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wang - 12/14/2009 8:04:00 AM
上次踢切尔西很愤怒不会因为0-3 不是德罗巴羞辱我们的防线
而是对球员感到很愤怒,除了阿莎文之外状态都不好 都不拼,战死沙场输给对手是伟大,反之则是狗熊(尤其点名批评爱德华多)
这次其实也就下半场反击打得好了些,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状态有所复苏
让我感到很振奋的 是球员的心态。看到球队基本11人都在防守
阿莎文一次次干扰阿格尔和卡拉格,威尔马仑一次次跑到左边路协助特拉奥雷防守杰拉德
看得出来球员们努力地去保住2-1的比分,这才是男人的足球。
输球不可怕,1-2曼联可以!2-4曼城可以!那些比赛我厂踢得很拼,比对手踢得出色!输了没关系
可怕的是 场上闲庭信步,没有拼搏精神(0-1桑德兰和0-3破车 这两场)
希望能保持,圣诞赛程技战术是其次了,最关键的是球队的韧性,希望枪手就像温格发飙时所讲,能配得上这件球衣,踢出男人足球
怀念49场不败时 55分钟1-3落后米堡 最后5-3逆转的那种男人感觉
cceros - 12/14/2009 9:13:00 AM
关键在于比赛中场休息时老温怒了,痛斥球员并告知他们今天春哥也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这场比赛,希望他们能够在下半场不辜负春哥的期望,于是球员们高呼着:念春哥,得胜利,信春哥,得永生的口号走出球员通道。
鹿丸 - 12/14/2009 11:59:00 AM
这场运气也不错,下半场的发挥值得鼓励
milklq - 12/14/2009 1:25:00 PM
要的就是拼劲!
Ars.havin - 12/14/2009 1:54:00 PM
楼主说的不错.
身体不如人只是一个方面而已,斗志不如人才是最严重的问题.某些人是需要被骂才能被骂醒的.
cyrano - 12/14/2009 1:59:00 PM
对切尔西那场,的确是拼都拼不出来,完全从气势上被打击了。
wang4wang - 12/14/2009 8:42:00 PM
要是保持这个势头的话 今年夺冠也有可能啊 哈哈 轮也该轮到我厂了~~:default12: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9:31:00 PM
迪亚比上场让我很害怕~
xlfour1 - 12/14/2009 9:49:00 PM
:oldem2: 年轻人有时候也需要有老球员带领,这就是我们现在所缺的,如果场上有个人能骂骂估计就醒了
笨小魚 - 12/14/2009 9:52:00 PM
:oldem11: 斗志很重要!!
Marcowang - 12/14/2009 9:59:00 PM
:default10: 法队的队长领袖能力有待提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9 12:12:00 AM
我厂伤病大,或许是上天的同情送了三分给我们。
但事情并无任何乐观,如果对手是维拉或其他,我们早已惨死。
今年前四竞争空前激烈,赛季开始以来看,阵型变化在强强对话的比赛中,我们毫无优势,强队联赛,也可能是决定球队四强成绩关键。
人员来看,DENILSON必定坐回主力,中锋受伤,牺牲了ARSHAVIN的边锋,边路必上WALCOTT等人,加上TRAORE,我厂存在多个弱位,必定比赛中会有无数的传球失误,断断续续,制约我厂无法打出特点来,强强对话,必然处于下风。
而我厂季初兴盛的时段,是没有DENILSON,没有ALMUNIA的时候。
冬季怎么调整,是考验教练的能力的条件之一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5/2009 12:23:00 AM
三分对近来士气低迷有作用
但实力无法因为这三分而变
我厂现在烂得很
这帮人,温格所谓的天才,不错,在天赋上,某一方面确实有过人之处,如速度,或传球,但在技战术的执行上,包括阵中的大将,这帮球员是我厂史上最差的。
赛季初,如欧联资格赛那段时期,虽然攻击力稍微弱,但433打的是很有条理,很有纹路的,。进攻防守COVER AND COVER,小组互动和小组抢/逼/围。
随着时间推移,现在乱套了,未能执行教练的思路。不是随着时间理解得更透彻,而是丢了记忆,变味,变质了
Marcowang - 12/15/2009 8:23:00 AM
我觉得还是缺少能和小法配合的人
范佩西 罗西基 赫莱布都不在~~这些球员小法最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