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12/17/2009 5:52:00 AM
阿森纳仅仅打了30分钟的好球,小法离场后,球队就没了锐利,没了组织....
迪亚比基本上隐形...
小老虎是状态问题??还是实力问题??,教授应该大胆点换上威尔谢尔,至少盘带比小老虎好,传球比他好....
纳斯里越来越鸡肋了..
最可笑的是法国人西某,基本上被打爆,该不会真的是曼联派来的卧底吧??送他一个字:滚~~~~~
有时候,我不明白,阿木有必要大脚开球门球么??前场几个就那身型,能抢到球么??
少赛一轮,拉开八分了,还是老实点争第四吧....
天寒地冻,三更半夜的,就看了这么个垃圾比赛...实在是不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5:54:00 AM
第四周末就丢了
除了FABREGAS,打得最好的算DIABY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9 6:00:00 AM
纳斯里至少能拿下球 分下球 做下接应...
我靠真的是我靠!宁愿给威尔谢尔交学费 丫连续好几场低迷了
上海Edison - 12/17/2009 6:01:00 AM
周末倒是能赢维拉的 因为在主场...
sp34 - 12/17/2009 6:03:00 AM
大家都熬夜看球啊 看到平局都不爽 不知道f4的伤势怎么样??
PS.周末我们不是对维拉 对维拉是27号
鹿丸 - 12/17/2009 7:36:00 AM
伯恩利都搞不定
AV资料收集 - 12/17/2009 8:35:00 AM
p到目前为止,客场成绩太差了。
Henry3246 - 12/17/2009 9:05:00 AM
周末对老虎城
henry9097 - 12/17/2009 9:23:00 AM
怒!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9:38:00 AM
为DIABY说几句.
后腰位置,从防守来说,SONG 今仗一对一,几乎没有成功断过球,DIABY赢了一些对抗.下半场,还不时出现禁区协助防守.
衔接上,在球队传球成功率极度低下的比赛,DIABY能保护球,传球失误也少.
进攻上,在球队无法打开局面,前锋在人堆埋没,在大禁区不知所措,我们毫无办法的时候,可以尝试由个人能力带球寻找突破防守的方法,DIABY做到了,并赢得了两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我们没有罚球高手.
综合之前没有DENILSON的比赛的表现,现在可以肯定DIABY是先于DENILSON后腰角色的不二人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9:42:00 AM
如果对维拉更死,上赛季温格完败奥尼尔,看了曼联主场输维拉的比赛,我厂的攻击力无法打开维拉大门,更不敢说胜利.
周末没有CESC,进球都难,查查积分榜,周末我们再失分,第四季位置岌岌可危.
不懂我的心 - 12/17/2009 9:59:00 AM
魔鬼主场啊。
cesc1989 - 12/17/2009 10:11:00 AM
让我安慰的说句,伯恩利主场是不容易打的
henryliu - 12/17/2009 10:36:00 A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12-17 6:01:00 发表
周末倒是能赢维拉的 因为在主场... |
就这腔调主场也悬,温哥不在中场骂个人,打破个茶杯啥的估计也拿不下来
htom - 12/17/2009 10:45:00 AM
那就打破个茶壶把, 我厂这点钱还有的把
玻璃筷子 - 12/17/2009 11:09:00 AM
搞不好防守,缺乏持续性。。
哪天解决好,哪天再提争冠
hardnainai - 12/17/2009 12:30:00 PM
没了法布 踢得就是臭屎一坨
Ars.havin - 12/17/2009 3:45:00 PM
维拉很难打。
他们已经连续把BIG4中的3家干掉了,现在就剩我们一个了。不可小视啊。
现在的阿森纳,明明实力不行还非要搞压迫式打法。对曼联,切尔西,曼城都是试图把对方压制在禁区周围,但事实是对方一个反击就把阿森纳的防线打穿。维拉更是精于防反,我估计阿森纳很可能会主场告破。
zck6550 - 12/17/2009 4:34:00 PM
维拉真是每年稳定进步 奥尼尔越来越佩服他了
也没什么大钱 能再英镑满天飞的英超混到现在这样
wang4wang - 12/17/2009 9:13:00 PM
赞同楼主的观点 挤进前四才是我厂最现实的目标~~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7/2009 9:52:00 PM
纳斯里和老虎基本上就是上去凑人数的
mixray - 12/17/2009 10:14:00 PM
想太多也没用, 先踢好自己的球再说吧
如果维持上场的排阵和打法
别说维拉...下游球队都打不赢啦!!! :default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