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ainqing - 12/20/2009 12:48:00 PM
昨晚的中场三宝都很一流 各有特技 真是很爽啊
晴初吟梦 - 12/20/2009 1:35:00 PM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厂英超联赛上一个任意球是2007年10月7日,我厂对桑德兰,范佩西左脚任意球打横梁下沿进的!
roger663 - 12/20/2009 2:48:00 PM
小德子加油,别褪去你那神的光环
xlfour1 - 12/20/2009 2:54:00 PM
任意球以前还有亨利,博博,皮雷~这几年真的就没了。。。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9 3:10:00 PM
阿森纳一直没有顶尖的任意球高手,向来感觉谁站在球前都一样。不过范佩西复出之后,干儿子就没机会了
mixray - 12/20/2009 3:55:00 PM
再接再厉!!!
bcw - 12/20/2009 10:37:00 PM
以后直接任意球都给小德子
Arsally - 12/21/2009 10:41:00 AM
教授上次说巴西人的脚踝跟别人长得不一样,哈哈。。:olde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