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4:04:00 AM
A1扑出点球后,3个口水城球员同争一个球,看了下慢镜arsenal的所有人当时都还没进入禁区,完全没反应。如果不是人家3个人争食顶飞,打成1:1的话.....A1很郁闷。后卫完全没意识,以前加拉这方面还做的不错,今天也没见他,V5直接站着,其他人更是事不关己。
37°2 - 12/20/2009 4:05:00 AM
阿森纳的球员都放弃了,对阿穆尼亚没信心: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2/20/2009 4:06:00 AM
要夺冠应该先废掉西维这个垃圾中的垃圾...
37°2 - 12/20/2009 4:07:00 AM
本场西尔维斯特发挥很好
那个点球完全莫须有
这样都算点球,一场比赛可以给10个点球了
37°2 - 12/20/2009 4:09:00 AM
本场是头文字D的表演
三个进球的都是D开头
Denilson
Da Silva
Diaby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4:10:00 AM
没他的话今天要E27客串后卫了,况且今天踢的不错,进攻能冲到禁区,防守也没踢出医院波,毕竟是30多的人,又是替补的替补,走不走影响不大。反倒是年青的有几个占着位置,踢的又烂,问题比土豆严重。
怪兽叔叔 - 12/20/2009 4:12:00 AM
下一场希望不要被米尔纳或者阿邦拉霍或者唐宁给虐了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4:12:00 AM
裁判给点球应该是中场休息看了N8踩人的录像,觉得判轻了,然后找平衡了。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4:13:00 AM
下场MS特劳累伤愈了
4ever_gunners - 12/20/2009 4:18:00 AM
本场比赛最让我兴奋地就是之前3个被骂得很惨的球员:w14,e9和a1都似乎有了起色。。。希望能再接再厉
怪兽叔叔 - 12/20/2009 4:20:00 AM
我还是坚信爱德华多的
fimp - 12/20/2009 4:21:00 AM
明明是D2发挥最好!
S18今天很努力,一点不差,我给他7分!
鹿丸 - 12/20/2009 4:27:00 AM
那个点球很勉强,冬瓜今天还算没受到什么大的冲击
迪亚比不错,阿姆扑点有功
飞毯 - 12/20/2009 10:25:00 AM
据说A1提前移动了。不过,这点球确实莫名其妙,连胡而成都觉得莫名其妙,所以罚点的脚法没信心。
玻璃筷子 - 12/20/2009 12:11:00 PM
或许,这就是被人诟病的精神上的一些缺失吧:default3: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12:15:00 PM
老西这场已经不错了 那根本不是点球 太会演了
henryliu - 12/20/2009 1:20:00 PM
点球进了的话,就很难说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补射的三个胡尔城的球员都争着拿进球奖金急死了
wwd1118 - 12/20/2009 2:04:00 PM
莫名其妙的 点球 老天爷不让他进
stussy574 - 12/20/2009 2:3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2-20 4:12:00 发表
下一场希望不要被米尔纳或者阿邦拉霍或者唐宁给虐了 |
对啊....担心啊.....:default3:
roger663 - 12/20/2009 2:50:00 PM
说句老实话,虽然老西强烈不靠谱,不过今天这场踢得不错了,起码没有打的失误,点球是裁判青光眼发作
lanros - 12/20/2009 5:07:00 PM
我厂是谁被骂的越凶,后面就会有好的表现 :default2:
当然老西还是闪人好了 :default6:
不在状态 - 12/20/2009 8:32:00 PM
老西一定很纳闷 正当的球 怎么换了东家 场上待遇就不一样了 哇哈哈
Arsally - 12/20/2009 9:33:00 PM
都没人上来,不知道当时在想什麽:default3:
bcw - 12/20/2009 9:34: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9-12-20 4:18:00 发表
本场比赛最让我兴奋地就是之前3个被骂得很惨的球员:w14,e9和a1都似乎有了起色。。。希望能再接再厉 |
我觉得小老虎持续低迷中, E9依然找不到门. 只有a1 似乎真的有了起色 除了点球 几次拿球很稳 还有一次吊传 而不是盲目大脚
冬瓜虽然积极 但是防守水平真的很差 当然不是说那个莫名的点球 关键是一对一时完全没有办法防住 大家应该都看到下半场德尼尔森频频收的很后 专门帮冬瓜收拾残局吧 这也是为什么德尼尔森很少在前面出彩的原因
希望下场特劳雷回来 否则后果真的不敢想 对方状态差也就算了 如果维拉状态好 冬瓜铁定被打爆
bccg - 12/21/2009 4:34: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0 4:12:00 发表
裁判给点球应该是中场休息看了N8踩人的录像,觉得判轻了,然后找平衡了。 |
裁判在90分钟内部看录像的,为的就是防止影响自己的判罚,所以可能是他自己想起来觉得对纳斯里有点轻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