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法布雷加斯伤势没那么严重 最多将休息10天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7/2009 9:35: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温格仍在等待法布雷加斯在伯恩利之战中腿腱受伤的扫描结果,但阿森纳主帅相信,小法的问题“不是长期的”。 阿森纳队长在周三的比赛中开场7分钟破门,但未能打完半场。周四下午西班牙人接受检查,确切结果还需确认。温格对伤势表示乐观,但法布雷加斯肯定缺席周六对赫尔城的比赛。 “今天塞斯克接受扫描检查。”温格说,“我们还不知道结果。唯一确定的是他将不参加周六的比赛。之后的情况要取决于扫描结果。周六上场是冒险,或者他只是一到二级的轻度拉伤?我们过会儿就知道了。如果是肌肉撕裂,问题也不严重,最多休息10天,时间不长。” 至少温格对赫尔城迎回另一名中场,特劳雷也即将复出。“德尼尔森已经伤愈,能够参加周六的比赛。但本特纳、罗西基、克利希和特劳雷还要等一段时间,第一个归来的将是特劳雷,也许对阿斯顿维拉可以上。”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regas-injury-is-not-long-ter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fabregas-out-for-eight-to-10-days- --------------------------------------------------------------------------------------------------------------------- 小法身负重伤乃虚惊一场 根据《每日邮报》的追踪报道,小法并没有如外界所想般撕裂脚筋,将肯定可以参加即将来临的圣诞新年魔鬼赛程。本周六主场对胡尔城的比赛,小法将不会登场,但下周末对阿斯顿维拉的关键比赛将是小法复出的时刻。
卷田操 - 12/17/2009 10:05:00 PM
被新浪的生猛标题吓了一大跳
wang4wang - 12/17/2009 10:18:00 PM
圣诞赛程要来了 上帝保佑~~
Ars.havin - 12/17/2009 10:43:00 PM
别这么着急复出啊. 先回去参加友谊赛再说,打维拉最好还是没有法布雷加斯.
不懂我的心 - 12/17/2009 10:51:00 PM
还好还好~
johnchen01 - 12/17/2009 11:00:00 PM
不幸之中大幸
mixray - 12/17/2009 11:10:00 PM
队里没有第二个能传出小法那样的致命传球的! :default6:
鹿丸 - 12/18/2009 12:08:00 AM
那就好那就好
LOVE阿仙奴 - 12/18/2009 8:30:00 AM
那就N8居中作组织,边路交给R16吧。: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2/18/2009 8:47:00 AM
来自官网: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fabregas-injury-is-not-long-term- Wenger – ‘Fabregas injury is not long-term' 温格还在等待关于法布雷加斯在伯恩利腿筋受伤的扫描结果,但教授认为问题不是很久。 在星期三的晚上阿森纳队长在开场7分钟后取得领先但未能完场半场。星期四下午西班牙人被送去测试,在温格与电视在线交谈的时候结果还不清楚。对他的预期持乐观态度,但法布雷加斯仍然会错过周六晚上与赫尔城的比赛。 塞斯克今天有一个扫描,经理说。 我们还没有尚未得到结果。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将不会在周六出场。除此之外,这一切都取决于扫描结果。这是否代表了周六将有小的风险还是一个轻微的压力 -?一场还是两场,我们稍后会知道。如果它是一个很轻微的撕裂,最高将有10天所以,不是长期的。 至少温格另一中场能出战赫尔城,另外一个左后卫也接近回归 德尼尔森是周六会回来,他说。但本特纳,罗西基,克利希和特劳雷也都快了。第一个回来的应该是特劳雷,也许是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 电视在线的用户可以在周五上午看到完整的访谈。在其中,他这样说道
george.arsenal - 12/18/2009 8:48:00 AM
继续关注官网后续报道,祝小法好运!
wwww191942 - 12/18/2009 9:52:00 AM
楼主自己翻译的?
george.arsenal - 12/18/2009 9:57:00 AM
自己翻的,关注下小法,顺便练练英文,都荒废了
BergkampLau - 12/18/2009 11:15:00 AM
:default11: 肉牛满面,C22、B52要回来鸟!
钟爱枪手 - 12/18/2009 2:21:00 PM
继续关注!!!
stussy574 - 12/18/2009 2:41:00 PM
都回来吧.....不过V11...继续悲剧...
鹿丸 - 12/18/2009 4:16:00 PM
看结果吧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18/2009 7:16:00 PM
阿本,你快点回来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法布雷加斯伤势没那么严重 最多将休息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