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因加拉年事已高 续约没有实质性进展
zck6550 - 12/25/2009 2:16:00 AM
到巴西淘淘吧 这几年其实巴西倒出了点像样的后卫 也不贵
BigClown - 12/25/2009 6:53:00 PM
留下来吧~毕竟球队老将不多了!:default11:
37°2 - 12/27/2009 11:46: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09-12-25 2:16:00 发表 到巴西淘淘吧 这几年其实巴西倒出了点像样的后卫 也不贵
巴西的好后卫太少了
37°2 - 12/28/2009 5:49:00 PM
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大大小小比赛打了28场,出勤率最高者有两人,加拉与宋,同样出战25场,连两大王牌法布雷加斯与阿尔沙文(各出场22次)出战场次都不及两人
fimp - 12/28/2009 6:01:00 PM
那是因为他俩还没伤。。。
37°2 - 12/28/2009 6:04:00 PM
宋没伤可以理解 加拉这老骨头:default10:
fimp - 12/28/2009 6:06:00 PM
越老越硬越难啃呀 呵呵 我希望能留下他 他要是来中超,就伤得快了。。。
kiddhugh - 12/28/2009 7:31:00 PM
加拉希望在阿森纳能获得奖杯
augustsnow - 12/28/2009 10:57:00 PM
加拉还是很不错的
myclare21 - 12/29/2009 6:31:00 PM
个人觉得, 留在阿森纳退役是比较好的结局....:default2:
12
查看完整版本: 因加拉年事已高 续约没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