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eros - 12/16/2009 11:43:00 AM
我看了外面很多版本,有说1690万镑,有说2000万镑,更有说超过2000万镑。
如果说是1690万镑,俄罗斯人怎么可能放人?毕竟比我们出价高的球队至少有1打,是不是其中有什么隐情?
sunps82 - 12/16/2009 12:03:00 PM
追加合同条款吧~~首付1690~~猜的啊
franca - 12/16/2009 2:07:00 PM
貌似首付才1000w~1200w之间~追加好像最多能到1600w吧~但是一般都没法达到追加的全部条件~因为没有打破转会费纪录所以觉得1300~1500w之间差不多
ps。当时我厂的时机挑得很好~~当时除了热刺根本就没有其他球队对阿尔沙文有实质性的动作~~什么出价比我们高的有一打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
johnchen01 - 12/16/2009 3:37:00 PM
我們運氣好,時機對
Bcole - 12/16/2009 3:52:00 PM
经济学教授的头衔不是混来的
reyeshao - 12/16/2009 4:33:00 PM
玩FM2010的时候,打了1个半赛季,我印象中至少支付了2次,出场次数和进球,估计还有,最后应该超过2000万
wang4wang - 12/16/2009 9:12:00 PM
管他是多少呢 反正这个价位“赚到了“:default5:
mixray - 12/16/2009 9:32:00 PM
反正沙皇绝对值超过2000W的身价啦!!! 物有所值
鹿丸 - 12/17/2009 2:12:00 AM
对沙皇有兴趣的大都没有下文,雷声大雨点小,除了巴萨沙皇还是愿意去英超,出得起钱但地位比阿森纳低的,沙皇是没意愿的
HenryWxWD - 12/17/2009 2:33:00 AM
的确物有所值~
不~
是超值~!
杜加里 - 12/17/2009 10:33:00 AM
首付1200万,附加400
tomcat - 12/17/2009 12:23:00 PM
当时是冬季的转会 买了阿莎不能打欧冠的 俄罗斯那边联赛好像也结束了 阿莎也自动想走所以价格便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