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泪流满面!阿森纳终于又进直接任意球了
shichuan - 12/20/2009 2:24:00 AM
谁能告诉我,这距离上次进已经几年了。。。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2:26:00 AM
N年了吧:default11:
杜加里 - 12/20/2009 2:28:00 AM
居然罚进任意球的是小德子......不……德神啊
shichuan - 12/20/2009 2:30:00 AM
以后就这就是德氏弧线了。什么贝克汉姆。一边凉快去
玻璃筷子 - 12/20/2009 2:31:00 AM
右脚的话,估计就亨利N年前进过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20/2009 2:32:00 AM
刮目相看
37°2 - 12/20/2009 2:37:00 AM
我情愿三德子在场上的发挥让大家刮目相看,而不是偶尔为之的任意球
Chris72002 - 12/20/2009 3:40:00 AM
老實說下半場信心足夠,打得真得很好,把N8比下去了
鹿丸 - 12/20/2009 3:41:00 AM
恭喜干儿子,不管怎么说,进球很漂亮 希望迪亚比不要再伤
Noriping - 12/20/2009 3:44:00 AM
夏天的时候热身赛爱德华多进过一个任意 上次联赛进任意球是07年年中的时候主场对纽卡2-0胜亨利进的
Henry3246 - 12/20/2009 3:48:00 AM
今天德尼尔森比小老虎淡定多了
火星终结者 - 12/20/2009 3:55:00 AM
爱德华多和沃尔科特最近的脚法可实在是太不靠谱了。今天进的那个球也够悬的,差点给挡到门外面去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3:56: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这可能和大青蛙鞋子有关,龙鳞的摩擦条很壮观。
keaneng - 12/20/2009 3:56:00 AM
期待下次还有惊人之作~~~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3:56:00 AM
梦圆时分 - 12/20/2009 3:58: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2-20 3:44:00 发表 夏天的时候热身赛爱德华多进过一个任意 上次联赛进任意球是07年年中的时候主场对纽卡2-0胜亨利进的
你提到的那场比赛阿森纳和喜鹊1比1战平,我厂那次落后了大半场,最后依靠亨利的任意球得分扳平。我记得最近一次直接任意球得分是07/08赛季主场对桑德兰,范佩西打进的第一球。
梦圆时分 - 12/20/2009 4:00:00 AM
这个任意球没德说,刚发现德尼尔森本赛季三个进球都是世界波啊。
37°2 - 12/20/2009 4:03: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12-20 3:44:00 发表 夏天的时候热身赛爱德华多进过一个任意 上次联赛进任意球是07年年中的时候主场对纽卡2-0胜亨利进的
应该是07-08对桑德兰,范佩西的那个
怪兽叔叔 - 12/20/2009 4:11:00 AM
没兴趣知道上一个任意球是什么时候.....反正阿森纳的任意球很差就一定了...
fimp - 12/20/2009 4:27:00 AM
留名,为小德子加油!他需要再多练练任意球,以后队里的任意球就靠他了。巴西人的脚丫子到底不一样。 全队现在最欠缺的就是任意球的得分能力,本来锋线和后卫线的球员个子就很矮了,加上主罚球员的直接射门能力弱,任意球给我们再多都是鸡肋。小德子的出现,太难能可贵了!
鹿丸 - 12/20/2009 5:07:00 AM
其实纳斯里任意球是不错的
ˊ尕呆Ъ - 12/20/2009 8:13:00 AM
这对鞋 想国产的东西. 哈哈 加油!  练练力量吧 每次身体接触就倒下..
tomcat - 12/20/2009 8:20:00 AM
这个实在太意外了
kindfox - 12/20/2009 9:12:00 AM
居然是德尼尔森进的,不管是谁进的,要保持啊!小得今天开始专门练任意球吧,有一招杀手锏肯定让教授刮目相看
飞毯 - 12/20/2009 10:17:00 AM
网易说,上次是图雷进的,就是那个远距离大力轰门。:default6:
飞毯 - 12/20/2009 10:20:00 AM
你丫的真没劲啊。首个联赛进球那个多漂亮,对阵标准烈日的远射多漂亮,今天这个又是多漂亮。人家小德子传球成功率也很高,失误较少。小小年纪有这样的表现还不满足???你非得让德尼尔森完全超过小法才满意吗???不过,我觉得他的任意球绝对在小法之上。
luzi17 - 12/20/2009 10:48:00 AM
巴西球员不亏是巴西球员,脚法还是好
htom - 12/20/2009 11:36:00 AM
希望任意球能超越前辈埃杜
大好头颅 - 12/20/2009 12:11:00 PM
很有质量。。 进攻在复苏。。
huhu456321 - 12/20/2009 12:19:00 PM
如果是范太西罚的话就是擦着横梁出去了。饭太稀我厂第一任意球高手,就是希望以后射低一点就不会每次都擦横梁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泪流满面!阿森纳终于又进直接任意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