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应该理智看待胜利
卧底 - 12/14/2009 2:19:00 AM
0比3对车子那场至今 其实无质改变 前锋太差 人家玩身体加些技术和黑动作 我们就是死 今天能干掉利物浦 是人家没好好干我们 强烈建议哲科加盟 花朵 老虎 本特纳 沙皇 唯有埋伏在前锋后 又机会 打主力箭头 就是死 建议哲科和范佩西
loo510 - 12/14/2009 2:20:00 AM
这场运气好啊 ,两个点球没吹,最后还送个乌龙·· 其实打得很差...除了阿沙文的闪光,亮点不多
johnchen01 - 12/14/2009 2:22:00 AM
問題是買得起嗎
卧底 - 12/14/2009 2:23:00 AM
是的 不知道有哥们看过那场主场对车子的比赛吗  我感觉没说明进步 现在车子和我们踢 我感觉一点胜算没有 说句遭板砖的话 我们干曼城都干不过 范佩西复活 将是我们的转折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2:24:00 AM
运气也该站在我们这边一次了
上海Edison - 12/14/2009 2:27:00 AM
LZ说得好 但是钱哪儿来呢?
鹿丸 - 12/14/2009 2:35:00 AM
上半场垃圾 运气不错
guestA - 12/14/2009 11:19:00 AM
唉,没钱。苦等啦 这个赛季,我们每一场球都让人提心吊胆
htom - 12/14/2009 11:21:00 AM
全厂人去赌城赌一把试试!
第一发子弹 - 12/14/2009 12:26:00 PM
整场踢的一般,全队状态还是不怎么好,运气不错
冰天寒雪 - 12/14/2009 12:32:00 PM
我很理智 夺冠不了争个前2总还是要拼一下吧
milklq - 12/14/2009 1:31:00 PM
实力单薄 运气尚佳
雾都孤儿 - 12/14/2009 2:17:00 PM
md 老子就是要运气 在安菲尔德 那年我们铁定淘汰马桶 就是莫须有的点球和该判的点球都没有 我们才输了2:4  今天给我还回来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应该理智看待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