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尔玛伦:热刺三年前邀请我加盟
37°2 - 12/14/2009 2:02:00 AM
阿森纳的主力中后卫维尔玛伦透露,几年前他曾经有机会加盟枪手的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但他当时认为时机还不成熟,而今年夏天之所以转会阿森纳,是因为该队的足球风格吸引了他。自从夏天加盟枪手后,维尔玛伦的表现一直不错,他对于球队的风格十分适应。 维尔玛伦说:“三年前我接到过邀请,来自热刺,但对我来说当时转会太早了。事实上在夏天,当我的经纪人接到阿森纳的电话时,我也感到有一点意外,我本来计划在阿贾克斯再效力一年,但当我听到阿森纳的邀请,我希望成为他们的一员。而我之所以选择枪手,是因为他们的足球风格。”
37°2 - 12/14/2009 2:15:00 AM
明智选择
鹿丸 - 12/14/2009 2:18:00 AM
去热刺就废了
johnchen01 - 12/14/2009 2:24:00 AM
簡短
Northwest - 12/14/2009 12:06:00 PM
热刺球迷不气死了!
zero - 12/14/2009 12:08:00 PM
shun(二声)死了,跟起餔了似的那脸,糟改托马斯真是~ 聪明的选择哈~
junichi - 12/14/2009 5:20:00 PM
大智慧~
mixray - 12/14/2009 5:23:00 PM
明智之举~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5:39:00 PM
聪明的选择
zck6550 - 12/14/2009 6:29:00 PM
我选择了你 你选择了我:default7:
wang4wang - 12/14/2009 7:56:00 PM
你真聪明:default4:
xlfour1 - 12/14/2009 11:22:00 PM
很好很正确:oldem3:
1
查看完整版本: 维尔玛伦:热刺三年前邀请我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