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欲引进范德法特
37°2 - 12/14/2009 2:14:00 AM
周日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消息指出,阿森纳正在向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征询收购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的可能性。其实,早在今年夏天皇马铁了心要清洗荷兰帮的时候,范德法特已经与枪手联系在一起,只是工资过高而没有成行。由于罗西基和沃尔科特老是受伤,因此温格必须在创造力方面为法布雷加斯寻找一个保险,能够打中前场多个位置的范德法特进入了教授的视野。 《世界新闻报》引述范德法特的回应:“假如有合适的邀请,我会认真考虑,因为我需要登场时间。目前为止,没有人告诉我必须离开。虽然与板凳为伴,但我依然有机会表现自己。” 范德法特希望参加明年世界杯的心愿对阿森纳引援有利,但是近来荷兰人在皇马地位回升,却是枪手收购的拦路虎。由于卡卡重伤,顶替巴西人位置的范德法特已经连续3场比赛首发,这是荷兰人失势以来上场机会最多的一段时间。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范德法特甚为器重,况且荷兰人合同到2013年6月30日才到期,现在的皇马应不会为了区区约1500万欧元而放弃一个有效的替补
ArsenalTiti - 12/14/2009 2:19:00 AM
此人的绯闻每半年出现一次~~
pires84917 - 12/14/2009 2:21:00 AM
搞不好以来就在病床上躺个一年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2:23:00 AM
是给罗JJ找个伴吗
johnchen01 - 12/14/2009 2:23:00 AM
區區1500萬
鹿丸 - 12/14/2009 2:30:00 AM
现实点
罗宾塞斯克 - 12/14/2009 2:32:00 AM
1500w 叫 “区区”
怪兽叔叔 - 12/14/2009 2:35:00 AM
估计不会适应英超
zero - 12/14/2009 12:10:00 PM
要是好马你别吃回头草啊,切
暗之王子 - 12/14/2009 12:40:00 PM
需要的是强力中锋
cesc1989 - 12/14/2009 1:00:00 PM
他能打中锋
milklq - 12/14/2009 1:18:00 PM
也许不错吧。。
htom - 12/14/2009 4:53:00 PM
他比沙皇高
wang4wang - 12/14/2009 8:18:00 PM
就怕他来了以后变成玻璃~~:default8: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4/2009 10:43:00 PM
这个绝不可能
hubert_gao - 12/14/2009 10:54:00 PM
来了也没用,媒体不专业
xlfour1 - 12/15/2009 3:03:00 AM
买回来踢中锋吧
george.arsenal - 12/15/2009 8:55:00 AM
全能中场,降薪来了也不错,多个选择
罗宾范佩尔西 - 12/15/2009 8:56:00 AM
600-700W欧元,这个价格可以考虑下
LOVE阿仙奴 - 12/15/2009 9:19: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9-12-15 8:56:00 发表 600-700W欧元,这个价格可以考虑下
同感,700W磅以下可以考虑了,就怕皇马不会这么贱卖.:default12: :default12:
luzi17 - 12/15/2009 10:15:00 AM
他来是替罗西基么?
henry9097 - 12/15/2009 11:57:00 AM
不要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欲引进范德法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