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上海Edison - 12/21/2009 3:10:00 AM
其实这也没什么 温格早就说过切尔西会丢分 只不过很多人选择性无视罢了
这些人眼中温格就是个一无是处、昏庸的老头 赢球从来不是温格的功劳 都是什么RP啦...开帖啦...某球员打了鸡血啦...吹风机啦之类的原因 反正什么原因都看得到 就是温格的排兵布阵、战术意图和球队战术起到效果这几条是看不见的 其实这也很好理解 因为该死的433、该死的排兵布阵、该死的战术意图都是那个老年痴呆症患者温格布置的 而赢球和输球往往都是同一套阵容和同一披球员 打自己耳光的事情当然没人做
反之在输球、平球(甚至场面上不占优的情况下,比如昨天的上半场)则必定是温格的错 球员发挥失常或者犯了错肯定最后会总结出温格眼瞎了派他上场 场面被动就会指出温格在足球技战术方面各种的不足 全然忘记了自己说不定连颠球都不会这一事实 不信的可以去翻翻各个比赛贴
btw 他们还特喜欢责怪温格不肯买人...也不管俱乐部有没有钱或者有没有给他钱买人 他们某种程度来说都像爱漂亮的女孩子 衣柜中永远都缺少一件衣服——新衣服
温格也是人 他会犯错误 但错误不会是因为他派了德尼尔森而没派沃尔科特 不会是他继续打433而没改打442 他天天看着球队训练 回家就看足球录像 他靠足球赚7、8万块英镑一礼拜 他会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自从亨利走了以后每个赛季开始前阿森纳都被认为是掉出前4的队伍 打成这样很不错了 真觉得支持阿森纳受委屈了就投奔曼城吧 那边有几个看不惯温格的原阿森纳球迷 应该会有很多共同语言的
当然有一些喷子就喜欢过嘴瘾 就喜欢等阿森纳输球过来喷两口 不喷不舒服 这种人心理实在太变态 无法理解
cao262 - 12/21/2009 10:30:00 AM
Keep ur faith~
Marcowang - 12/21/2009 11:17:00 AM
温格一直我很信任~只是希望有些球员每场都能拼尽全力 对得起球迷
Arsally - 12/21/2009 11:49: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09-12-21 11:17:00 发表
温格一直我很信任~只是希望有些球员每场都能拼尽全力 对得起球迷 |
说的没错,大家都加油!!我对教授 对球员都是信任+支持!: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11: :default11:
htom - 12/21/2009 11:58:00 AM
淡定, 对于Boss, 我的年纪越大, 越发觉他的伟大。
阿森纳今年打成这样, 我已经非常非常满意了。
加油, 备战好下场对维拉的比赛。
captainqing - 12/21/2009 12:04:00 PM
赛季初 说教授要去皇马 那时我很害怕 害怕自己会喜欢上皇马
tomcat - 12/21/2009 12:32:00 PM
今年对弱队表现好了 不像以前总有场面不进球
luzi17 - 12/21/2009 12:37:00 PM
没有温格,我就不会喜欢上阿森纳
Aliens - 12/21/2009 12:39:00 PM
原帖由 luzi17 于 2009-12-21 12:37:00 发表
没有温格,我就不会喜欢上阿森纳 |
+1
阿仙与奴奴 - 12/21/2009 2:03:00 PM
boss有其缺点,这和他的优点没关系,两回事。
xlfour1 - 12/21/2009 2:16:00 PM
其实温格的教育方式有时候很像父子间的教育方式,就是把球员放到球场上让他们自己开窍不到逼不得已也不会用吹风机的方式去教育他的孩子们。有时候输球我怪的不是教授,反而是球场上的那些不争气的孩子:oldem2:
stussy574 - 12/21/2009 2:40:00 PM
支持温格....我们一定能挨过魔鬼赛程的...加油!!!!!!!!!!!!!!!1
罗宾塞斯克 - 12/21/2009 2:51:00 PM
10楼说的对。不说别的,温格的轮换思想有问题么?临场指挥能力有问题么?
但是没有温格就没有阿森纳的现在,这是两回事儿。
junichi - 12/21/2009 2:58:00 PM
下一场再次拿下
鹿丸 - 12/21/2009 3:38:00 PM
老头的预言很毒啊
fimp - 12/21/2009 3:41:00 PM
后话就不说了。顶一顶,为我们的魔鬼赛程攒点RP:default5:
tomcat - 12/21/2009 4:54:00 PM
今年客场大家都难打 关键看主场了
tomcat - 12/21/2009 4:56:00 PM
12L又不见了
bcw - 12/21/2009 5:05:00 PM
永远支持温格 即使没有买人
wwww191942 - 12/21/2009 5:07:00 PM
这贴很诡异,留个名,加个分,闪人
mixray - 12/21/2009 5:20:00 PM
云格无疑是个很出色的教练, 但是略嫌野心不足!
球迷总是想自己喜爱的球队能称霸英超甚至欧洲的....
guestA - 12/21/2009 5:32:00 PM
诡异贴,lz最近比较鸡冻
cesc1989 - 12/21/2009 7:30:00 PM
赢球时我们能看见温格的优点,但输球时我们只能看见他的缺点
Chris72002 - 12/21/2009 7:50:00 PM
加油啊
沒有教授就每有今天的兵工廠沒有49場不敗
玻璃筷子 - 12/21/2009 9:07:00 PM
LZ最近赢钱还是输钱啦:default24:
Northwest - 12/21/2009 9:22:00 PM
狂顶楼主!我爱死你了!有些瞎子就是什么都看不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