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这是最激烈的赛季 我们本该成为领头羊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22/2009 9:54: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曼努埃尔·阿穆尼亚相信,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争夺将是近年来最激烈的一次。 上周六在酋长球场,这位主力门将顶住了压力,成功的将到访的赫尔城一粒关键点球拒之门外。他的精彩扑救浇灭了热奥瓦尼为客队扳平比分的希望。几分钟之后,爱德华多的进球为阿森纳确保了三分到手。 源于曼联和切尔西本周末同时丢分,现在阿森纳得以进一步紧追领跑积分榜的两强。 “对于这场困难重重的比赛我们应对得非常好,”阿穆尼亚说,“与这样一支充满斗志的球队比赛,我们展现了非常棒的实力和风格。” “有些时候我们会反思,要是当初我们表现得再顽强一点,现在我们应该是领头羊了。直到现在,还有很多球队在竞逐冠军奖杯,毫无疑问这次是几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 “在我们与赫尔城的这一轮开球前,大家还都不知道曼联的失利。我们只是全神贯注于自己的比赛。我倒是从助理教练那里听说了,但当你站上赛场,你可不能想其他球会的结果。” “这周我们没有周中的比赛,我希望能带着这场精彩的胜利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圣诞。”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almunia-title-race-will-be-tight-this-year
mixray - 12/22/2009 10:25:00 AM
毫无疑问今季是个争冠最激烈的赛季...由传统的BIG FOUR延伸至BIG SEVEN 曼城, 热刺, 维拉 都加入了战团...太精彩了, 希望能斗到最后我厂 能突围而出!!! :default21:
弃权 - 12/22/2009 10:54:00 AM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 还真有可能。。。
BergkampLau - 12/22/2009 10:59:00 AM
如果能赢下West ham和MU(场面上占优),可能领跑的真是我们! 不过不要紧,这个赛季肯定会收获奖杯!:default4:
wang4wang - 12/22/2009 11:51:00 AM
你的表现如果还能好点 说不定可以~~
boss - 12/22/2009 12:48:00 PM
只是主场打赢了赫尔城 打少一场还落后车仔6分就想着当领头羊了啊。。:oldem4:
hubert_gao - 12/22/2009 1:10:00 PM
小宋和EBOUR  快走了,后面的更加难打了。小宋啊,你们快点被淘汰吧
shichuan - 12/22/2009 5:08:00 PM
你不那么二流真的可能是第一了。还好意思说
37°2 - 12/22/2009 5:12:00 PM
领你妹 你也好意思说这话
鹿丸 - 12/23/2009 12:21:00 AM
阿姆快被喷死了
Arsally - 12/23/2009 1:48:00 PM
原帖由 弃权 于 2009-12-22 10:54:00 发表 如果不是因为你的话, 还真有可能。。。
:oldem1: 蒽蒽,加油啦、、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这是最激烈的赛季 我们本该成为领头羊