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12/22/2009 12:46:00 AM
The American businessman Stan Kroenke has increased his stake in
Arsenal and is now within 17 shares of the threshold that forces him to make a takeover bid.
The
Premier League club said today that Kroenke had acquired 25 more shares last week at a cost of £212,500.
25股票,花去了他212500英镑....
xlfour1 - 12/22/2009 12:57:00 AM
:oldem2: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37°2 - 12/22/2009 1:20:00 AM
可以收购也可以不收购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9 1:25:00 AM
应该是好事吧,老是争来争去,内部肯定有党争,只有定下来谁是老大,这样才能名正言顺。
玻璃筷子 - 12/22/2009 1:32:00 AM
三千万三千万~~我只要你冬天拿来三千万用用
不懂我的心 - 12/22/2009 1:33:00 AM
就不会一下买了啊 一次次干什么呢
阿仙与奴奴 - 12/22/2009 1:39:00 AM
也要人家肯卖才行啊。
鹿丸 - 12/22/2009 4:31:00 AM
看来越发明朗了
george.arsenal - 12/22/2009 8:17:00 AM
一致抗俄的结果
俱乐部这个关头需要稳定
LOVE阿仙奴 - 12/22/2009 8:36:00 AM
希望球员可以专心踢球就行,管他收购不收购的。:default7: :default7:
wang4wang - 12/22/2009 11:55:00 AM
这个克拉克伦好恶心 一点点的买 爽快点一口气买下得了 我厂冬季没钱的话 他就可以花钱买球员了~~
hubert_gao - 12/22/2009 12:52:00 PM
我觉得这只是一次投资动作,全面收购的道路还没有铺平
BergkampLau - 12/22/2009 12:56:00 PM
只要Wenger在,Wenger感到开心就好了!
michael.wolf - 12/22/2009 1:58:00 PM
拜托,这个也要有人肯卖 ,这玩艺不是大街上的白菜,要多少有多少,得找到持股人,一点点地劝说。
现在能收购的也就是球迷手里的散股 ,不少球迷都把这个当作传家宝 ,你要能说服他们一定要表示出对俱乐部非常大的热爱才会卖给你。
我相信 科克伦来了应该是好事
37°2 - 12/22/2009 4:28:00 PM
阿森纳官方昨日证实,克伦克于上周花费212,500英镑将自己的份额提高了25股(每股8500英镑),目前已持有29.9%的股份(18,649股),距离最终30%的强制收购份额仅剩17股。俱乐部的第二大股东,俄罗斯人乌斯曼诺夫目前仍持有26%的股份,之前也有传出他加紧收购的消息,不过此番克伦克抢先出手,乌斯曼诺夫对其已经难以构成实质性威胁。
克伦克原本打算保持住现有的29.9%的份额按兵不动,等到明年5月再低价购买剩余的股份,因为一旦达到30%的收购线,克伦克将不得不从其他股东手里以最高的价格购买剩余的股份。不过由于近日俱乐部其他股东有抛售手头股份的动向,克伦克被迫将收购议程提前。
Ars.havin - 12/23/2009 1:57:00 PM
原帖由 michael.wolf 于 2009-12-22 13:58:00 发表
拜托,这个也要有人肯卖 ,这玩艺不是大街上的白菜,要多少有多少,得找到持股人,一点点地劝说。
现在能收购的也就是球迷手里的散股 ,不少球迷都把这个当作传家宝 ,你要能说服他们一定要表示出对俱乐部非常大的热爱才会卖给你。
我相信 科克伦来了应该是好事 |
说的好。
37°2 - 12/24/2009 12:52:00 AM
按照伦敦金融体系的严格规定,任何股东的持股比例一旦达到30%,就将被强制发起对剩余股份的全盘收购,而收购价格将是过去十二个月中股票在交易市场中的最高价。而其他股东并不要求强制卖出,也就是说他们可以选择不卖,如果经过全盘收购之后,收购者的持股比例达到或者超过50%,将被认定为收购成功,阿森纳俱乐部将成为该股东的私有财产;而如果收购者的持股比例无法达到50%,他们将在未来十二个月内不被允许再次发起收购,除非俱乐部主动邀请他这么做。
因此这也是克伦克一直在谨慎的增持俱乐部股份的原因,因为一旦发起收购就没有任何退路,他希望做充分的准备一击成功。《泰晤士报》称,现在克伦克距离这一临界点只差“一毫米的距离”。
iceupzhang - 12/24/2009 8:50:00 AM
科克伦不是一件好事,一个纯商人,对足球无爱
下场大概和利物浦的差不多,不过至少短期会有点钱花……
bcw - 12/24/2009 8:57:00 AM
对于收购真的是无所谓. 走一步看一步 只要教授在就ok 不过换句话说 一成不变总归是原地踏步的 希望收购成功后能给俱乐部带来新气象
BigClown - 12/25/2009 7:35:00 PM
相对于俄罗斯熊,我更倾向于美国鹰~:defaul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