物浦不仅得到需要的3分,我相信客场拿下利物浦的话对我厂的士气 信心方面会大大提高。。。: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2/13/2009 3:01:00 PM
平局就能接受了:default6:
rosicky001 - 12/13/2009 3:43:00 PM
别人失分是别人的事情 自己能不能得分 才是关键
12
查看完整版本: 天助枪手,夺冠的争前4的都失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