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胡尔城那群小JB根本不会踢球
37°2 - 12/21/2009 9:32:00 PM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胡尔城,最终枪手以3-0战胜了对手。然而原本精彩的比赛,却因为纳斯里的一次恶意犯规差点引起双方队员大范围的殴斗。 比赛的起因其实很简单,胡尔城球员粗暴的打法,惹恼了本就脾气不好的纳斯里,在对手对阿尔沙文犯规后,起了歹念的纳斯里,趁着主裁本奈特特判罚任意球后应付胡尔城球员抱怨的空隙,出脚踩踏了加西亚。据悉,纳斯里很有可能在最近几天接到英足总的追加处罚。 据《每日星报》报道,阿森纳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在赛后猛烈的抨击了胡尔城的队员:“这帮小子简直不知道如何去踢球!” 明显缺乏友善的两支球队,因为足球观念的不同而引起了这场冲突。其实早在比赛的第16分钟,亨特插上到禁区与阿穆尼亚相撞之后,这场混战就开始了。“这些人根本不懂怎样踢球,那不是我们的问题。”这位西班牙门将说。 “我和亨特有过几次冲突。其实我不是针对他,但是和这帮小子比赛总不能让我放心,因为我们的队员随时都有受伤的危险。其实他们的小动作很多,只是他们的手段没有被发现而已。胡尔城的队员总是用身体冲撞我们,他们脚下的功夫实在是太粗糙了。也难怪,他们在技战术水平上落后我们一大截,也只能用身体去赢得比赛了,不过很可惜最终是我们以3-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不是他们。” 公平的说,胡尔城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不是阿穆尼亚神奇的将点球扑出,也许比赛的最终比分就不会是3-0了。胡尔城的中场球员博阿滕在赛后说:“一个进球足以改变整个局面。因为我们罚失了点球,气势上完全输了,最终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
mixray - 12/21/2009 9:41:00 PM
说真的这次打架事件怎麽说也是纳斯里挑起的, 现在还说要追加处罚 现阶段还是低调点比较好, 别在作口舌之争了, 得了便宜还卖乖!!! 等一下英足总毛起来给你罚个停赛两三场那就头痛了
37°2 - 12/21/2009 10:02:00 PM
实话实说
十年冰王子 - 12/21/2009 10:06:00 PM
话说那个亨特,的确挺搞笑的,他的目标应该是喜剧演员。
cloudlgr - 12/21/2009 11:16:00 PM
打得好..我最讨厌足球垃圾..以MU狗为首的一群流氓,,
鹿丸 - 12/22/2009 4:08:00 AM
BT美
LOVE阿仙奴 - 12/22/2009 8:33:00 AM
老虎城的球员踢球确实粗暴,但与HUNTER这小人相比不值一提。:default1: :default1:
Arsally - 12/22/2009 10:41:00 AM
当时他第一场英超首发就弄伤切赫 我在担心切赫的同时还担心他会不会有职业阴影,回想起来真是多余。。:oldem2:
BergkampLau - 12/22/2009 10:52:00 AM
Nasri确实有不对的地方,但Hunt应得红牌!一次又一次地野蛮犯规!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胡尔城那群小JB根本不会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