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xray - 12/20/2009 10:07:00 PM
| ·12月27日 21:3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阿斯顿维拉
|
|
| ·12月31日 03:45
| 英超
| 朴茨茅斯
| VS
| 阿森纳
|
|
| ·01月04日 00:15
| 足总杯
| 西汉姆联
| VS
| 阿森纳
|
|
| 01月07日 03:45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博尔顿
|
|
| ·01月09日 23:0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埃弗顿
|
|
| ·01月18日 00:00
| 英超
| 博尔顿
| VS
| 阿森纳
|
|
| 01月23日 (第四圈)
| 足总杯
|
|
|
|
|
| ·01月28日 03:45
| 英超
| 阿斯顿维拉
| VS
| 阿森纳
|
|
| ·02月01日 00:0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曼联
|
|
| ·02月06日 23:00
| 英超
| 切尔西
| VS
| 阿森纳
|
|
| ·02月09日 23:00
| 英超
| 阿森纳
| VS
| 利物浦
|
|
这段赛程可以说是决定今季夺冠甚至锁定前四的最重要阶段
我厂在锋线和后防人员方面尤其吃紧...伤病球员能归队也是重点!
不过能同一套阵容打完魔鬼赛程多有的赛事, 因此合理的调配和轮休的情况下
谁能保持稳定的发挥将会是胜负的关建!
mixray - 12/20/2009 10:18:00 PM
沙皇不可能每场打足90分锺, 从刚刚两场比赛看出已经有点疲态了
必须要轮休, dudu和贝拉的状态希望适时提升起来...迪亚比必要时可推上去打中锋
中场线是人员比较充裕的...轮休下应该不是问题, 场上攻守能不能配合得好才是重点!
后防线是最缺人的一环, 加拉, 药水, 萨尼亚 是必然正选
但也不太可能每场打满的...s18,埃布也是合理人选...就希望克利奇快点回来!
枪手一定要挺过去呢!! !:default21:
wwww191942 - 12/20/2009 10:22:00 PM
这赛程没怎么看明白,难道是背靠背?
cesc1989 - 12/20/2009 11:21:00 PM
中卫没人轮换
鹿丸 - 12/20/2009 11:57:00 PM
DUDU只要开始进球,后面可能会有感觉了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9 12:14:00 AM
中卫怎么办。。。
37°2 - 12/21/2009 12:21:00 AM
胡尔城后面的赛程~~连续5场:和阿森纳已经碰过了,然后切尔西,再接着主客场两战曼联,再接一场热刺~~ :default10:
这英超的赛程~不知道胡尔城的球迷这个月会怎么度过:default11:
37°2 - 12/21/2009 12:23:00 AM
楼主还漏了最重要的赛场:default3:
阿森纳1月底2月初魔鬼赛程(英国时间):
1月27日 英超客场战维拉
1月31日 英超主场战曼联
2月7日 英超客场战切尔西
2月10日 英超主场战利物浦
mixray - 12/21/2009 1:01:00 AM
那胡尔城准备好迎接五连败吧...现实是残酷的!!! :default6:
37°2 - 12/21/2009 1:03:00 AM
打完利物浦,就是欧冠,然后就是对桑德兰:default8:
wang4wang - 12/21/2009 10:46:00 AM
期待冬季能来一个球星~~:default11:
Marcowang - 12/21/2009 11:19:00 AM
我觉得我们讨论都是多说~总是希望每场有些新意 但新意总是不多
要说变化 我觉得沃尔科特可以当中锋
等本特纳 克里希和罗西基
htom - 12/21/2009 12:00: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21 0:21:00 发表
胡尔城后面的赛程~~连续5场:和阿森纳已经碰过了,然后切尔西,再接着主客场两战曼联,再接一场热刺~~ :default10:
这英超的赛程~不知道胡尔城的球迷这个月会怎么度过:default11: |
这赛程无语了。。。
htom - 12/21/2009 12:05:00 PM
主要还是担心防守球员的替补, 非洲杯一开, 右后卫的替补, 后腰的替补, 都没有了, 也就没有办法整轮换了, 这些都是问题, 还有老问题的中卫的替补, 我很担心加拉斯会倒下, 去年的那一幕犹在眼前。
真希望M迪亚拉能来, 好像还能打中卫。
tomcat - 12/21/2009 12:47:00 PM
现在人员配置不多啊 没啥好调配德
fflowers - 12/21/2009 2:31:00 PM
早点把四强战打完,后面人员齐整点多在弱队拿分。1月不垮2月就无所谓了,345月搞个冲刺。
stussy574 - 12/21/2009 2:36:00 PM
太BUG了这赛程.......不知道会跪在那几场....没什么好说的了...伤的快回来!!!!!!!!!!!!!!!!!!!!!!!!!!!!!!!!!!!!!!!!!!!!!!!!没伤的保持健康!!!!!!!!!!!!!!!!!!!!!!!!!!!!!!!!!!!!!!!!!!!!!!!!!!!!:default11:
junichi - 12/21/2009 3:03:00 PM
妈呀~~抢手要雄起~~
嬴政枪手 - 12/21/2009 5:37:00 PM
用青年军打足总杯,谨防主力增加新的伤病,后半程如果没有稳定性,就不用指望了
htom - 12/21/2009 5:53:00 PM
谁有本特纳的消息?
yaaaaa - 12/21/2009 6:06:00 PM
直接买人吧,虽然只是YY
cesc1989 - 12/21/2009 7:27:00 PM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放弃一部分比赛
说实话,这赛程如果没有奇迹出现,不掉出前四已经是万幸了
bcw - 12/21/2009 7:42:00 PM
看一下都觉得很有压力,可想教授和球员的压力. 只能打一场看一场了. 轮换是必须的.
我们新年时,结果要么跌出前四,要么登顶一览众山小. 维持2-4名感觉可能性较小,因为我们不是那种稳定型的,要么一直连胜,要么一直状态不佳,当然,我们肯定不会象利物浦那样崩盘.拭目以待........
对我们有利的是,我们队伍年轻,后劲比别的球队大.
37°2 - 12/21/2009 10:12:00 PM
原帖由 wwww191942 于 2009-12-20 22:22:00 发表
这赛程没怎么看明白,难道是背靠背? |
怎么会不明白:default8:
37°2 - 12/21/2009 10:55:00 PM
看看阿森纳在一月份的赛程,属于前松后紧,不太有利于全队安度非洲杯难关。这里不提足总杯,只谈联赛,上来两个主场对博尔顿和埃弗顿,因为是主场,太妃这样不算省油的灯,阿森纳还是有很大把握拿下。接下去就是两个客场,对博尔顿和维拉,最后再来一个主场对曼联。这里阿森纳肯定要谋求一月份的开春三连胜,当然也包括二胜博尔顿,这样在打客对维拉,主对曼联这样难度超大的比赛前,坐三是绝对的,没准已经坐二了,全看曼联发挥。
但这最后两场,结果太难讲,又是拿自己的残阵对敌。而且在2月份众将回归后,阿森纳要立刻面对切尔西和利物浦的挑战,这四场球打完,肯定将决定阿森纳联赛命运。现在谁都承认,阿森纳回到了夺冠行列,但队伍的残破,和温格拒绝改变的心态,让这种回归,透露着许多让人不安的因素。不过比赛终归是一场场来的,这场对胡尔城的联赛打得好,新年之前抢到第二把交椅的信心就会变得特别足,所以12月份余下两场比赛主场战维拉和客场打朴茨茅斯就非常关键,不过,小法很可能届时已经复出,这对阿森纳来说无疑是天大的喜讯。
附阿森纳1月底2月初魔鬼赛程:
1月27日 英超客场战维拉
1月31日 英超主场战曼联
2月7日 英超客场战切尔西
2月10日 英超主场战利物浦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9:16:00 AM
在弱旅身上拿足该拿的分,剩下的拼一场是一场,熬完就看冲刺了
mixray - 12/22/2009 10:34:00 AM
同意23楼的见解...我厂的年龄是比较有优势的, 面对密集的赛程
那些整队很多30+主力球员的球队而言, 三天一赛肯定是吃不消的
就希望前面的两名在这魔鬼赛程里伤疲尽起, 陷入一段小低潮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