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沃尔科特请你脱下“14号”战袍!
钟爱枪手 - 12/17/2009 10:33:00 AM
14号球衣对于我厂来说它是个传奇,它非常的伟大!因此当它的接班人接下这件战袍时,将肩负着很大的压力!不知道“我靠”当初选择时有没有考虑过后果,往往不是你毁了它, 而是它毁了你!      整整8个月时间为我厂上阵15次攻入1球的14号新主人“我靠”,正持续的堕落着,别说去参加2010的世界杯,就这种状态下去,在我厂能不能长期获得首发还是个问题。然而从近几场比赛看来,小老虎不但没有复苏反而持续堕落着,昔日纵横“安菲尔德”的小赵云已星光暗淡,真乃一大悲哀。为了英格兰你他妈拼了,搞了一身伤回来,如今伤好了却丢掉了状态,显然卡佩罗不会给你机会,英格兰肯定不会再需要你,你说悲哀不悲哀!      可怜的“我靠”,要是BOSS把心一横,扶正威尔谢尔,我看你到时去哪找地方落脚,所以我建议你把“14号”战袍暂时脱下来,从头开始,毕竟你现在才20岁,再磨练多2年!日后大把前途,至于2010年世界杯就不要去想那么多了,如今列侬,小赖特状态如日中天,后面还有老大哥小贝,我想应该不会有你的位置的了,好好的把心思放在俱乐部的比赛上,如今能帮助你的也只有俱乐部了!希望有一天你能够驾驽14号战袍在场上过5关斩6将,无敌于球场!!!为我厂建功立业!!!
LEONMOM - 12/17/2009 10:44:00 AM
:default6: ...省點心吧..一直不看好他
george.arsenal - 12/17/2009 10:44:00 AM
顶LZ
wwww191942 - 12/17/2009 10:56:00 AM
我也越来越不喜欢这个小崽子了
玻璃筷子 - 12/17/2009 11:06:00 AM
和列侬,杨,阿邦拉霍之类都没法竞争了~~ 看不出有什么成为巨星的苗头
fimp - 12/17/2009 12:29:00 PM
支持楼主这个弹眼落睛的标题,今天拜一拜
hardnainai - 12/17/2009 12:32:00 PM
我靠一根筋要到什么时候啊 咋不开窍呢
arsenalpun - 12/17/2009 1:01:00 PM
三場打正算,表現都很差,可惜昨晚換入來的EDUARDO,好不了他多少,唉﹗難怪温格連續三場要ARSHAVIN 打前鋒
fflowers - 12/17/2009 1:10:00 PM
岛国人,不说了
johnchen01 - 12/17/2009 1:21:00 PM
難道是虧本生意
bcw - 12/17/2009 1:53:00 PM
等小老虎开窍吧 这个年纪一旦开窍了很厉害的 再给他点时间吧. 毕竟我们教授拿来的苗都只是苗而已 长成大树还是灌木全看自己能不能开窍 教授已经给他足够的空间和环境
zero - 12/17/2009 2:29:00 PM
可怜的小虎,可悲的事实
stussy574 - 12/17/2009 2:47:00 PM
感觉都没人传球给老虎了....现在突不了...传不了...一拿球就掉...看着我靠现在这情况..小威胁还是留着吧...别搞得像我靠那样又国家队又U1X那样的了...
henry9097 - 12/17/2009 3:08:00 PM
个人觉得不能就这样就看死小老虎,但14号球衣我向来是坚决反对给他的
V11 - 12/17/2009 3:13:00 PM
再看看才下结论,还是对他有点期待,不过......哎~
hubert_gao - 12/17/2009 4:01:00 PM
由于伤病成长的太慢了,他自己心态也没调整好,急于表现证明自己
zck6550 - 12/17/2009 4:22:00 PM
现在他完全不是心理问题 技术完全没什么长进 盘 带 突 停 传 各项技术都不见长进 在场上处理球从来没给人感觉稳过 只能去过过木头桩子 和列侬那差距 无语了~
sunps82 - 12/17/2009 4:42:00 PM
我反对这样看一个球员,拿我们的爱德华多来说,没受伤前那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禁区里边梦幻舞步踢得多漂亮啊?现在复出了,觉得灵气全无,平庸至极啊,但是这不是还在恢复过程中么?谁能指望范佩西明年复出,状态就好?万一也N场打不出状态呢?别太苛求,我还是看好我靠
luzi17 - 12/17/2009 4:55:00 PM
其实是这么回事,W14本来就没想穿14号,人家看中的是8号,但俱乐部偏偏要给他14号,那他只好硬穿上了
cloudlgr - 12/17/2009 5:34:00 PM
对不起..我和LZ的意见不相同..这个傻冒不应该只是脱下14号..是脱下ARSENAL的球衣...TMD..不是身价摆在那的话早就把他卖了。...看着他就眼火爆..
罗宾范佩尔西 - 12/17/2009 5:47:00 PM
怀念前14号球员,呜呜呜。
captainqing - 12/17/2009 6:19:00 PM
严重的踢球不用脑子的种
tomleong577200 - 12/17/2009 6:38:00 PM
痛定思痛
玻璃筷子 - 12/17/2009 7:04: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09-12-17 16:42:00 发表 我反对这样看一个球员,拿我们的爱德华多来说,没受伤前那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禁区里边梦幻舞步踢得多漂亮啊?现在复出了,觉得灵气全无,平庸至极啊,但是这不是还在恢复过程中么?谁能指望范佩西明年复出,状......
拿我们的爱德华多来说,没受伤前那还不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原来我们的替补前锋都那么厉害,世界级的:default4:
wang4wang - 12/17/2009 7:40:00 PM
我靠对于我厂来说就像是“我靠” 他就是一出悲剧~~
不懂我的心 - 12/17/2009 9:21:00 PM
算是废了,看你还去不去U21~
mixray - 12/17/2009 10:17:00 PM
撤底废了, 恨铁不成钢! 只会乱冲乱撞的, 光有速度没脑子
guestA - 12/17/2009 11:30:00 PM
冷静,大家。年轻人就是这样,逆境中更难以出好成绩 等等吧,我厂就这么一个岛国独苗在主力 还是耐心些好啊
鹿丸 - 12/17/2009 11:55:00 PM
现在和列侬差得不是一个档次
阿仙与奴奴 - 12/18/2009 3:55:00 AM
看到骂我靠的,我进来围观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沃尔科特请你脱下“14号”战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