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英足总判罚很严厉 纳斯里冲突事件我们更是受害方
37°2 - 12/21/2009 9:19: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认为,英足总针对阿森纳与赫尔城冲突事件的处罚十分严厉。 上周六在酋长球场的比赛,萨米尔·纳斯里半场前卷入的一起冲突让双方的球员剑拔弩张,险些酿成一场群殴。 温格想要保护他的弟子。他认为,在最初的冲突过后,他的球队更多的是受害的一方,而不是施害的一方。 “我觉得这个判罚很严厉,但我们会尽力保护自己。”他说,“相比于足球场上可能发生的事,我不认为这是一起多么严重的事故。” “最初,这起冲突由纳斯里引起。但那之后,聚拢在事发地点的赫尔城球员远比阿森纳的更多,这就是我们辩解的原因。”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e-ll-fight-our-harsh-fa-charge ----------------------------------------------------------------------------------------------------------------- 纳斯里逃脱追加禁赛处罚 英足总向阿森纳与胡尔城提出指控 枪手中场球员纳斯里将不会因为上周末阿森纳vs赫尔城一战中的不冷静表现而受到处罚。在那场比赛中,阿森纳与赫尔城几乎上演了全武行,20名球员纠缠在一起,而这起冲突的起因就是由于阿森纳中场纳斯里脚踩赫尔城球员加西亚引起的。 当值主裁判贝内特本周2通过录像重新回顾了那起冲突,并得出结论,他们不会对纳斯里进行禁赛处罚。并且,他还表示,他们也将不会对企图殴打纳斯里的前利物浦球星巴姆比处以禁赛处罚。对于此起恶性事件,是否对两家俱乐部处以一定金额的罚款,英足总还没做出决定但是足总已经向阿森纳与胡尔城提出指控,认为他们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球员。 这份指控有关于12月19日酋长球场上双方球员所造成的一次混乱冲突。两支俱乐部将最迟在1月13日之前对这项指控进行答复。 ------------------------------------------------------------------------------------------------------------------------------------------------------------------------------------------ 足总调查20人群殴事件 "罪魁"纳斯里将面临指控 由于在上轮英超对赫尔城一役的混乱中表现“十分粗暴”,阿森纳中场纳斯里正面临足总的处罚。法国人其实当场已经吃到1张黄牌,不过,当值主裁本内特当时并未发现纳斯里对对方球员理查德·加西亚的踩踏。 足总官员们打算等本内特递交裁判报告之后,再根据比赛录像对纳斯里进行必要的处罚——镜头显示,纳斯里脚踩加西亚的脚,是当场比赛引发20人群殴的“小火花”。 同样可能被处罚的还有枪手中场、喀麦隆人亚历山大·宋。他因揪拽对方球员亨特的衣领而被足总注意,尽管比赛当场他并未受到裁判的制裁。 赫尔城方面,主帅菲尔·布朗和前英格兰国脚巴姆比也卷入了这场争斗,据称,巴姆比当时是打算上去“拉架”,将纳斯里带进球员通道的。然而很快,这位脾气火爆的前利物浦红星也卷入了斗殴。 值得注意的是,阿森纳VS赫尔城的斗殴并非没有前科:今年3月,枪手队长小法就因对对方吐口水而被指控。而上周六的那次斗殴,当时被小法吐了一身的霍顿也“积极”从替补席冲入场地助战起因其实很简单,胡尔城身体流的打法以及不断的犯规,惹恼了本就脾气不好的纳斯里,后者在第42分钟对手又对阿尔沙文犯规后,起了歹念,趁着主裁本奈特特判罚任意球后应付胡尔城球员抱怨的空隙,走上前出脚踩踏了对手中场加西亚。 纳斯里动作很小,但引发的后果很严重。加西亚倒在地方翻滚,身边看到队友被欺负的亨特立刻窜出来冲上前狠狠推了纳斯里一把,而后其他胡尔城球员也冲了上来要讨说法。 主场作战,又有现场球迷撑腰,阿森纳众将怎能让队友落单?西尔维斯特带领众枪手们一哄而上,在纳斯里与对手之间隔开一条人墙。多名胡尔城球员试图袭击纳斯里,但由于主队球员介入,双方形成了大范围厮打局面,连两队门将也冲了过来“参战”。阿穆尼亚此前就与亨特有过冲突,这时候也借机互相推搡以泄愤。 主裁本奈特赶忙与几个助理裁判一起控制局面,费了大约两分钟时间才将两队球员隔开。在向助理裁判问询后,本奈特分别向肇事者纳斯里与情绪过于亢奋激动的亨特出了黄牌。 由于这次冲突,整个上半场余下时间都成了乱战,两队冲突不断,尤其是吃了暗亏的胡尔城,动作越来越大。第47分钟,萨亚特在没有机会得到球权的情况下飞铲维尔马伦,1分钟后,博阿滕对迪亚比的犯规也丝毫没六亲,巴姆比随后又对裁判恶言相向,这三个“壮士”集体吃到黄牌。 两队全场也就6张黄牌,其中5张出现在这5分钟内,可见当时情势有多剑拔弩张甚至在中场哨响后,双方球员挤入一条更衣室通道还在互相骂骂咧咧甚至有肢体接触。如果不是有15分钟休息时间给两队降降温,比赛中出现红牌几乎是必然
37°2 - 12/21/2009 9:19:00 PM
37°2 - 12/21/2009 9:25:00 PM
当时犯规后,对手4-5个马上团团将纳斯里围住,而这时,靠纳斯里最近的就是西尔维斯特。就是这个被大家唾弃的人,立马冲进对手的包围圈,死死护住纳斯里,推开试图靠近纳斯里的人
37°2 - 12/21/2009 9:27:00 PM
纳斯里还被巴姆比用手推搡了头部,而且巴姆比当时是跳起来然后推搡的 就像基翁在范尼罚丢点球后的动作:default10: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wang4wang - 12/21/2009 9:31:00 PM
喜欢楼上鸡瘟的这张飞起来的照片~~
不懂我的心 - 12/21/2009 9:45:00 PM
胡尔城该降级了
xlfour1 - 12/21/2009 9:52:00 PM
赫尔城就是来打架的。。。F
37°2 - 12/21/2009 10:00:00 PM
可惜我们打架的不多
37°2 - 12/21/2009 10:46:00 PM
纳斯里给加西亚的那一脚,酿成两队多达十几人纠缠推搡。打架不是好事,在当时却是激发全队齐心的妙药。作客曼城时范佩西被阿德巴约蓄意踢伤,场上没有一名队友上前为范佩西讨回公道,甚至没人向裁判抗议阿德巴约的粗野。发生冲突,再没有比队友置身事外更让当事人感到孤独。 前温布尔顿队长琼斯曾在主演的一部影片中,质问队友:“打仗的时候你是愿意和我一个战壕,还是和别人一伙?”阿森纳一拥而上维护纳斯里,最大收获便是帮他挡下了红牌。经此一闹,阿森纳找到了集体协作的感觉,德尼尔森罚进任意球,大家相拥庆祝的一幕,让人感受到那份久违的同仇敌忾和兄弟之情!
譕敵 - 12/21/2009 10:55:00 PM
其實要不是老西,估計N8要被抽了.
笨小魚 - 12/21/2009 11:05:00 PM
打架是不对.. .但幸好大伙都很團結啊!
怪兽叔叔 - 12/22/2009 1:24:00 AM
踩人是不对的,问题是这么小的一脚,猴城的球员也会倒地,真会演戏.....
玻璃筷子 - 12/22/2009 1:31:00 AM
where is william~~~sigh~~
玻璃筷子 - 12/22/2009 1:44: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09-12-22 1:31:00 发表 where is william~~~sigh~~
还是看当年基翁,cashley,劳伦等一众围攻马脸,大闹OT爽啊~~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9 1:45:00 AM
其实卑鄙的想.........土豆当时大可以出手的,反正是个大替补嘛,停几场就停呗。
37°2 - 12/22/2009 1:57:00 AM
问题是左后卫的1、2、3号都伤着呢:default10:
鹿丸 - 12/22/2009 4:07: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2-22 1:24:00 发表 踩人是不对的,问题是这么小的一脚,猴城的球员也会倒地,真会演戏.....
演戏是现代足球必修课程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8:20:00 AM
看C罗这个演员多少风光,多少人学他也就不意外了
LOVE阿仙奴 - 12/22/2009 8:39: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2 1:45:00 发表 其实卑鄙的想.........土豆当时大可以出手的,反正是个大替补嘛,停几场就停呗。
这个想法很邪恶。:default10: :default10:
Arsally - 12/22/2009 9:28:00 AM
看到西尔维斯特上去帮纳斯里的时候我好开心:oldem42: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9:30: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22 9:28:00 发表 看到西尔维斯特上去帮纳斯里的时候我好开心:oldem42:  
这就是了,这帮年轻人还有多少东西要向老前辈学习啊,队里还是得有几个老将压阵
BergkampLau - 12/22/2009 12:51:00 PM
如果处罚Nasri,Hunt也逃不了!!!:default1:
hubert_gao - 12/22/2009 1:06:00 PM
那时候不管错在谁身上,先上了再说,要及时站在队友身旁
37°2 - 12/22/2009 6:30:00 PM
冬瓜这次做的非常好,没有他的及时保护,纳斯里会被围殴的:default10:
johnchen01 - 12/22/2009 9:24:00 PM
血性!
37°2 - 12/23/2009 7:14:00 PM
冬瓜这保姆做的好
旋涡 - 12/23/2009 8:40:00 PM
沙皇那手够不着对方。。。
大好头颅 - 12/23/2009 9:21:00 PM
沙皇只够人家腰。。。 我承认我不对,其实我就喜欢看打架。。。
henry9097 - 12/23/2009 10:26:00 PM
原来只是踩脚,我还以为使了毒龙钻。。。。。。
圣之子 - 12/23/2009 10:30:00 PM
:oldem2: Hunt就是个人渣!! 团结就是力量~:oldem3: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英足总判罚很严厉 纳斯里冲突事件我们更是受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