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fy911 - 12/14/2009 2:19:00 AM
上半场混混欲睡,尤其是看到小德子用屁股制造了任意球,阿穆脱手,库伊特补射完成领先,出离愤怒!场上毫无斗志,控不住球,宋粘球,小德子失误频频!当以后又是一场遗憾时,女神降临了!
其实,上半场我厂就已经很运气了,2次争议判罚,如果考虑客场,可能早已落后,利物浦好像是在PS,单刀不进。虽然只靠补射攻入1球,但是场上优势明显。
下半场转折出现在纳斯里的制造的乌龙,而天平开始倾斜,当沙皇完成致命一击,雷纳毫无反应时,无限的兴奋,更加振奋!阿森纳需要这样的进球!石破惊天!!
后真正让大家看到希望的是后面奋力拼抢,倒下一个再倒下一个,直到形成死球!平心而论,这支阿森纳不是最强的,不再是最有效的,但是,转折就是这个下半场,因为所有的年轻人,开始拼起来!!虽然是一脚脚解围,虽然没有控制球,虽然没有有效反击!当看到利物浦一次次的失误,现场不断的嘘声,我厂的众志成城,我知道了,肯定得到了3分!
当终场哨音响起,sport1的解说says,difference is Arshavin!终于,我们胜利了,收获的是3分,是信心,还有拼劲!
我在这一刻也真正的成为一名枪迷!被安菲尔德拼杀的球员感染!
johnchen01 - 12/14/2009 2:21:00 AM
膽戰心驚
loo510 - 12/14/2009 2:23:00 AM
能在利物浦的肉搏主场带着三分走出来,球员的确是不容易··
不过,只是胜在运气和阿沙文的闪光,除了结果··不怎么乐观··
jokamp - 12/14/2009 2:32:00 AM
阿尔沙文的暴射使我想起了03-04赛季皮雷在安菲尔德的绝妙弧线,现在的阿森纳就是缺少这样高质量的球星!
十年冰王子 - 12/14/2009 2:34:00 AM
这就是球星的作用,不是那些所谓的小妖能做到的。
鹿丸 - 12/14/2009 2:34:00 AM
LZ终于成了真正的枪迷
htfy911 - 12/14/2009 10:44:00 AM
呵呵!我从99年开始关注枪手。
虽然本场比赛心惊肉跳,但是真正危险的是上半场。下半场虽然危险,但是看的出利物浦没有什么办法。双方也叫势均力敌,胜负手就在于积极拼抢、必胜的信念,还有就是球星的闪光。
我厂还是需要再购入觉得比赛胜负的球星,一个沙皇不够啊!
sbinken - 12/14/2009 10:59:00 AM
原帖由 十年冰王子 于 2009-12-14 2:34:00 发表
这就是球星的作用,不是那些所谓的小妖能做到的。 |
顶这个,这种暴射队里有几个会?控住球一个趟球拉出位置就射,很简单的动作,队里就只会传,传,传球式射门
zero - 12/14/2009 12:07:00 PM
恭喜LZ成为我厂球迷..: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2/14/2009 12:11:00 PM
做兵工厂球迷,玩的就是"心跳":default12: :default12:
milklq - 12/14/2009 1:16:00 PM
惊心动魄 心惊肉跳 胆战心惊。。
captainqing - 12/14/2009 2:29:00 PM
球星就是不一样 沙皇的爆射质量世界一流 雷纳一点反应都没 哈哈 沙皇打进的5个球 雷纳都没有碰到过球 太戏剧了
htfy911 - 12/14/2009 2:54:00 PM
楼上的是FM09还是10?
V11这么强?我一般都用V11打边路,一般E9还成,B52很妖,10里的第二个赛季,前10场进了15个,一上就是帽子……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14/2009 4:54:00 PM
球星不是光拿工资不干事的,这种时候就是需要阿沙文,而且他应该做得更多。
htom - 12/14/2009 5:04:00 PM
不知道沙皇的伤情如何
wang4wang - 12/14/2009 8:29:00 PM
我厂有阿文犹如一宝啊:default7:
xlfour1 - 12/14/2009 10:08:00 PM
估计那是把RVP得数据改了,FM里的RVP没那么高效:oldem4:
htfy911 - 12/14/2009 10:22:00 PM
一般我改沙皇,改成了……5星牛人!: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