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2/18/2009 7:30: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12月18日19点,欧冠1/8决赛抽签对阵将在欧足联总部苏黎世揭晓,阿森纳将在淘汰赛中遭遇波尔图。1/8决赛首回合将于2月16/17或23/24日在波尔图巨龙球场举行,3月9/10日或16/17日回到酋长球场进行第二回合。
在欧冠小组赛中,阿森纳力压奥林匹亚科斯、标准列日和阿尔克马尔摩获得H组第一,4胜1平1负进12球失5球。波尔图4胜2负进8球失3球,获得D组第二。
波尔图在D小组排名切尔西之后,取得4胜2负,2场失利都是输给斯坦福桥球队。阿森纳在上赛季欧冠小组赛与波尔图相遇,在酋长球场4:0击败这位葡萄牙冠军,但是在确保晋级前提下,在巨龙球场0:2失利。
以下为具体1/8决赛对阵形势(后者第一回合先打客场,第二回合主场):
斯图加特(德国)VS巴塞罗那(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波尔多(法国)
国际米兰(意大利)VS切尔西(英格兰)
拜仁慕尼黑(德国)VS佛罗伦萨(意大利)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VS塞维利亚(西班牙)
里昂(法国)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波尔图(葡萄牙)VS阿森纳(英格兰)
AC米兰(意大利)VS曼联(英格兰)
详细比赛信息如下:
第1回合
波尔图 vs 阿森纳
2010年2月18日 3:45(伦敦时间2月17日19:45)
巨龙球场,波尔图
第2回合
阿森纳 vs 波尔图
2010年3月10日 3:45(伦敦时间3月9日19:45)
酋长球场,伦敦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rsenal-to-face-porto-in-champions-league
boss - 12/18/2009 7:33:00 PM
不错算好签了。。
国米vs切尔西 好戏好戏。。:default18:
mixray - 12/18/2009 7:42:00 PM
以下为具体1/8决赛对阵形势(后者第一回合先打客场,第二回合主场):
斯图加特(德国)VS 巴塞罗那(西班牙)
奥林匹亚科斯(希腊)VS 波尔多(法国)
国际米兰(意大利)VS 切尔西(英格兰)
拜仁慕尼黑(德国)VS 佛罗伦萨(意大利)
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VS 塞维利亚(西班牙)
里昂(法国)VS皇家马德里(西班牙)
波尔图(葡萄牙)VS 阿森纳(英格兰)
AC米兰(意大利)VS 曼联(英格兰)
mixray - 12/18/2009 7:44:00 PM
国际米兰(意大利)VS 切尔西(英格兰)
这场精彩...:default7:
boss - 12/18/2009 7:45:00 PM
意大利球队不好过啊。。。。
boss - 12/18/2009 7:48:00 PM
真是可怜的了紫百合,小组赛打那么好。。。:default8:
晴初吟梦 - 12/18/2009 7:50:00 PM
呃,真的是波尔图,貌似很多人猜对了……
话说我厂最近几年在进八强之前的签运都还不错呢,嘻嘻~
stussy574 - 12/18/2009 7:51:00 PM
斯图加特 和 意大利球队 悲剧.....
tomcat - 12/18/2009 7:51:00 PM
意甲这几年的签都没好过
stussy574 - 12/18/2009 7:54:00 PM
8强...巴萨..波尔多..切尔西..拜仁..皇马..塞维利亚..曼联...我们碰谁都麻烦大了..:default3:
罗宾范佩尔西 - 12/18/2009 8:00:00 PM
虐!
罗宾范佩尔西 - 12/18/2009 8:01:00 PM
米兰双雄里,A米可以提前订机票了,国米也凶多吉少。
asenna - 12/18/2009 8:09:00 PM
穆里尼奥对切尔西 贝克汉姆对曼联 :default10: :default10:
Bcole - 12/18/2009 8:24:00 PM
那么淘汰完怎么办???
重新抽签???
wang4wang - 12/18/2009 8:25:00 PM
比较曼狗和车子 我厂的签算好的了~~: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12/18/2009 8:31:00 PM
要求不高进8强就可以了
captainqing - 12/18/2009 8:33:00 PM
看样子巴萨保送进决赛
阿仙奴拥趸 - 12/18/2009 8:49:00 PM
AC vs 曼联,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8/2009 8:51:00 PM
中签吧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18/2009 8:55:00 PM
中签
AshleyCole - 12/18/2009 9:46:00 PM
AC主场打曼狗全胜不丢一球,4次淘汰赛全部送狗回家
mixray - 12/18/2009 9:56:00 PM
客场一定要守住, 回主场就很稳了
不知道那走线是怎样的呢...八强会对AC曼联的胜方吗?
BigClown - 12/18/2009 10:12:00 PM
打任何球队都不能大意!:default2:
johnchen01 - 12/18/2009 10:12:00 PM
beckham說ac碰米蘭就中了
Noriping - 12/18/2009 10:29:00 PM
阿森纳潜在7个对手
按照好坏排个名
波尔图可以排在第二名好签
Zlatan - 12/18/2009 11:08:00 PM
哦噶的,这背后又有多少猫腻啊
米兰和曼联
国米和切尔西
:default10:
djorkaffe - 12/18/2009 11:11:00 PM
记得8强重新抽签的吧 之后就不改了 给予小组第2出线的球队晋级8强后一个公平竞争的机会 以现在的情况来看 如果我们能顺利晋级8强的话 我个人认为其中切尔西如果遇上基本没什么机会 当然前提是德罗巴上 而拜仁球风上的原因打起来相对其他几个队肯定比较吃力 而巴萨 皇马 曼联实力高于我们 但不是没有机会基本64分(几率按3队实力单调递减~) 而米兰双雄在晋级的情况下 基本对半开 而塞维利亚和波尔多 基本也和我们对半开 实力经验等因素综合略低于我们 总而言之 今年想继续晋级4强 基本小于3之1的机会 当然是指在目前的情况 所以更加希望BOSS冬歇期给我们个惊喜
晴初吟梦 - 12/18/2009 11:32:00 PM
呃,米兰对曼联估计不如5年前那次火爆了,国米对切尔西,估计还是切尔西赢吧……
安胖子打欧冠经验比较猛,加上国米的欧冠……
bcw - 12/18/2009 11:49:00 PM
晋级八强应该不是大问题,即使目前无中锋. 关键还是八进四,希望能碰到赛维利亚和波尔多,胜面稍微大些. 半决赛碰巴傻,一般来说,将走之人踢将要加入球队时会格外卖力,那么,小法显然会顶级发挥. 决赛碰切尔西,恰好德罗巴受伤,那么基本可以五五开了.
罗宾塞斯克 - 12/19/2009 12:16:00 AM
LS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