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 一素质足以媲美后防四老
wang4wang - 12/14/2009 9:51:00 PM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十分坚韧 一素质足以媲美后防四老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安德烈·阿尔沙文拥有令后防四老也感到自豪的“痛觉阈限”。 因为右脚的伤势,这位俄罗斯的组织核心在上周几乎没有参加训练。但是他却在安菲尔德克服了疼痛的障碍,并利用这只受伤的右脚打进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成功反超比分。 这让人不禁想起了阿尔沙文在今年3月份越挫越勇的回击。他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脚部受创,结果在更衣室内即刻缝针,回到球场后,他立即在这支对手身上收获了自己的第一粒英超进球。自然,阿森纳主帅会拿俄罗斯人和其他一些最坚韧的枪手相提并论。 “我还没怎么碰到过这么能忍受伤病的球员。”温格说。 “我有过一些勇敢的弟子——尼杰尔·温特伯恩、博尔德、迪克逊和基翁,他们都是十分坚韧的球员。安德烈也是,尤其作为前锋更为不易。”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havin-has-a-high-pain-threshold --------------------------------------------------------------------------------------------------------------------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是非凡的人 他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安德烈·阿尔沙文非凡的技术可以让他胜任前场任何一个攻击角色。 这位球队的指挥官都以中锋的身份出现在阿森纳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均有斩获,自己的赛季进球数也顺利提升至了8个。 在球队433的阵型里,这位28岁的球员惯常于扮演左边锋的角色。但是俄罗斯队长依然能在中锋位置上披挂上阵,杀得斯托克城和利物浦片甲不留。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阿尔沙文都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对我而言,安德烈·阿尔沙文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说。 “只要他愿意,他就可以打好前场任何一个位置。”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can-play-in-every-offensive-role- ---------------------------------------------------------------------------------------------------------------- 温格:阿尔沙文带伤上阵 进球右脚其实早已受伤 昨晚艰难地在安菲尔德2-1击败了利物浦之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告诉媒体记者,其实阿尔沙文在下半场打进的那粒进球是用自己的伤脚打进去的。                                                                                                            在赛后接受《太阳报》采访时,温格才向媒体透露了实情——其实在与利物浦比赛中担任单箭头的阿尔沙文因为脚伤并不适合参加周末的联赛。而他在第57分钟扣过格伦.约翰逊打进的那粒进球也正是他原本受伤的右脚打进去的。 “阿尔沙文当时让对方门将和所有后卫大吃一惊。”温格说道,“但事实上,他的右脚早就受伤了,他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都不能用这只脚碰球。” “在赛前他并没有进行训练,而且在比赛中也因为脚伤而提早离场。我不知道他当时的感受如何,但我相信在破门的刹那,他应该不会感到疼痛。” 在本周中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将作客挑战升班马伯恩利,预计阿尔沙文将很难继续为枪手壁挂上阵了。(转自Goal.com) 沙皇大人 以后您就是我膜拜的神了~~:default61:
mixray - 12/14/2009 9:57:00 PM
神~! :default11:
xlfour1 - 12/14/2009 9:58:00 PM
:oldem34: :oldem34: 冬季快买人吧,可怜了沙皇
Marcowang - 12/14/2009 9:59:00 PM
我汗 没了沙文 要是我在实况里 就只剩下Jay Simpson一个前锋了~~:default1: 推荐沃尔科特打中锋:default4:
wang4wang - 12/14/2009 10:01:00 PM
现实当中是我厂一个前锋都没了 沙皇大人不算是前锋吧 汗 赶紧买个前锋吧 沙皇累坏了可不好~~
mixray - 12/14/2009 10:17:00 PM
沙皇已经成了枪手队里的灵魂人物了~ 千万别受伤呢, 这周的客场让他轮休一下吧!!! 还有魔鬼赛程要来呢~ 大本甚么时候复出呀?!!! :default3: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4/2009 10:44:00 PM
向阿莎致敬!
不懂我的心 - 12/14/2009 11:11:00 PM
你不上还有人能进球不~
罗宾塞斯克 - 12/14/2009 11:31:00 PM
爱德华多打个升班马总够了吧
mixray - 12/14/2009 11:36:00 PM
上DUDU我宁愿上贝拉了~ 起码速度快有活力
大好头颅 - 12/15/2009 12:09:00 AM
杜杜。。。 双前锋试试看啊
johnchen01 - 12/15/2009 12:52:00 AM
偉大的沙皇
鹿丸 - 12/15/2009 7:07:00 AM
打伯恩利就让轮休下
LOVE阿仙奴 - 12/15/2009 9:23:00 AM
打伯恩利就继续433,DUDU居中,小老虎,N8两翼.: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12/15/2009 3:13:00 PM
赛后证实阿尔沙文伤势无碍,周中对伯恩利的比赛可以出场。 阿尔沙文对此表示:“后来的一次射门,让我感觉疼痛加重了。脚背上的伤势困扰我很长时间了,但我非常渴望下一场比赛,我不会缺席。一旦你走上球场,便不会觉得疼痛,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比赛。”
唔食鱼的猫 - 12/15/2009 4:01:00 PM
dudu保险点……
boss - 12/15/2009 4:18:00 PM
沙皇继续好表现。。
mixray - 12/15/2009 10:55:00 PM
保险些下半场再上吧! :default1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6/2009 12:26:00 PM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十分坚韧 一素质足以媲美后防四老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安德烈·阿尔沙文拥有令后防四老也感到自豪的“痛觉阈限”。 因为右脚的伤势,这位俄罗斯的组织核心在上周几乎没有参加训练。但是他却在安菲尔德克服了疼痛的障碍,并利用这只受伤的右脚打进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成功反超比分。 这让人不禁想起了阿尔沙文在今年3月份越挫越勇的回击。他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脚部受创,结果在更衣室内即刻缝针,回到球场后,他立即在这支对手身上收获了自己的第一粒英超进球。自然,阿森纳主帅会拿俄罗斯人和其他一些最坚韧的枪手相提并论。 “我还没怎么碰到过这么能忍受伤病的球员。”温格说。 “我有过一些勇敢的弟子——尼杰尔·温特伯恩、博尔德、迪克逊和基翁,他们都是十分坚韧的球员。安德烈也是,尤其作为前锋更为不易。”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arshavin-has-a-high-pain-threshold --------------------------------------------------------------------------------------------------------------------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是非凡的人 他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相信,安德烈·阿尔沙文非凡的技术可以让他胜任前场任何一个攻击角色。 这位球队的指挥官都以中锋的身份出现在阿森纳过去的两场比赛中。他在这两场比赛中均有斩获,自己的赛季进球数也顺利提升至了8个。 在球队433的阵型里,这位28岁的球员惯常于扮演左边锋的角色。但是俄罗斯队长依然能在中锋位置上披挂上阵,杀得斯托克城和利物浦片甲不留。 阿森纳主帅温格说,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阿尔沙文都可以胜任攻击线上的任何一个位置。 “对我而言,安德烈·阿尔沙文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说。 “只要他愿意,他就可以打好前场任何一个位置。”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havin-can-play-in-every-offensive-role-
bcw - 12/16/2009 12:28:00 PM
阿沙文属于那种不要限制他 让他自由发挥的类型 打突前很合适 打边的时候经常与队友配合不太默契
boss - 12/16/2009 12:31:00 PM
我厂的小队员要向沙皇多多学习。。。
LOVE阿仙奴 - 12/16/2009 4:04:00 PM
可惜我厂只有一个沙皇,总是依靠沙皇“灵光一闪”来赢下比赛是不现实的。: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12/16/2009 4:15:00 PM
“矮仔多计”
不懂我的心 - 12/16/2009 4:23:00 PM
用沙皇打中锋也不是个事啊
mixray - 12/16/2009 5:28:00 PM
但球队里群龙无首的时候总是要有人挺身而出的呀 我队就是比较少这种人! 沙皇就是有这个改写比赛能力的球员, 但如果是孤军 奋战的话也是挺不了几场的!!!
十年冰王子 - 12/16/2009 6:10:00 PM
温格的意思很明显,我们前锋够用了,冬季不用买人。
henryz - 12/16/2009 7:19:00 PM
说实话,中锋位置上我还有点期待本特纳。。。。
wang4wang - 12/16/2009 9:11:00 PM
沙皇再次统治安菲尔德~~:default52:
鹿丸 - 12/17/2009 2:22:00 AM
红军克星
37°2 - 12/19/2009 2:41:00 AM
硬汉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阿尔沙文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 一素质足以媲美后防四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