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请你脱下“14号”战袍!
Destiney - 12/18/2009 8:40:00 AM
说到底还是岛国人太JB贵了 要不是这么贵 也不至于这么大骂声~~ 再打两个赛季 再不开窍 那才真是废了 再给点信心 毕竟自己人
sunps82 - 12/18/2009 4:51:00 PM
对,世界级的,当初的爱德华多就是让人很惊艳!
卷田操 - 12/18/2009 9:35:00 PM
怎么觉得沃尔科特只剩下速度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请你脱下“14号”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