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依然爱着阿森纳 这里让我有家的温暖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6/2009 9:04: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前枪手吉尔伯托说他依然感觉自己是阿森纳“大家庭”的一份子。 在6年效力时间,吉尔伯托总共为阿森纳出场244次。2008年夏天,他加盟了帕纳辛奈科斯。 吉尔伯托帮助枪手夺得了5座冠军奖杯,随队杀到了2006年欧冠决赛。此外,他还是阿森纳在酋长球场正式比赛的第一粒进球的主人。 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台专访时,吉尔伯托说他仍然怀念曾经的队友。 “我在阿森纳的日光很美好,可以说它是非常美妙的。”他说。 “我在这家俱乐部结交了许多朋友,我把这里想象成自己的家。现在我人在帕纳辛奈科斯,但我的一部分却留在了阿森纳。这是一家独特的俱乐部,这里有许多与众不同的人。” “有机会为阿森纳效力的球员都能体验到这种家庭般的气氛。” “一旦他们离开了,他们就会一直怀念这里,我确信对于温格来说也是这样的。这就是他在这里很长时间做这份了不起工作的原因。” “我相信当他有一天离开时,他肯定能为这家俱乐部留下一个无以伦比的遗产。”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gilberto-part-of-me-is-still-at-arsenal
luzi17 - 12/16/2009 10:02:00 PM
G19笑得很诡异
xlfour1 - 12/17/2009 1:44:00 AM
老好人了:oldem1:
鹿丸 - 12/17/2009 2:47:00 AM
不折不扣的温柔大叔
杜加里 - 12/17/2009 10:33:00 AM
那一年是全输的结果
henryliu - 12/17/2009 10:40:00 AM
V4和G19可是为了后防挡了不少枪林弹雨啊
henryliu - 12/17/2009 10:40:00 AM
那一代的实况都选阿森纳强啊
cesc1989 - 12/17/2009 10:41:00 AM
小云和小吉好重要
onlychurch - 12/17/2009 12:07:00 PM
那波人之所以能团结,是不仅是因为他们足球技术好,也是因为大家的趣味相投(从没有听过传这些人的丑闻)。 更重要的是当他们认识的时侯,他们已经都是成年人了
hubert_gao - 12/17/2009 12:53:00 PM
现在小孩太多,真不知道更衣室怎么样,我一直怀疑里面一潭温吞水
暗之王子 - 12/17/2009 5:19:00 PM
缺少带头大哥
37°2 - 12/19/2009 2:43:00 AM
成年人更好管理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吉尔伯托:我依然爱着阿森纳 这里让我有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