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12/20/2009 4:24:00 AM
球队刚打完架,都还在热血沸腾没有方向的时候,德神主动要求操刀任意球命中。那个时刻,是球队最困难的时刻,如果0-0进入下半场,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是一个0-0收场,说不定还会有红牌。
德尼尔森本赛季的进球都显得那么及时
如果让我选本场最佳,我不会选下半场打鸡血的迪阿比,我会选德尼尔森。如果不是他的神来之笔,那么下半场一切都是扯淡。球队会继续处于心态急躁,脑子发热的状态。
我喜欢这样的球员
上海Edison - 12/20/2009 4:49:00 AM
不靠谱...但毕竟还小 我倒觉得纳斯里很有巨星风范 踢得很飘逸
鹿丸 - 12/20/2009 4:56:00 AM
好的开始,养伤这段期间有些质变就好
怪兽叔叔 - 12/20/2009 5:43:00 AM
纳斯里还是一般,个人更倾向于罗西基....
飞毯 - 12/20/2009 10:15:00 AM
37赶快出来给德尼尔森道歉!!!:default2:
罗宾塞斯克 - 12/20/2009 10:35:00 AM
头脑都发热了 哎
luzi17 - 12/20/2009 10:46:00 AM
巴西球员不亏是巴西球员,脚法还是很不错
罗宾范佩尔西 - 12/20/2009 11:29:00 AM
D15远射能力很强,印象中进过很多个,希望他能在拦截、身体对抗,以及疯狗精神上快点进步。
玻璃筷子 - 12/20/2009 12:09:00 PM
如果德尼尔森可以一直进任意球,那我们可以忽视他的回传他的身体他的。。。了~
不懂我的心 - 12/20/2009 12:14:00 PM
终于发光了 下场对维拉再进个
huhu456321 - 12/20/2009 12:17:00 PM
终于踢出血性了,很久没干架了,球就是这么踢滴
大好头颅 - 12/20/2009 12:17:00 PM
他就是一成长中的小青年
没我们想象那么差,也还不用想象得太好
在看人方面,我还是相信教授。。。
wang4wang - 12/20/2009 12:26:00 PM
教授这个干儿子可不是白任的啊 哈哈~~:default52:
htom - 12/20/2009 1:05:00 PM
希望能成为攻防具备的全能中场, 不过他已经有了一点很不错的特质:远射, 需要加强的是力量和身体, 以及保持状态的持续性。
不过胜在年轻, 加油!
晴初吟梦 - 12/20/2009 2:04:00 PM
德尼尔森其实一直不错,只是我们喜欢拿他和小法比,同时又希望他做出作为后腰应有的贡献。
人如果一直和别人比较,就会迷失自己,一直和自己比较,才会看到自己的进步,并且继续前进!
wwd1118 - 12/20/2009 2:06:00 PM
小德子 一改 再纯爷们点 哈·~~那才强悍·
stussy574 - 12/20/2009 2:37:00 PM
继续前进吧......为一可以说的是...小德子的确的远射的能力....这是其它二宝没有的..保持下去吧德神!!!!!!!!!!!
xlfour1 - 12/20/2009 2:50:00 PM
还没开窍,和球队一样:oldem2:
boss - 12/20/2009 3:10:00 PM
很好。继续努力。。
mixray - 12/20/2009 3:53:00 PM
的确是具备了南美球员的远射能力, 之前已经进过好几个了
最难得的是刚打完架还可以保持冷静...难能可贵
但身体素质始终太单薄...要成为顶级球星还有很远的路要努力!
djorkaffe - 12/20/2009 5:51:00 PM
我们很久没进什么直接任意球了 亨利走后印象中只有范范能在多次飞机后,有过1次进球外就属拉姆西在联赛杯中的一个 三德子如果真能练成这绝活并且保持高水平 那么我们破密集防守容易了 而且同时可以保护了我们那些喜欢带球的众多球员 敢犯规我就进直接任意球 接一下小儒尼尼奥的衣钵!
阿仙与奴奴 - 12/20/2009 6:15:00 PM
进个死球就有风采了?巨星也太简单了。坚持对二婶的看法,应该把他送到宇宙边缘。:tuzki11:
bcw - 12/20/2009 9:39:00 PM
如果这个赛季再进一个 那么我就服了 巴西球员毕竟有他们特有的东西在里面
Arsally - 12/20/2009 10:02:00 PM
进来支持一下德尼尔森,加油哈:default11: :oldem1:
37°2 - 12/21/2009 1:06:00 AM
谁家过年不吃餐饺子
附议22楼
henryliu - 12/21/2009 10:39:00 AM
那沙皇为什么就不去罚呢,脚法不好嘛,估计他不是巨星
小本经营 - 12/21/2009 11:38: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2-20 12:17:00 发表
他就是一成长中的小青年
没我们想象那么差,也还不用想象得太好
在看人方面,我还是相信教授。。。 |
我们曾经真的把他想象得很好,就是刚来的时候,处理球干脆利落,长传远射精准,球感良好身体灵活,,,那时无论球迷还是球评都认为他的前程不可限量,
德尼尔森以后会达到什么样的高度?如果是达到巨星级的高度还要花阿森纳多少时间?花巨大的代价来赌一个新星的未来,成本和风险是不是太高了呢,我始终认为这个成长中的小青年如果有老球员带一下他,他的迷茫和困惑会少很多,他的成长可以更快,更顺利的
零度水 - 12/21/2009 11:45:00 AM
我很期待 D15 身体成型的那一天。
他有天赋,有勤奋。
如果他的身体能练出来,应该能堪大用。
我记得好像是07-08赛季,那个赛季明显感觉小法的身体硬朗了很多比前个赛季。
LOVE阿仙奴 - 12/21/2009 12:12:00 PM
什么也不用说,期望小德子越打越好,我厂成绩越来越好。:default12: :default12:
htom - 12/21/2009 12:16:00 PM
原帖由 djorkaffe 于 2009-12-20 17:51:00 发表
我们很久没进什么直接任意球了 亨利走后印象中只有范范能在多次飞机后,有过1次进球外就属拉姆西在联赛杯中的一个 三德子如果真能练成这绝活并且保持高水平 那么我们破密集防守容易了 而且同时可以保护了我们那些喜...... |
我很赞同, 继承埃杜的衣钵就可以了, 任意球+福将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