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 阿森纳3-0赫尔城 中场双杰获最高分
fimp - 12/20/2009 4:25:00 AM
个人认为对西尔维斯特的评价过低了,不公平。他今晚其实很努力,至少在防守中的补位,在进攻中的跑动一直很积极。下半场最后时刻左路长驱直入后内切给拉姆西的喂球很不错,连BOSS都笑着为他们这次配合鼓掌了!:default4: 小德子的分数也低了点。也许在天空体育的评论员看来,进个任意球没什么了不起。但其实对长期关注阿森纳的人来说,这个久违了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实在是难能可贵。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4ever_gunners - 12/20/2009 4:29:00 AM
冬瓜是个好人,他来阿森纳不是为了拿工资晒太阳的,他希望能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贡献自己的最佳
鹿丸 - 12/20/2009 4:59:00 AM
冬瓜就被一个莫须有的点球拖了后腿
飞毯 - 12/20/2009 10:22:00 AM
怎么搞的,我觉得今天的宋表现很一般啊,好几次传球传不到位。最高分显然应该给迪亚比!
杜加里 - 12/20/2009 10:31:00 AM
walcott为什么没有评分啊,连80分钟后上场的vela都有啊
htom - 12/20/2009 11:41:00 AM
宋越来越有巨星风采了
修正弹道 - 12/20/2009 12:01:00 PM
昨晚本来打算只看上半场了,最后两分钟,我对老天说,只要阿森纳现在进球,我就看完比赛,刚刚说完几秒钟,就进任意球了,然后,看完,然后,才起床,不过很开心。因为下半场又看到几个精彩进球
wang4wang - 12/20/2009 12:10:00 PM
德尼尔森开窍了~~:default12:
captainqing - 12/20/2009 12:45:00 PM
小德子那球 可以说非常的阿森纳 太优美了 冬瓜也很不错 打架时 是他第一个上去阻止 同时宋上去干了那家伙一耳光 不错 要是克里希在 估计昨晚真要群殴了
xlfour1 - 12/20/2009 3:06:00 PM
昨晚太冷没看球,不过看得出三宝应该表现得不错,希望能开开窍吧。。。教授也不年轻了。。。
mixray - 12/20/2009 4:25:00 PM
发挥得最好无疑是迪亚比, 无论在串连,护球,传球,进攻都比以前 成熟了, 没那麽鲁莽, 老是自己乱带, 我觉得现阶段他可以客串打中锋!!! 小德子其实除了进了个很美妙的罚球以外, 表演其实并不突出...希望接下来 的比赛会维持有稳健的演出...定位球是他的一个杀着, 好好再加强! 西尔维斯特这麽低分我觉得有点不公平, 那个十二码根本就是球证的误判... 其他时间在防守和助攻上都做得很称职...个人觉得这场比赛是他来了我队 表演最好的一场了, 在左闸吃紧的情况下, 他有状态对我厂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沙皇感觉在这麽密的赛程下...有点累了! 而且在中锋的位置上发挥不出最阶水平! 宋防守上没问题.....但串连上误传太多太多了! 防守上最好的人是药水...防守很到位而且有用不完的体力, 表演很稳健! 完场前还跑去前场参与进攻, 这球员绝对是未来我厂的定海神针!!! 小老虎和dudu都错失了必入球的机会...不过dudu眼见有几下果断的盘带过人, 已经 比之前进退失据那样有着进步了...希望慢慢能找回感觉吧!!!
zllhenry - 12/20/2009 4:59:00 PM
无以伦比的 迪亚比!
G.Clichy - 12/20/2009 8:36:00 PM
我倒是觉得昨晚都不错
bcw - 12/20/2009 9:23:00 PM
其实除了吉祥三宝的优良发挥外 昨晚阿穆发挥很是不错的 除了点球 几次对方的低平传中都拿的很准确. 下三路表现很好 而且还有一个吊传右边的球 我看了很高兴 因为他每次都在没有压力的时候乱开大脚
htom - 12/20/2009 9:25:00 PM
原帖由 captainqing 于 2009-12-20 12:45:00 发表 小德子那球 可以说非常的阿森纳 太优美了 冬瓜也很不错 打架时 是他第一个上去阻止 同时宋上去干了那家伙一耳光 不错 要是克里希在 估计昨晚真要群殴了
冬瓜那个时候的经验起到了重要作用,很好的保护了N8, Boss, 真的留几个职业素养高的老将吧, 我至今想念G19和P7.
bcw - 12/20/2009 9:26:00 PM
感觉花朵现在临门一脚没有以前那么冷静了  希望不是心态问题  如果是心态问题我很担心和森头有同样的结局
htom - 12/20/2009 9:27: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09-12-20 16:25:00 发表 发挥得最好无疑是迪亚比, 无论在串连,护球,传球,进攻都比以前 成熟了, 没那麽鲁莽, 老是自己乱带, 我觉得现阶段他可以客串打中锋!!! 小德子其实除了进了个很美妙的罚球以外, 表演其实并不突出...希望接下来 的比赛......
好几场比赛中,  高球都是被药水顶出来 对球的落点, V5有着非常好的预判能力, 并且非常冷静, 这点对一个后卫来说, 非常重要, 可能是白人吧
fimp - 12/20/2009 9:49: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09-12-20 21:23:00 发表 其实除了吉祥三宝的优良发挥外 昨晚阿穆发挥很是不错的 除了点球 几次对方的低平传中都拿的很准确. 下三路表现很好 而且还有一个吊传右边的球 我看了很高兴 因为他每次都在没有压力的时候乱开大脚
A1昨天唯一的不足,就是依旧会把门球或者手抛球大脚直接踢出底线。
junichi - 12/20/2009 9:53:00 PM
:oldem4: 小德子帅
cesc1989 - 12/20/2009 11:51:00 PM
干了一架后,全队打出了血性,这才是男人的足球!
mixray - 12/21/2009 12:07:00 AM
药水真的是一直都表演得很稳定...这是云格非常成功的收购之一!!!
罗宾范佩尔西 - 12/21/2009 12:51:00 AM
迪亚比够妖,要稳定的话就能稳拿主力了
roger663 - 12/21/2009 4:25:00 PM
A1的第一反应不错,但是对球的处理还存在问题,经常扑出第一下后将球送到对方手里,给对方补射的机会,可能这个就是普通门将与一流门将的重要区别,而且A1的大脚让人不敢恭维,可能也与我厂中前场争抢头球能力弱有关
henry9097 - 12/21/2009 7:49:00 PM
表现都不错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 阿森纳3-0赫尔城 中场双杰获最高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