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2/21/2009 9:07:00 PM
由于加拉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冬季转会窗口一旦开启,任何俱乐部都有权与其接触,现在留给温格“抢先一步”的时间只剩10天而已。据《每日快报》消息,由于加拉即将年满33岁,阿森纳高层不打算提供超过2年的长约,目前双方在续约问题上仍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这无疑令枪手球迷颇为揪心。
本赛季加拉与维尔马伦的组合在球队中的地位无可撼动,但两人没有合适替补的问题存在着极大的隐忧,西尔维斯特现在正填补左后卫位置上的空洞,表现并不令人放心。森德罗斯冬季离队几乎已经板上钉钉,有消息称同样被大面积伤病所困扰的埃弗顿有意引进这位瑞士中卫,这么看来补强中卫位置的工作已迫在眉睫,指望加拉与维尔马伦打满整个赛季风险太大。
本赛季至今,阿森纳大大小小比赛打了28场,出勤率最高者有两人,加拉与宋,同样出战25场,连两大王牌法布雷加斯与阿尔沙文(各出场22次)出战场次都不及两人。
mixray - 12/21/2009 9:10:00 PM
给加拉两年的合同绝对合理!!!
37°2 - 12/21/2009 9:12:00 PM
一年一签,除了博格坎普这样的例外,有谁会接受:default6:
真的很庆幸还有老将在阿森纳退役,而且是冰王子这样的图腾
亚当斯这样的纯阿森纳先生,不在阿森纳退役才不正常
弃权 - 12/21/2009 9:36:00 PM
加拉不签两年, 真是对不住人家。 哎……
玻璃筷子 - 12/21/2009 9:59:00 PM
留下来做替补也不错~~~~不过我们没那么奢侈。哈
37°2 - 12/21/2009 10:02:00 PM
替补??
现在谁有实力把加拉挤到替补席:default5:
玻璃筷子 - 12/21/2009 10:11:00 PM
再买个管用的不就行了嘛~~~富勒姆的防守都比我们好不少了:default12:
37°2 - 12/21/2009 10:21:00 PM
恩,8万周薪的替补:default11:
wang4wang - 12/21/2009 11:14:00 PM
本文的最后一句话“指望加拉与维尔马伦打满整个赛季风险太大” 总之一句话 你的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
Noriping - 12/21/2009 11:25:00 PM
加拉踢完这半个赛季
专心世界杯
然后再考虑新东家
到那个时候未满33岁,再加上还是自由身
应该能找个好球队签职业生涯最后一约
这是我的设想
罗宾塞斯克 - 12/21/2009 11:26:00 PM
当年皮雷都没给2年 加拉应该不会有这优待
37°2 - 12/21/2009 11:29:00 PM
这又是一个被误传的故事
皮雷的事件,是这样的
温格愿意给2年合同,而皮雷对合同年限无所谓,他只要求主力位置!
主力位置可以要求来的吗??要靠自己表现说话!!
温格自然无法同意,皮雷就这样去了西甲
Henry3246 - 12/22/2009 1:11:00 AM
降薪,然后续约两年,安心替补,可以考虑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9 1:21:00 AM
不签也该换个人了,找个V5的好拍档,填补一下V5的高度不足,就算签两年也打不了两年的。
玻璃筷子 - 12/22/2009 1:25:00 AM
发现个严重的问题~~
这场斗殴全队几乎都参与了~~
就没看到加拉~~
看来加拉还记得辣死你对他的不敬~:default6:
春风笑 - 12/22/2009 2:38:00 AM
相比MU对GIGGS等老将,阿森纳真是卸磨杀驴啊
鹿丸 - 12/22/2009 4:02:00 AM
加拉续约是好
不续,有新人买进,也不错
可惜猪鲁想给他机会都不可能,受伤都是以半年记的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8:29:00 AM
这么个世界级后卫,放走可惜了,谁顶?
LOVE阿仙奴 - 12/22/2009 8:30:00 AM
或者砸富乐母的汉格兰吧,不过MS人家续了约,何况价钱不低。:default10: :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8:30:00 AM
进了人还有磨合问题,强烈要求废除30+的一年一签破规定
Noriping - 12/22/2009 1:37:00 PM
这规定实际上已经废了
暗之王子 - 12/22/2009 2:07:00 PM
不给2年合同就赶紧买中后卫 别TMD又到关键时刻出问题
kiddhugh - 12/22/2009 4:05:00 PM
话说富勒姆是真的厉害,战术纪律很强
纽卡的泰勒最近表现如何?
37°2 - 12/22/2009 6:32:00 PM
如果加拉离开,我们需要一个协防好的中卫
因为药水属于上抢型。加拉和药水配合的很好
失球那么多,不单单是中卫的事
Henry3246 - 12/22/2009 10:33:00 PM
泰勒现在已经是纽卡斯尔的队长了
在他的带领下,纽卡现在积49分排名英冠第一,领先少赛一场的西布朗10分,22场联赛仅失12球
xlfour1 - 12/22/2009 11:00:00 PM
加拉如果可以的话还是留下吧
zck6550 - 12/22/2009 11:25:00 PM
这年头加拉这种类型的顶尖后卫不好找
身体强 弹跳好的后卫一大把 速度快 意识好 补位准的协防后卫才叫精品 难找!
hubert_gao - 12/23/2009 5:24:00 PM
好的中后卫太少了,ZAPATA大家觉得怎么样
淡淡de兰 - 12/24/2009 6:45:00 PM
BOSS为什么还不买DC
难道在指望几年前买进的那个 挪威中卫?
杜加里 - 12/24/2009 7:16:00 PM
人家现在在纽伦堡打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