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Edison - 12/14/2009 3:06:00 AM
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继续主场...本周一周双赛 我们怎么那么吃亏阿
johnchen01 - 12/14/2009 3:12:00 AM
能怎樣
鹿丸 - 12/14/2009 3:15:00 AM
因为俺们岛国人少
具体参照弃权“阴谋”那帖
keaneng - 12/14/2009 3:19:00 AM
这一轮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在主场都失分,期待下一轮他们还是同样的遭遇~~:default1:
Marcowang - 12/14/2009 7:56:00 AM
说实话 客场比赛一直感觉我厂踢得很不流畅 这个倒是和人员是不是齐整没有关系
asenna - 12/14/2009 9:21:00 AM
伯恩利的主场 难打
milklq - 12/14/2009 1:35:00 PM
挺过去。。
雾都孤儿 - 12/14/2009 2:16:00 PM
要挺过去的时候还真多 想想2月魔鬼吧 fa cl 3强轮着来 你说这英足总是不是太阴毛了?
AV资料收集 - 12/14/2009 2:57:00 PM
这些都已经是无法改变的事了,最重要的还是赛场上不犯傻。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5:38:00 PM
我们主客场反差太大
zck6550 - 12/14/2009 6:35:00 PM
早打是打 晚打一样要打
计较这种东西没意思
认真踢好才是王道
wang4wang - 12/14/2009 8:23:00 PM
真的不解 这么密集的赛程里面 连着2个客场~~:default6:
george.arsenal - 12/15/2009 9:34:00 AM
编赛程的家伙偷懒,上一轮主场的还是全部主场,上一轮客场的还是连续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